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10751|回复: 36

[情怀] 震惊!这名女子居然为素未谋面的男子坚持玩问道6年

[复制链接]
渐入佳境

720

主题

873

帖子

3567

积分

Lv.6

问道年中大区等你来

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7-21 15: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贴照顾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有人说这是缘分,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这是一篇采访稿,但是,它不是一篇普通的采访稿,因为我要自己采访自己。




记者:。。。看在你诚心诚意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的采访你吧。

49一姐:大家好,我是一个网游少女,没错是少女,不是女孩也不是少妇,一名年纪轻轻的少女哦!


记者:对哇,我们就是坠入凡间,沉迷于《问道》的仙女,为了找到白马王子,不惜一切的爱上了《问道》,不能自拔。

49一姐: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问道》绝。


记者:看来这位小姐姐也是个有文化的人呀。请问你为啥要玩问道呢。

49一姐:说来话长,主要是年少时不懂事,现在我芳龄22,也就是我十六七岁的时候,第一次玩问道,那个时候主要是跟着同班男同学玩,他们就知道坑我,不过幸好遇到了一个大神,他真的很厉害,什么都懂,我还拜他为师父,我有什么不懂,他都会告诉我,而且我要买什么东西,他都会告诉我什么价格买什么东西不会亏,我没钱的时候,他也会借游戏币给我,虽然我从来没有还过,但是他每次都借给我了,我有什么任务过不了,他再忙也会抽空带我任务……还有很多小细节,我真的记得很清楚,又无法用字来表达。最后我们在游戏里结婚了,他叫我跟他玩89级,我说好,他真的很细心,因为一觉起来,我89级了。我知道,这些事情对于大家来说,真的都是很小很小的情节,但是那个时候我17岁,情窦初开,每天上课都想着拿出手机和他聊天,说真的,如果网恋也算恋爱的话,他是我的初恋吧。我真的好想他,哪怕时间过去了五年多,我仍然只玩《问道》,玩的不是游戏,而是情怀。


记者:好感人,可是,你们为啥会分开呢?好奇

49一姐:唉,那时候高三了吧,不得不放弃游戏,爸妈陪读,也没有手机,我也没和他解释,我就这样消失了。等我毕业,我好像也找不到他了。


记者:造化弄人,有的人疯狂追求了你三年,有的人默默对你好了两年,有的人体贴照顾了你一年,还有的人喜欢你却从未说出口,但你无论多么感动,多么开心,就是没在一起。可是莫名有一个人 ,相识一个月,讲了一句话,你就决定在一起了,有人说这是缘分,可是我觉得,其实一个人第一次出现在你面前时就已经注定结果了。

49一姐:对哇,他出现了,就像烟花,灿烂一时,消失之后,不带一丝痕迹。


记者:那你现在呢,在游戏过的怎么样。


49一姐:我?我还在默默的寻找那个人,只是我不知道任何线索,也许他现在已经结婚了,成家了,不玩游戏了。也许他也在寻找我。可能性太多了,但我还是相信缘分。所以我想要你采访我,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果他还在玩游戏,看到这篇稿子,他肯定会知道,我也在找他。记者:唉,自古女子多情。愿问道里的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感谢问道为我们提供平台,让我认识更多的人。还有就是,你要相信,你一定会找到他的,很多情侣都是通过问道这个游戏在一起的,然后走向婚姻殿堂,一生一世在一起。


49一姐:我不奢求什么,我只求找到他,解释清楚吧。


记者:恩恩。你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49一姐:最后?要结束了吗?最后我就想跟大家说,请善待和理解一个玩游戏的人,缘分让彼此认识了,就不要轻易放弃。


记者:哈哈哈能不能放一张你的美照。


49一姐:那多不好意思啊,等我一会发给你。


记者:还真是不好意思啊…………

49一姐:哈哈哈哈


真是乐观逗比的人愿生活善待她。


如果你也有故事要分享,想要和道友们交流欢迎加入我们,17173问道官方核心Q群108103114。


听人说,爱是陪伴,我相信这句话!

作者:【纵横八荒】▍′芳芳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脱胎换骨

6

主题

608

帖子

1450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7-21 15:2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记者什么时候采访我啊,我有一大堆话想对你说呢

点评

等这哈,我明天就去采访你。 先杀头猪 助助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2 01: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8

帖子

773

积分

Lv.3

爱玩问道的萌物雪漫天.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1 2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因为相遇和别离都很着急,所以分开以后我们总是念念不忘,年年不忘。

点评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8

帖子

773

积分

Lv.3

爱玩问道的萌物雪漫天.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1 2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不得,放不下,忘不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8

帖子

773

积分

Lv.3

爱玩问道的萌物雪漫天.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21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6年,用一个游戏等一个可能永远也等不到的人

点评

游戏本来就不能太较真。 因为一开始就是虚的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2 01:43
真真假假,又有谁可以明辨 是非呢? 还不是照样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领妙道

2

主题

109

帖子

2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1 21: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是男票的带领下进入问道的,还在一起,为爱发声,点赞

点评

真爱啊。好牛逼,我老婆天天反对我玩。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2 02:29
牛逼了,为爱,可以做一切,做不到的事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领妙道

2

主题

109

帖子

26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1 21:0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找到他应该放上昵称,哪个区,大家一起扩散啊

点评

难,估计都没有在玩了。 怎么能找得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道途

0

主题

130

帖子

30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1 21: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

点评

人生若是久长是,又其在朝朝暮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领妙道

1

主题

155

帖子

3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1 21: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不错,挺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道途

1

主题

132

帖子

30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1 21:3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数据表明许多情侣通过问道在一起?MD,我咋没碰上

点评

那是你 天天都闷着 玩游戏,。。。,有空聊聊天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33
那是你 天天都闷着 玩。。。,有空聊聊天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略通道行

3

主题

147

帖子

35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点评

有钱人终成眷属啊。噢不。 是有钱的 有情人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略通道行

3

主题

132

帖子

3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问道 ,多来几个这样的女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略通道行

3

主题

132

帖子

3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1: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的大麦 发表于 2017-7-21 15:26
小记者什么时候采访我啊,我有一大堆话想对你说呢

等这哈,我明天就去采访你。 先杀头猪  助助兴

点评

为什么 采访 要杀猪 助助兴呢》 难道有什么含义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8-3 2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略通道行

3

主题

132

帖子

32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1: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漫天. 发表于 2017-7-21 20:57
6年,用一个游戏等一个可能永远也等不到的人

游戏本来就不能太较真。 因为一开始就是虚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道途

0

主题

100

帖子

23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2: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好漂亮啊。一看背影,就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道途

0

主题

100

帖子

23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2 0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唯羙ゝ之後178 发表于 2017-7-21 21:03
也是男票的带领下进入问道的,还在一起,为爱发声,点赞

真爱啊。好牛逼,我老婆天天反对我玩。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堕轮回

14

主题

95

帖子

696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道友勋章玩家团队勋章

发表于 2017-7-22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问道,从没结婚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初领妙道

2

主题

35

帖子

9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28 2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觉得这妹子长得有点怪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2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7-30 2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为女的也就罢了,女的为男的不是有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人道途

935

主题

1236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Rank: 32Rank: 32

发表于 2017-8-3 17: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女人怎么不去找那个傻土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