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9|回复: 92

[包罗万象] 千呼万唤!大家等待已久的雷炎在先锋区更新了

[复制链接]
自然女神之怒

501

主题

3355

帖子

9852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一个2货~

dnf版面标志

发表于 2017-7-13 10: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简~17173 于 2017-7-13 10:33 编辑

1.png
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次神火最高难度的副本的更新,看看副本boss到底有什么技能吧!

2.png

首先我们来看看奖励:创世雷炎、幽冥龙岩、奇迹神火、混沌原石、60技能书。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创世雷炎的出现,目前开箱子产出的创世,实在不好获取。
在技能不能通过竞技场积分兑换后,60技能书获取的途径终于出来了。
能通过雷炎境地,获取道具对于角色的提升还是很客观的。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个副本boss的技能和机制吧。

BOSS攻击类型

1.普通攻击-闪电球
b1.jpg

推荐策略:通过合体幻兽承担伤害,非防宠外放或龙骑职业需要轮流承担伤害。

2.范围震荡波
b2.jpg
推荐策略:通过合体幻兽承担伤害,保证自身后方不存在闪电陷阱,避免击退后受到陷阱伤害。
3.电能球
b3.jpg
推荐策略:在boss6格内输出,或在boss蓄力时远离攻击效果区域。获得遗留电荷带来的增益效果。
4.电能吸收
b4.jpg
推荐策略:获取场内所有遗留电荷。使用免伤/护盾技能减少伤
5.电能吐息(仅在地狱难度)
b5.jpg
推荐策略:团队旋转,存在电荷玩家尽量不穿过人群。
6.电能狂暴
b6.jpg
推荐策略:获得更好的装备,让所有玩家都以3层电荷进行输出。

BOSS机制

1.电荷产生,电荷消亡
电荷产生:BOSS使用闪电球后,将在陷阱结束时,残留电荷;
电荷消亡:BOSS的电能吸收技能,将清空场上的电荷。

2.电荷类型

电荷分为正电荷及负电荷两种类型。
普通难度下,整产仅生成同种电荷类型,在第一次使用技能时随机;
困难及地狱难度,每次必然生成2种类型电荷,且2次循环后保证正负电荷都有3个。
001.png
3.电能冲盈

电荷将提升获得电荷状态玩家的所有伤害10%,最多持续150s;
同类型电荷可叠加层数,并刷新状态持续时间,最多3层,持续时间结束时,清除所有层数的状态。超过3层时,不再叠加状态,仅刷新持续时间。
正电能充盈效果图(叠加层数从左至右:1层、2层、3层):
002.jpg
负电能充盈效果图(叠加层数从左至右:1层、2层、3层):
003.jpg


4.电能震荡
存在电荷buff时,获得异类型电荷,将发生爆炸,对自身及周围友方造成伤害,并减少1层电荷层数,不重置状态持续时间。爆炸范围为8身位,电能震荡将直接对玩家本体计算伤害流程。
004.png
5.电能通导
存在电荷buff时,与异类型电荷玩家,距离≤8身位时,将对双方造成伤害。

00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界

29

主题

1880

帖子

3387

积分

妖气山飙车老司机

发表于 2017-7-13 15: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去通关呢?好像很难的样子,要找先锋区的战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40

帖子

2040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期待正式服尽快上线,这样终于可以靠刷来创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雷鸣大陆

6

主题

508

帖子

7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6: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至西门冬至 发表于 2017-7-13 15:27
有没有去通关呢?好像很难的样子,要找先锋区的战友了

你也在先锋区吗?你先锋区叫什么名字啊!有空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雷鸣大陆

6

主题

508

帖子

7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感觉很难打的样子,boss好多技能,好多机制。

点评

网络上找了一些攻略是说要3个远程,那这样亡灵就不会象打黑水一样没人要了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6 0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雷鸣大陆

6

主题

508

帖子

7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6: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Juet丶孤巷余生 发表于 2017-7-13 15:33
感谢楼主分享,期待正式服尽快上线,这样终于可以靠刷来创世。

估计正式服务器,没有那么快出吧,先锋区只是拿来测试修复bug 的

点评

估摸着正式服里开放可能还有一个月把,抓紧提升自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然女神之怒

3

主题

1500

帖子

213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7: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推荐什么配置能过雷炎普通难度啊?
楼主在的区有队伍过了么?

点评

官网有推荐,据说是一套幽冥就能过最简单的难度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3 17: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雷鸣大陆

6

主题

508

帖子

70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7: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师傅大骨汤 发表于 2017-7-13 17:32
有没有推荐什么配置能过雷炎普通难度啊?
楼主在的区有队伍过了么?

官网有推荐,据说是一套幽冥就能过最简单的难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然女神之怒

3

主题

1500

帖子

213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7: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土为域 发表于 2017-7-13 17:34
官网有推荐,据说是一套幽冥就能过最简单的难度了

真的假的?之前一套八荒都不能过黑水,
现在一套幽冥能过雷炎?还要看装备和幻兽吧,这个副本吃攻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迷梦沼泽

1

主题

487

帖子

66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7: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师傅大骨汤 发表于 2017-7-13 17:40
真的假的?之前一套八荒都不能过黑水,
现在一套幽冥能过雷炎?还要看装备和幻兽吧,这个副本吃攻击的。 ...

我也看到了,官网说简单 八个幽冥
困难3创世+5幽冥
地狱5传世+3幽冥

点评

感觉官网的都是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实际的自己去测试过最低要求。 如果他们测试的时候都是拿着红鸡黑猴子,我就呵呵哒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3 17: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自然女神之怒

3

主题

1500

帖子

2132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7: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7-13 17:54
我也看到了,官网说简单 八个幽冥
困难3创世+5幽冥
地狱5传世+3幽冥

感觉官网的都是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实际的自己去测试过最低要求。
如果他们测试的时候都是拿着红鸡黑猴子,我就呵呵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迷梦沼泽

1

主题

487

帖子

66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8: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师傅大骨汤 发表于 2017-7-13 17:56
感觉官网的都是坑。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实际的自己去测试过最低要求。
如果他们测试的时候都是拿着红 ...

这就不知道,但是我感觉其他配置不好,肯定是打不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亚维特岛

6

主题

491

帖子

6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8: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式版什么时候开啊,我不玩先锋区,楼主赶紧出个视频看看,好熟悉熟悉,等正式版出

点评

正式版应该不超过一星期就会开吧。根据官网更新公告总结的经验。 之前开放的新功能在先锋一起开放一星期后,正式版就开了。 这是一个副本,可能会测试久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8:43
幽冥一套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正式服更新后估计创世的价格会掉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6 0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40

帖子

203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8: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官网的攻略啊,看起来好像确实很难。

点评

对于平民玩家肯定是有难度的。毕竟现在正式版,能刷黑水的平民玩家不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8: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40

帖子

2033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8: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7-13 18:03
这就不知道,但是我感觉其他配置不好,肯定是打不过的

这个配置还是要看玩家多磨合了,也希望后面有通关的朋友可以发个视频或者详细的攻略。

点评

最好配上图文解说吧,有的视频看的不是太清楚。图文结合比较能让新人理解。 就是看看有没有好心人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8: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亚维特岛

6

主题

491

帖子

6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18: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这个截图也是牛逼,亡灵职业居然有法师技能

点评

这个截图也是搞笑,哈哈哈,这个亡灵牛逼大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3 2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40

帖子

203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歡笑幸福开幕、 发表于 2017-7-13 18:18
这个官网的攻略啊,看起来好像确实很难。

官网的攻略都是瞎瘠薄扯淡的,你没看图片上面亡灵的技能都有元素掌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40

帖子

2038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哒~! 发表于 2017-7-13 17:54
我也看到了,官网说简单 八个幽冥
困难3创世+5幽冥
地狱5传世+3幽冥

这个说的基本条件是不是要达到这样的神火套装后全部追加20呢?

点评

就算追加了,还要看副属性呢。如果全都是白的,就GG boom了。 官网出的,一般都不靠谱。还是要我们自己实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3 19:36
感觉没有好装备,没有好宝宝,追加到20估计都过不了,比如一只鸡的伤害还是很可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3 21:45
是啊,我感觉追加到20估计还不够用,还需要好的副属性才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0:31
那说个蛋,都不感想了,我八荒一套都还没全20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00

帖子

213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7-13 19: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挥剑斩情仇丶 发表于 2017-7-13 19:02
这个说的基本条件是不是要达到这样的神火套装后全部追加20呢?

就算追加了,还要看副属性呢。如果全都是白的,就GG  boom了。
官网出的,一般都不靠谱。还是要我们自己实践。

点评

官方当然不靠谱了,亡灵都能带法师技能了。能靠谱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1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亚维特岛

8

主题

487

帖子

69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13 2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菜菜家的 发表于 2017-7-13 19:36
就算追加了,还要看副属性呢。如果全都是白的,就GG  boom了。
官网出的,一般都不靠谱。还是要我们自己 ...

是啊,官网好多公告都不写全,很难受,都偷偷摸摸的做修改

点评

偷偷摸摸的修改,又不是一天两天了。 一切都是安排好的。他们都以为改了之后,我们都不知道。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4 20: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