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345|回复: 887

[攻略] 我们来总结下3.0的强势bd……

  [复制链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20 0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ternah 于 2017-8-22 05:07 编辑

重要提醒先来个战吼上buff(开启这首歌再看感觉就不一样啦!我喜欢的,希望你也喜欢!) (这173的音乐系统时好时坏……音频失效就点视频那个吧....):

大体完成了,陆陆续续,想起来一些就补一些,流血和中毒3.0改版,容我捋一捋再放入,不然坑人就不好了……
8.20开始加入些个人看法和总结,因为是个人,难免自己的偏向,见谅,我不是全职业制霸的……慢慢来……
我们来总结下3.0的强势bd:
(强势的定义:
a.便宜能通T17
或b.便宜无脑一键速刷t15以下
或c.便宜无脑打终极搬砖
或d.高造价高dps高速t17
或e.高造价站撸t17
或f.高造价高dps高速站撸t17)
以下bd都具备其中一条或几条

请叫我雷锋,从此不做小白……至于链接自行百度……有些还在国外呢……
欢迎补充各路大虾补充

官方爸爸已经暗示我们了什么是亲儿子,有图有真相,自己看版本号:


国服特色:40级以下可以免费洗点!特别放开头进行强调!!

1、40级这个级别……萌新或许没感觉特别……
     但是老司机告诉你……30级左右图书馆任务做完图书馆打开(拿到全职业到31级的技能宝石,还有一部分要做完第四章)……38级左右第四章做完最后的技能宝石齐了……
     40级真是良心……刚刚好……不多不少……谢谢这个设定!(再多你也是在做梦!)
2、这意味什么?意味着你开局随意加点,用开局最简单最容易的技能开局!你可以用最适合你职业最简单的开荒bd打完第一个试炼升华!
3、这代表什么,40级,你可以完成你期待bd的第一次4L,一般强力系列的bd,这个阶段完成,就意味着通关剧情无压力!(法术尤其如此后面偏向考虑抗性问题,近战还需多考虑武器断档问题!)
4、当然也有职业转bd需要相当后期,比如60-70级,暴击流甚至到80-90级(暴击流需要大量天赋点去点暴击相关)
5、这个是个tip,不代表绝对,算是福利,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首先自然是我一起念,暴徒强无敌!!

野蛮人:
a.暴徒
(这是有无限可能的职业……他的吸血是无限可能的前提,天马行空,总有你喜欢的!不喜欢就洗了重点天赋就行!只有不给力的玩家!没有不给力的暴徒……担之无愧的王者职业!)

1、暗夜血契(这个bd崛起于残酷迷宫打完,技能属于从4L开始每多1L就是一次飞跃,拥有誓约血甲万血流,附带混沌点伤魔杖流,稀有法杖过渡当然极品未尝不能毕业,低造价、高速、站撸是特色,但是有些boss无法触发残暴就会出些问题,需要略微调整,比如带自残药,等等)(补充说明:此技能是自残的,所以如果萌新玩,会有个适应过程,尤其是面对单体的时候,你要考虑吸不吸的回来,这牵扯吸血的机制)
2、爷爷图腾(这个属于开荒老牌bd,所谓一路捡金装就能到t15以下,之后需要一定核心装备,高伤双手或点伤一套合金戒子,才拥有通关能力,开荒平滑是最大特色,3.0由于爆率原因需要考小伙伴或者其他玩家略微交流装备防止武器断档)(近战图腾有两个通病:需要站在旁边、需要插图腾,墨迹)
3、万血正火(最大的特色就是万血,适合当前输出的地图,怪走过就死,伤害应该是正火系列里最高的,但是此bd是以护体和吼回复为主要生存防御,本身防御机制并不强,强力boss需走位,t17需优秀走位)(终极迷宫无压力,就是速度慢,比不过森林之后系列)
4、冰川之刺(可打t17,不过有平台期,有一段时间元反怪是有问题的,存在vp猝死通病,100%冰霜伤害和隐性的3段攻击是冰川之刺的特色,一般站撸,大伤需走位)
5、冰霜之刃(2个为生存而战珠宝是必备,剧情送一个,还有一个比较麻烦,一般配以冰爪,贵……存在平台期,需获得核心装备和一定等级,方有撸t17的条件,一般站撸,大伤需走位)(网友补充虎牙双手剑版本的,但是也谈不上低造价……清小怪不如冰爪……如果不是机缘巧合拿到核心装备,不是很推荐。。。)
6、各类熔岩打(千力布鲁克斯、火斧、七日峰、稀有武器熔岩打)(熔岩打总体是强力boss战,小怪麻烦的bd,其中以千力布鲁克斯最为逆天,8000左右的血量,百万级的伤害,几s一个boss不是开玩笑的……站撸一切……在我看来近战王者非他莫属……)
7、火旋风(火斧、欧罗)(火斧拿到就起飞,t15以下无压力,以上就有猝死风险需要走位;欧罗是老牌bd,需翻新,利用点燃配合3.0牺牲辅助来打伤害,其实吧……3.0一般打地图很容易点出元素异常免疫,不是很推荐这个bd,多这么一个词缀不好打。。利用异常类的通病!)
8、冰旋风(用新传奇构建,t15以下无问题,之后有待考证……旋风特色就是一键无脑呗……)
9、熔岩之核(需要造价一般可通过类型,一定要说什么吧。。。其实就是珠宝绑定2个……而且boss战偏慢)
10、虚空匕首(偏于打宝,boss战偏下)
11、万血刀阵(刀阵一直都是强力技能…物理基础伤基础上容易被吃各种词条和转元素、光环等…毕竟暴徒不是走暴击,伤害不足也是有的…t17需血量伤害达标…大伤需走位…可是我真心不喜欢,不多做介绍……如果你要走暴击,就去找药侠吧!!)
12、刀锋乱舞(一直也是强力技能,配合暴徒的吸吸吸,只要大伤高速匕首到手,黄装过得去,基本T17也就过去了…t17需血量伤害达标…大伤需走位…)
13、霸权近战暴击流(贵……真心有其他的替代,一般不选这个,但是可不可以玩?我明确告诉你可以站撸通关的……)(补充:因为离vp很远……一般要带女王手……你准备好卖肾了吗?)

待续:各种coc、cwc触发类法术bd(比如欧罗闪打点燃牺牲辅助流等等)

b.酋长:
1、熔岩之核图腾(吃一切词缀是最大特色,绑定多也是特色,打boss慢也是特色,虐女王也是特色……)
2、暗夜血契图腾(吃一切词缀是最大特色,绑定多也是特色,输出不如其他dp图腾,重点是吸血和嘲讽稳,而且少2个绑定珠宝)
3、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c.勇士:
1、红球正火(无脑终极,3.0砍了一个球,不建议拿此bd打t17,伤害不给力,慢,慢代表风险。。。)
2、红球火旋风(无脑终极)
3、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女巫:
a.召唤师
1、召唤邪火,双格挡跑酷流(A10广场木头腿带你装13带你飞,此bd有多个分支,骷髅剑撑速度的高速刷图,格挡流,打宝流,和千力僵尸混搭流等等,可以说是真正的0绑定,随你玩,对于过t17,需要对召唤理解深刻的人……,同一个召唤师,在不一样人手里输出是不一样的!!100个玩家就有100个召唤师!良心职业!王者职业担之无愧!!)
2、千力僵尸(这个bd是老bd,3.0继续玩就是了,僵尸加强了,终极目标带个28级僵尸,有什么不能过?)
3、传统幽魂(100个玩家就有100个召唤师!良心职业!王者职业担之无愧!)
4、火魔像(召唤师中的土豪,没有什么是老夫一个躺字过不了的!!老bd了!!从来就没廉价过……)(都想说火魔像削了,但是在老夫终极的28级火魔像boss前,一切灰飞烟灭,老夫早已金盆洗手全靠小弟了,躺!)
5、火灵打宝(打不了高级图,就是打宝,绑定度很低)
6、光环师(都要开车了,你和我说没有小姐姐?怎么愉快的玩耍!!!!)
7、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b.元素使
1、这职业我不熟悉,等大神补充
2、最新的风暴技能一般就是这个职业玩,但是生存和dps还有问题,暂时待定
3、最新的自动刷图流,通过新传奇冰手和电手实现,嗯,没错目前就是刷刷低级图。。。邪教被砍,boss有问题!

c.秘书家
1、这职业真要坐等3.0大神开发了,毕竟es被砍了一刀,然后比如dp为啥不用暴徒要选她?没道理啊。。。极其稀有。。你身边有人选了请轻喷!




圣堂武僧

a.圣宗
1、冰川之刺图腾(除了图腾的通病,其他没毛病)
2、暗夜血契图腾(比楼上好的就是360度,坏的就是图腾自己一般3-4s就会死了,手累……)
3、虚空匕首图腾(3.0门槛珠宝被砍了一刀,一定要玩可以玩,但是有得选为啥不玩冰川?)
4、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b.判官
1、冰川之刺图腾(和楼上比起来,dps高是关键,最大区别在于戒指,一般暴击为了暴击率不带基加萨鲁,而是使用药水解诅咒,繁琐,其他方面除了图腾的通病,其他没毛病)
2、无论是法术类还是近战转全元素类都是利用其暴击抗性穿透,达到高额dps,问题在于vp较远,存在为了vp牺牲生存的问题,冰川之刺就是回避了vp的问题从而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所以如果有女王手的话,嗯,你就牛了,准备好卖肾了吗?

c.守护者
1、正火(没有信仰别玩,开正火早是特点,es被砍咯,于是基本没落,外有暴徒的万血正火和40%more在,真心我为什么选他。。极其不推荐!!)
2、光环师(还是有的,不过es被砍,和小姐姐比起来,各有千秋,非专业基友队……非常不建议玩!)3、稀有的大熊猫,如果萌新选错了,请轻喷!!我其实很喜欢“守护者”这3个字!!奈何……



决斗者:

a.处刑
1、破空斩(开荒一般吧,捡来就用,有平台期,终极目标是核星或者女王斧头,由于3.0辅助宝石的加强,核星等于大大加强,拿到手基本上就等于通关了……)
2、大地震击(和楼上差不多,终极目标有了,通关就不远了,毕竟是加强了技能)
3、旋风斩(处刑偏于物理冲击,核星的加强,要转还有不行?)
4、嗯嗯,其实吧,基本上不转元素的,拿到核星,近战都可以玩玩,基本也能通关……你问我核星贵不贵?oh my god,这还要问?何况还要6L……哎……
5、还漏了一个终极武器,霸权,这也是可以通关的武器

b.卫士
1、双格挡大地震击(终极迷宫)(因为生存基本不走暴击,打boss慢呗,搬砖无脑稳就是了)
2、关于依靠霸权走暴击,可以克服短板,不过容我捋一捋,当然霸权从来也不便宜……

c.冠军
1、这职业3.0也是属于熊猫……非常少见……容我再想想……




游侠:
a.侠客
1、火旋风(一般为火斧,3.0的某件装备加强,使得生存增加,高速一键无脑,但是有猝死风险,通t17有待考证)(此bd也可以森林之后堆闪避,5分钟搬砖迷宫,日入300……森林之后火了……你懂的)
2、冰旋风(一般为新传奇战吼斧,3.0的某件装备加强,使得生存增加,高速一键无脑,但是有猝死风险,通t17有待考证)
3、冰霜之刃(和暴徒很类似,但是其要求更为苛刻些,最大特点是可以不用冰爪,用攻速2.0以上的极品黄色武器,可通t17,有双持,持必中盾,持遗产盾,等等分支)(这里必须特别说明下,以森林之后为核心堆闪避的强力迷宫玩法,使用幻梦飞羽,大概一把在5分钟左右,需略微了解伊洛泽,因为本bd不是秒,非常适合搬砖……日入500不是梦……)
4、刷低级图的闪打(捡起来就用呗,不过通不了t17哦,你要拿起来了核星……你去试试然后告诉我吧……)
5、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b.药侠
1、力暴(技能被砍,es被砍,药被砍,但是你说能不能玩,我说可以的!没以前辣么强!打boss如果没有猎手一波,不是很给力……)
2、刀阵(es被砍,药被砍,但是你说能不能玩,我说可以的!没以前辣么强!以前是真站撸……现在嘛……该怂的地方就得怂!)(这里必须特别说明下,以森林之后为核心堆闪避的强力迷宫玩法,其他还是暴击刀阵,需略微了解伊洛泽,因为本bd不是秒,大概一把在5分钟左右,非常适合搬砖……日入500不是梦……)
3、火旋风(非通关,走暴击路线通过森林之后堆闪避,5分钟搬砖迷宫,日入300……森林之后火了……你懂的)
4、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c.锐眼
1、只能和你这么说,外服大佬很多都是这个职业……但是我不熟…不做具体评价
2、但是如果你准备好6L灭世和6L苍白议会衣服,那么就可以endgame
3、豪无人性,然后开荒弓手不友好……萌新死成狗了,正常!!建议后期转!!
4、自古弓手多挂b,一键清屏,一发入魂!多射一次算我输!!就问你怕不怕?



暗影刺客:
a.刺客
1、暴击火旋风(暴击首饰是个问题,逝日少不了,反正不便宜,可通t17)
2、暴击3.0被砍,要达到原来一些暴击流的效果,成本全部变高
3、流血中毒因为3.0改版,容我多理解一段时间,不是故意不发……

b.欺诈
1、正火(除非信仰,不然还是建议万血暴徒……毕竟真的40more差距……现在es又不多,欺诈正火并不是很给力,贵族正火都比他强,不建议,除非你有信仰,正火装备都很类似的,只要配合恢复力进行微调就行)
2、灵魂吸取(技能本身加强可以玩,通17有待考证,但操作略微繁琐,新手不建议玩)
3、冰霜之刃(前有暴徒后有侠客,非信仰别玩,欺诈不是一个站撸的职业,一般通不了t17……打合适的地图还行,不输前两位)
4、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c.破坏者
1、冰川之刺地雷(我大地雷,秒天秒地,就是操作烦人,新人不建议玩,玩的都是信仰的工兵)




贵族:
1、空手双手暴击爷爷图腾(篮球永驻和1.5%基础爆率优势,前期裸奔头3根优势,你还想怎么样?6L不要都可以通关了,你还想怎么样?)
2、各类法术图腾,比如dp,重点都是走暴击(篮球永驻和1.5%基础爆率优势,什么图腾都可以玩玩,只要你堆得起暴击,有啥不给力……幸运药剂是神器!!切记!!人家给了我1e,我都不卖!)
3、暴击火旋风、冰旋风(绿球永驻和1.5%基础爆率优势,最大的问题是生存,没有最新侠客的闪避,没有暴徒的100%吸……)
4、还有一些单手近战,比如暴击刀锋乱舞(武器要求一般都很高,不便宜,就问你一把黑鲨,你买得起不?)
5、贵族正火(大虾强烈要求我加上,那就加上吧,依靠欺诈+暴徒天赋,拥有比暴徒正火更高的秒回,但是伤害不如暴徒正火,毕竟40%more大于10%more摆着,而且我们暴徒还有战吼……各有千秋吧,我是喜欢暴徒版的……)
6、嗯嗯,暂时没印象了……



首先,如果你是萌新你看到这里还没头晕,而是跃跃欲试,那么这个游戏应该挺适合你的!           如果你是个老司机看到了这里,你发现自己的bd没在上面,你能忍住不留言吐槽下?或者看我写错了,能不出来指点江山下?

然后,很多和我抱怨,不给链接……容我说明下……攻略链接是一定不会有的……这个帖子最后完整版只会带上每个bd的视频
你懂的!我是不会去抢bd库的饭碗!
最后看到喜欢的东西,如果连最后的收集情报和汇总都要别人代劳,会少很多乐趣的!

                                     祝大家在国服poe3.0黄金时代,共享盛世!这将是最最好的时代!

大体我知道就是这些,有些漏了也正常,脑子僵了,欢迎补充,也欢迎吐槽......









































野蛮人

野蛮人

女巫

女巫

圣堂武僧

圣堂武僧
004.jpg

游侠

游侠

贵族

贵族

决斗者

决斗者

点评

不错不错~最变态的几个BD都没写出来,很好~哈哈哈  发表于 2017-8-23 16:31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20 收起 理由
铁血VS佣兵 + 20 总结的很详细

总评分: 崇高石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0

主题

145

帖子

72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8-20 01: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全面的了,这游戏摆在明面上的BD想找个全方面都优秀的几乎不可能的。
特强的都在个人手里,玩够了才会放出来。
研究BD也是这游戏的乐趣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2

主题

29

帖子

2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20 0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力爆

点评

有啊,在药侠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1: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1: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在药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4

主题

1012

帖子

3523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7-8-20 01: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啊,居然没有刀阵

点评

不是有啊 万血暴徒刀阵 药侠刀阵。 真怀疑你是不是看全文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1 13:12
唔,好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0

主题

1816

帖子

4568

积分

版主

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8-20 01: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刀阵强  刀阵榜  但是就是很多不喜欢了而已5连通关

点评

哈哈,我是选择性遗忘刀阵了,嗯,真心不喜欢这个技能……谢谢补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熊猫TV笑邪 发表于 2017-8-20 01:09
刀阵强  刀阵榜  但是就是很多不喜欢了而已5连通关

哈哈,我是选择性遗忘刀阵了,嗯,真心不喜欢这个技能……谢谢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4

主题

535

帖子

1317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7-8-20 01: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2个好似你都没写
我国际服开荒是暴徒BV 刷图EK 打单体BOSS 切BV
然后还玩了决斗处刑者旋风斩

点评

有些是没看到,有些是不确定,就没写了……谢谢补充……靠大家补齐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1

主题

43

帖子

15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8-20 01: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能过T17的么

点评

大部分都是能,有一部分是速刷和迷宫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1: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洁的* 发表于 2017-8-20 01:21
我玩的2个好似你都没写
我国际服开荒是暴徒BV 刷图EK 打单体BOSS 切BV
然后还玩了决斗处刑者旋风斩 ...

有些是没看到,有些是不确定,就没写了……谢谢补充……靠大家补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都是能,有一部分是速刷和迷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1

主题

63

帖子

23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20 0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龙卷射手呢..

点评

外服有的,可是我不熟,就不发表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1: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26

主题

127

帖子

7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7-8-20 01: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服有的,可是我不熟,就不发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0

主题

21

帖子

4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8-20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就是这个攻略啊
崇高石头 太重要!给我一个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10 收起 理由
白天不是变态 -10

总评分: 崇高石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8-20 04: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的就是这个攻略啊
崇高石头 太重要!给我一个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崇高石 -10 收起 理由
白天不是变态 -10

总评分: 崇高石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38

帖子

108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8-20 0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5

帖子

1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20 05: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稍微按上面abcdef分个类吗

点评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6:43
容我慢慢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7: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13

帖子

51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8-20 06: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这样一分类商人马上囤货了啊

点评

准备找个没上榜的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20 06:44
像冰旋风用的斧头极品的都不好卖,没几个人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5 18: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3

主题

221

帖子

8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20 06:4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wifno 发表于 2017-8-20 05:20
楼主能稍微按上面abcdef分个类吗

我也是同样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3

主题

221

帖子

85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8-20 06: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泉rlc方舟 发表于 2017-8-20 06:16
天啊,这样一分类商人马上囤货了啊

准备找个没上榜的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