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658|回复: 2

    [攻略] 《问道》省钱才是王道 经济适用型法攻宝宝

    [复制链接]
    天人合一

    2250

    主题

    3328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正义勋章游戏先锋荣誉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动漫版面勋章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

    发表于 2017-9-7 23: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住房难啊,住房难,这个难题我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了,不过经济适用的法攻宝宝还是可以解决的。
      1、雪女,好吧,我承认选雪女做法攻宝宝的第一条理由是我们家领导的红口文件,我们家领导就喜欢这一口,带个PP的雪女在她看来比较拉风。当然,在选择雪女后我发现领导的眼光还是很毒的,N种便利条件雪女得天独厚。
      2、雪女的相性与技能,如意圈与神圣之光的搭配,非常实用的技能哇,小手一挥圈圈加身,再加上传说中水属性宝宝防御偏高,怎么能不选它哇。
      3、雪女的法攻成长太正点了,60-70的法攻成长,这正好是在基础成长内可以强化三次的最高档位,说明一下,将主宠洗成最低法攻成长60。强化三次法攻所需的副宠法攻,分别为 60、65、70 ,这三种成长都在基础成长之内,可以直接通过归元洗出副宠,而强化第四次,也只是需要6只法攻69的雪女宝宝来当副宠,整个过程强化了四次,只用了12只宝宝,这个在比雪女高阶的宠物当中是不可能的。
      4、雪女进化的便利相对法攻较高的宝宝雷怪,只比雪女高一档,进化一次就能达到差不多的效果,经济哇经济,省钱哇省钱。
      5、雪女点化费用便宜,水魔神哇水魔神,点化一只水魔神要70+点化丹,足够点化三只雪女,所以说选宝宝就应该选这样的,雪女才是王道.
      6雪女就象老婆,勤俭持家,水魔神就象情妇,艳光四射。不过说实话他们之间差不了多少,关了灯都一个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天人合一

    2250

    主题

    3328

    帖子

    1万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绝地求生版面勋章正义勋章游戏先锋荣誉勋章炉石传说版面勋章动漫版面勋章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9-7 23: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霞举飞升

    13

    主题

    683

    帖子

    1793

    积分

    问道估价团成员

    道姐的沙发是我的!

    Rank: 8Rank: 8

    问道估价员

    发表于 2017-9-7 2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用电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