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受宠的孤獨

[原创] 3.0开荒推荐爷爷图腾,手把手教你开荒。没传奇装也能飞

  [复制链接]
伊泽洛

18

主题

577

帖子

1515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18: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吃粽子 发表于 2017-6-27 16:50
楼主什么时段直播啊

最近在播别的东西- -  想着等测试服删档再接着玩。。他就是不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伊泽洛

18

主题

577

帖子

1515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吃粽子 发表于 2017-6-27 16:50
楼主什么时段直播啊

最近在播别的游戏。。。想等测试版删档再肝的。。结果她就是不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多米诺斯

1

主题

139

帖子

64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18: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播什么游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福尔

2

主题

147

帖子

67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试试看能不能飞起来

点评

必须飞起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7 20: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多米诺斯

1

主题

137

帖子

66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20: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ddsdsf 发表于 2017-6-27 19:44
好吧,我试试看能不能飞起来

必须飞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47

主题

272

帖子

1021

积分

Lv.4

Rank: 4

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6-27 20: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荒神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布鲁特斯

0

主题

15

帖子

15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2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库鲁

1

主题

91

帖子

29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21: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国际服测试着,试试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福尔

0

主题

152

帖子

3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2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腾强无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福尔

1

主题

181

帖子

76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21: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楼主,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冈姆

5

主题

224

帖子

81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腻害腻害,试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3

主题

374

帖子

104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6-27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如果盾牌换图腾盾提升大不大?增加40%还是要点伤?

点评

带上没蓝了 没法开光环 少了很多总伤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7 22: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冈姆

5

主题

224

帖子

81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7 22: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伊泽洛

18

主题

577

帖子

1515

积分

Lv.4

Rank: 4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6-27 22: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要吃粽子 发表于 2017-6-27 22:27
楼主,如果盾牌换图腾盾提升大不大?增加40%还是要点伤?

带上没蓝了  没法开光环 少了很多总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吉尔菲

0

主题

36

帖子

22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6-27 23: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老司机~~就是爷爷图腾空手太蛋疼=。=堆伤害太累,走位不*就挂...

点评

可以拿图腾起手慢慢洗 不一定说玩了图腾就要玩图腾 天赋点出双图腾 其他天赋看你想玩什么 走什么路线就可以 到时候洗点也只要洗掉双图腾的十多点就行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8 1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