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憂傷の藍

    [活动结束] 《大唐无双》手游六月新版本活动 玩游戏赢取海量京东卡

       关闭 [复制链接]

    4

    主题

    7762

    帖子

    983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2 16: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啊风大的
    角色名称:啊风大的
    帮会记忆:随意进的一个帮会。帮主人非常好,兄弟们也很友好,有什么不会的都会为我解答,很庆幸自己能加入进去
    截图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6-22 16: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永是主角
    角色名称:永是主角
    帮会记忆:原来我们帮主说,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要互帮互助。然而我们帮主很给力,很贴心,经常带我们打副本,最最重要的是,帮主还是个妹纸呢,很有钱,大家在一起很和睦,那段时间很快乐。
    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762

    帖子

    983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2 16: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啊风大的
    角色名称:啊风大的
    帮会记忆:随意进的一个帮会。帮主人非常好,兄弟们也很友好,有什么不会的都会为我解答,很庆幸自己能加入进去
    截图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6-22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永是主角
    角色名称:永是主角
    帮会记忆:原来我们帮主说,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要互帮互助。然而我们帮主很给力,很贴心,经常带我们打副本,最最重要的是,帮主还是个妹纸呢,很有钱,大家在一起很和睦,那段时间很快乐。
    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762

    帖子

    983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2 16: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啊风大的
    角色名称:啊风大的
    帮会记忆:随意进的一个帮会。帮主人非常好,兄弟们也很友好,有什么不会的都会为我解答,很庆幸自己能加入进去
    截图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6-22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永是主角
    角色名称:永是主角
    帮会记忆:原来我们帮主说,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要互帮互助。然而我们帮主很给力,很贴心,经常带我们打副本,最最重要的是,帮主还是个妹纸呢,很有钱,大家在一起很和睦,那段时间很快乐。
    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762

    帖子

    9837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萌新报道

    发表于 2017-6-22 16: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啊风大的
    角色名称:啊风大的
    帮会记忆:随意进的一个帮会。帮主人非常好,兄弟们也很友好,有什么不会的都会为我解答,很庆幸自己能加入进去
    截图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15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6-22 16: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永是主角
    角色名称:永是主角
    帮会记忆:原来我们帮主说,大家能聚在一起就是缘分,要互帮互助。然而我们帮主很给力,很贴心,经常带我们打副本,最最重要的是,帮主还是个妹纸呢,很有钱,大家在一起很和睦,那段时间很快乐。
    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28

    帖子

    594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6-22 17: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活动的用户请勿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28

    帖子

    594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7-6-22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与活动的用户请勿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17-6-22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id:旺仔扣扣糖。
    角色名称:旺仔扣扣糖
    帮会记忆:帮会的人都很热心,乐于帮助新人
    截图: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