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8504|回复: 37

    [BD分享] 为3.0ES做准备---试验了下 不点灵能护体和瓦尔冥约的ES流

    [复制链接]
    塑型者

    116

    主题

    2765

    帖子

    5511

    积分

    蛮荒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发表于 2017-7-17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想试下不点灵能护体和瓦尔冥约的ES流
    翼瓦的BD原帖
    http://bbs.17173.com/thread-9987897-1-1.html

    没点瓦尔冥约和灵能护体的天赋-83级
    screenshot-0143.png


    人物面板
    1.png

    这个BD的确很给力的,已经通关t15
    这是穿900法衣的ES,今天刚换上的,前面一直穿700的法衣,ES 8500 通的T15,只要3.0别把ES数值砍的太狠了(相对于现在的最大值砍掉25%以内),天赋不点冥约和灵能护体,可能只是药侠没法站撸了,其他ES流派照样可以玩的很欢乐。。。

    我刚看了下,我刷图穿的衣服ES是605,头363,手175,鞋239,这样ES也都9351了,项链是免晕,戒指是元素之章和余烬,还有腰带是98ES,开的18级的纪律,截图是刚点出的法衣穿上了,忘了换下来了,懒得换了,就截了,通t15的时候腰带还不是水晶腰带,是女王腰带(红色字体为编辑后加)

    本帖最后由 小新可乐 于 2017-7-18 07:16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

    帖子

    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7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的好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0

    主题

    25

    帖子

    85

    积分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7-7-17 19: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00

    主题

    4330

    帖子

    8022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

    发表于 2017-7-17 20: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你这ES 虚高啊。。3.0 装备都没这么多了 再说ES 基础那个也没了。。破W 很难啊

    点评

    这个ES是换上了个高ES衣服,忘记换下来了,前面刷图穿的不是这么高,刷图的时候ES才8000--85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07: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3

    主题

    2843

    帖子

    6514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炉石传说版面勋章流亡指引者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7-17 20: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70717203349.png .
    3.0 T1满roll瓦尔法衣
    感受一下

    点评

    希望GGG收到反馈,会再往上调调吧,不会砍的这么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07: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5

    主题

    62

    帖子

    69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7 2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测试服没什么人,trade上面最高591,这还是上了大师词缀的。之前最高的见过620出头的。

    本帖最后由 ODoo1212 于 2017-7-17 20:4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0

    主题

    2894

    帖子

    7335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7-17 20: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测试最后结果再说喽,如果es数值砍了并且不能吸取的话,确实不如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瑞索

    1

    主题

    193

    帖子

    67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8 02: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不知道正式版出了之后会不会又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6

    主题

    2765

    帖子

    5511

    积分

    蛮荒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07: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羽_kun 发表于 2017-7-17 20:35
    .
    3.0 T1满roll瓦尔法衣
    感受一下

    希望GGG收到反馈,会再往上调调吧,不会砍的这么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6

    主题

    2765

    帖子

    5511

    积分

    蛮荒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07: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没名字了 发表于 2017-7-17 20:26
    话说你这ES 虚高啊。。3.0 装备都没这么多了 再说ES 基础那个也没了。。破W 很难啊 ...

    这个ES是换上了个高ES衣服,忘记换下来了,前面刷图穿的不是这么高,刷图的时候ES才8000--8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46

    主题

    778

    帖子

    1971

    积分

    Lv.4

    Rank: 4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8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秘术CWC灵吸

    本来就是不点冥约和灵能的

    穿的忠诚之肤。12000+护盾左右

    考虑 3.0如果砍,护盾大概会掉到9000左右。。。。通T16还是。。。没问题。。。。吧(心虚,我今晚回去把盾拿掉看看能不能过)

    我想说,秘术都这么惨,其他的ES流都洗洗睡吧

    点评

    你这头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17: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2

    主题

    112

    帖子

    38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8 15: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3.0   600的法衣  都只有1  2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54

    主题

    854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7-18 16: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es偏高了,同时3.0的es跟护甲有一定搭配,3.0的es流护甲应该会比现在高。
    所以这样测还是不准确。

    点评

    大体试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8 17: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0

    主题

    93

    帖子

    41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8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等最终版本出来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6

    主题

    2765

    帖子

    5511

    积分

    蛮荒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7: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wzs 发表于 2017-7-18 15:11
    我玩的秘术CWC灵吸

    本来就是不点冥约和灵能的

    你这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16

    主题

    2765

    帖子

    5511

    积分

    蛮荒大神团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圣物之盾蛮荒搜神记版面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17: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光棉毛裤 发表于 2017-7-18 16:18
    你的es偏高了,同时3.0的es跟护甲有一定搭配,3.0的es流护甲应该会比现在高。
    所以这样测还是不准确。 ...

    大体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31

    帖子

    1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8 18: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ES怎么恢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玛拉凯

    58

    主题

    739

    帖子

    2093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王者之心永恒守护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7-18 18: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es已经过了16图……无吸血,并无太大压力,就是战斗时间比2.6多了一倍多,容错低了。
    ES基本上都是自己做的,大师ES%,配合洗出来的T1 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1

    主题

    40

    帖子

    16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7-18 18: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3.0要砍一大截。少了4分之一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20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7-18 18: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瞬吸才是关键所在 ,而且没必要和版本过不去=。。= 人家意思CL太多啦 腰斩一刀, 况且新的PATCH造价我觉得也挺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