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211|回复: 0

漫展不面基啥的简直说不过去啊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1091

帖子

4111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7-18 20: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说这次萤火虫漫展有人去么?一说到漫展楼主想到的首先就是面基,没办法楼主是个群体动物,像漫展这种大型活动肯定是要一去一拨人的,于是楼主愉快的和小伙伴敲定了行程准备在广州碰头,而且楼主并不是广州本地的,表示三伏天出门就是真爱,更别说还跨省了绝对是钻石级的真爱好么! 说到楼主这次的行程,其实楼主和基友是要去泡泡战士展台的,不过当然还会顺便去看看各种美丽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啦你们懂得。。。 去的路上我和基友抓拍到一只贼好看的维克托?小哥哥(姐姐?),表示二次元蓬勃发展实在是太好了,麻麻我还要来漫展一百年!然后我们很快就找到了此行的目标泡泡战士,有一个小小的展台,然后送各种发卡啊鼠标垫啊徽章啊之类的周边,旁边还有一个娃娃机可以抓玩偶酱紫~表示基友看到周边超级激动就像没见过世面的小男生一样2333~~ 我发现每次漫展,都少不了可爱的巨型玩偶公仔皮蛋和宝宝,上次CCG就看到这两货了没想到这次又出现了感觉宝宝和皮蛋好忙2333,表示想和这两只合影还要排队的说,人一波一波的,我想说这么热的天也是挺不容易的~~ 在展馆里面逛了一天时间过得好快,上午去下午才出来,带的干粮都忘记吃了ORZ,里面简直热爆,不过如果下次还有这种漫展,楼主还会来的,下次CJ感觉还可以再战一波。
1.png
2.png
3.png
4.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