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176|回复: 23

[红人馆] 卢克Raid临时关闭的补偿:8月20号额外开放一次riad

[复制链接]
亡者峡谷

313

主题

878

帖子

3693

积分

妖气山基佬天团

啊……欧皇的气息(蹭)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8-11 18: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绝望型黑白熊 于 2017-8-11 18:55 编辑


话说上周六啊,原本应该在周日早上6点才关闭的卢克raid,因为bug的原因在凌晨0点就给关闭了,官方也因此发了个修复公告。
001.png

于是补偿来了。
8月17号更新后,在8月20号(周日)那天会额外特殊开放一次卢克Raid~~也就是周六周日两天连刷啦(19号和20号)。
特殊开放结束后就恢复每周2次~如果上周六那天打了卢克的算是多赚了一次。

(可以看到入场次数是3/3,一开始以为是临时工,多次更新后还是3/3,所以……错怪临时工了)

注:当然了,具体开放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说不定临时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329

主题

4288

帖子

9529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8-11 1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我得混好几拨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349

主题

5103

帖子

9582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8-11 19: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临时工:这个锅我不揭好吧。
       Each takes what he needs,you need my money,I need you bo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167

帖子

247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1 1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件马上就做出来了。真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主题

1163

帖子

246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8-11 19: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打得过的是福利,打不过的看着难受,安图恩都没这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952

帖子

583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8-11 1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来说。。。没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85

帖子

196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8-11 2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总是丰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152

主题

2148

帖子

398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1 2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吧,如果能打一次真的蛮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43

帖子

3103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13: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大的福利,牛B啊,对我来说真的是。。。。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0

主题

1270

帖子

3713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dnf版面标志

发表于 2017-8-12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然而我又不刷卢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8-12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后的罪丶 发表于 2017-8-11 19:11
临时工:这个锅我不揭好吧。

这图的动漫叫什么来着,之前看过忘了。

点评

叫做地下城与勇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2 16:44
掉线城与勇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13 2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异界裂缝

264

主题

2961

帖子

5966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8-12 14: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跟我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1765

帖子

364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14: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734

帖子

3547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14: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085

帖子

1968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8-12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稳赚一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上列车

152

主题

2148

帖子

3980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8-12 14: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希望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

帖子

9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2 15:4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部溪谷表示也要补上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349

主题

5103

帖子

9582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7-8-12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上的净是事 发表于 2017-8-12 13:19
这图的动漫叫什么来着,之前看过忘了。

叫做地下城与勇士
       Each takes what he needs,you need my money,I need you bo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51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8-12 19: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介意再来波4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8-13 0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渣的本愿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