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620|回复: 35

[红人馆] 公会战2.0怎么玩?谜之生物帮你忙~

[复制链接]
亡者峡谷

218

主题

649

帖子

2757

积分

妖气山基佬天团

啊……欧皇的气息(蹭)

萌新报道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灰常能打 于 2017-6-19 12:23 编辑


嗯……实在不知道怎么取标题了2333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公会战2.0的玩法哦~包括了备战、进攻和任务奖励的详情啦~

道具/数值介绍
嗯……因为公会战中需要使用到的一些材料会频繁出现名字,所以在这里先给大家说下几种材料的来源。
守护的精气:普通材料,公会成员每日签到、通关推荐地下城都可以给公会增加一定数额守护的精气(通关推荐地下城1次给20点左右),同时通过进攻其他公会也能获得。
斗争的精气:稀有材料,通过进攻其他公会、完成赛季任务获得。
银色勋章:普通材料,通过进攻其他公会、完成每日任务获得。
金色勋章:稀有材料,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完成赛季任务获得。
佣兵布置书:可以在防御范围内布置怪物抵御敌军,通过NPC购买、进攻其他公会获得。
建筑建造书:可以在防御范围内布置建筑物抵御敌军,通过NPC购买、进攻其他公会获得。
公会防御点数:布置建筑物/佣兵、成功抵御敌对工会入侵均可获得防御点数。
公会胜利点数:成功攻下敌对公会即可获得胜利点数。
公会战斗力:公会防御点数+公会胜利点数=公会总战斗力

开启公会战系统
进入公会基地深处,由会长或副会长等有权限的玩家来选择一个NPC作为公会守护神。


选择一个后,如果需要开启另一个,则需要消耗“守护的精气”和“斗争的精气”。



在菜单中,即可通过“公会战”按钮进入公会战界面。


在界面中可以查看本公会的战绩、等级和守护神信息。


升级守护神技能,需要消耗“守护的精气”,技能等级越高,抵御能力越强。(必须有权限才能进行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能源中心

395

主题

3568

帖子

5856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明白

点评

几十款网页游戏,每天送10~300元首冲,永久100%返利,玩游戏还能提现: http://www.088ww.com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镇魂挽歌

89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1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NF圣骑士勋章DNF魔道学者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点评

几十款网页游戏,每天送10~300元首冲,永久100%返利,玩游戏还能提现: http://www.088ww.com  发表于 4 天前
时光若水,流不到沧海桑田。岁月如歌,唱不尽哀怨离殇。
时间终将告诉我们最正确的选择,只是那时的我们还能改变什么?最终的正确与否对我们毫无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镇魂挽歌

22

主题

8078

帖子

1万

积分

Lv.10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dnf版面标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知道奖励的SS管子还在不在

点评

你说的那个系列是“公会塔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使徒之影

367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妖气山巡山小分队

人性是阻止人类进化的最后一道障碍

dnf版面标志游戏MM版面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复杂了,勋章都不想刷了,去特么的公会

当启明星的指引在东方升起之时,成功的路上就会充满氤氲之息,清泉流响之间又恍惚看到了罗塞塔石碑上书写的英雄王的荣耀,来!让我们举起黄金杯里的佳酿,共赴我们的荒古遗尘之旅,见证我们的万世荣光!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漂流洞穴

1

主题

7

帖子

2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工会战。是PVP还是PVE? 如果还是PVE,也就没什么意思了。刷刷刷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绝望冰崖

0

主题

56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公会就没几个上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32

帖子

14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录个工会战的视频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34

帖子

18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16

帖子

7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出一世 发表于 2017-6-18 09:24
只想知道奖励的SS管子还在不在

你说的那个系列是“公会塔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天帷巨兽

0

主题

108

帖子

24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26

帖子

11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方工会防御成功的奖励,那干嘛要升级,大家的敌对工会都容易打就容易完成任务啦!滑稽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36

帖子

9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区根本凑不全100个工会.......后边的排名全部空着估计.......这玩意卵用都没有,土豪不屑刷你这点垃圾东西还这么麻烦......一般玩家大多数没那个时间和兴趣搞你这个玩意SS都不全呢.........像我这种娱乐玩家......你觉得老子知道工会是什么么?

点评

你错了,土豪肯定会稀罕排位奖励,抛开新伤害字体,称号替换,昵称边框,光环克隆三种奖励都是土豪全服身份的象征,全服就发送100个公会身份名额,到时候肯定会去挣的。然后到处装X收揽各种要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镇魂挽歌

306

主题

3760

帖子

5853

积分

Lv.8

人不装逼,枉少年!

Rank: 8Rank: 8

DNF战斗法师勋章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组队吗?
[img]http://i1.17173cdn.com/9ih5jd/YWxqaGBf/forum/images/2015/01/24/123646m0o00b1d3ooabk90.gif[/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漂流洞穴

0

主题

41

帖子

20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勾策划什么时候修复加入公会换角色自动退公会的BUG?我到现在都没有120四维和公会勋章 一换角色 公会就没了 找客服也没用 好几年了什么时候修复?

点评

还有这种操作.......我都不知道呢......一般是我加的工会不出1个月就没人了,少数1,2个还有人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