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8857|回复: 683

【3.0】酋长/贵族四图腾熔岩之核75级过shaper 最新开荒流程

  [复制链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发表于 2017-4-19 1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醉舞痕 于 2017-8-17 12:45 编辑

2017.8.11有些话要说:
此BD我从2.6自己亲自尝试、配装、通关到3.0BETE贵族改造、更新花了很多心思,本来的想法是给大家带一套造价低、操作简单就能EndingGame的BD,不过从目前来看已经脱离的本质。这个BD火的时候是2.6台服中期,物价基本稳定了,图腾衣、基加戒指、必然宝石,甚至是图腾盾价格都很合理,但3.0开始,大批量玩家进入国际服(国际服物价相对稳定)、台服,尤其是现在3.0台服的物价极其混乱,我甚至看到必然的门槛宝石别人在做到第五章任务的时候都喊5C一个,更不用说图腾衣70C,图腾盾我都不敢想。作为一个体验了2.4国服内测的玩家,当游戏大批量新手傻白甜玩家涌入游戏后,物价将会更加混乱,各种平台、奸商会炒作的飞起,所以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不是特别钟爱此BD,请谨慎选择。最近也在和大师团的朋友讨论,22号之前我们会出更多廉价的BD让大家选择,一旦BD的选择性多了,某些绑定的传奇装备也许价格会好一些,至少大家开荒起来会舒服很多。另,本人3.0台服起手了一套BD,预计下周一会发到173(现在想把T17给怼了再发),目前进度全身黄装,身上就一个5L(自己掉落的),进度已经打到T10,65级站撸无情迷宫,80级已经站撸帝王迷宫,我就想说,我TM出一套零绑定的装备,奸商们你们怎么玩,大家敬请期待!!!


2017.8.8更新:

1,增加贵族天赋加点及升华选择;
2,更改盗贼选择;
3,增加万神殿选择;
4,增加门槛宝石获取方法。

2017.8.1更新:
3.0bete测试,此BD3.0照样使用,而且强度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必然珠宝获取难度大大降低,开荒难度进一步降低,强力推荐哦!


3.0相关改动对我们的影响:
1、图腾最大生命降低45%,受到的伤害减少45%。主要是砍正火图腾,对我们基本没有影响。
2、燃烧机制更改,只跟直伤挂钩,火焰伤害不再加成燃烧。在原来的基础上,伤害低于之前版本。但本身此BD的输出就很高,少燃烧输出影响不大(具体待输出影响待测试)。
3、药水nerf。整体的药水大砍,没办法。

一、BD简介
本BD的职业是野蛮人和贵族,主要围绕新增强的传奇装备、新传奇珠宝来打造属于你的廉价BD。熔岩之核高施放频率,配合升华后的嘲讽和回血,又肉又有输出,你还想要什么强无敌?T17、绿门的造价最多10EX(台服),如此简单,你值得拥有。上个版本没用的东西?这个版本要升天了。我是在炒作装备吗?NONONO!这些东西真的烂大街的有木有,掉地上没人要有木有?商人你还能翻天不成。
前期升级速度:快
成型后小怪效率:较快
成型后打BOSS效率:快
成型后防御能力:强(不用吃怪物技能,只要跑跑跑,关键是,还能有7000+血量)
跑迷宫效率:中(血量流,要注意陷阱)
造价:平民,廉价
BD成型后可战所有地图,所有地图,所有地图!真心,开荒,你值得拥有。别再玩爷爷图腾了,武器太贵,合金戒指受不了,这套BD只要人家身上的一个挂件,你就能升天了。

二、BD优缺点
优点:
1、最重要的是廉价,有木有;
2、有生存、有输出,适合练高级;
3、技能可以超级华丽,满屏的火;(电脑不好请慎重)
4、开荒轻松,爷爷图腾开荒,49级起飞,然后,停不下来了;
5、各种脑洞的新玩法;
6、头顶各种大光环,哈哈。
缺点:
唯一的缺点,移速慢点。其他的真心想不出来。

三、装备配置
1.png
绑定核心装备。你没看错,这个烂大街的货,2.4版本坑了无数新人的货,现在翻身了。2.6得到了buff,从原来的12级法术图腾增强到了20级图腾,伤害增加了。至于他的负面效果,图腾死亡20级诅咒,后面我会告诉你如何来解决他。
2.png
绑定核心装备。又是一个大街货,1C1个烂大街,掉地上没人要,产量巨大。2.6版本得到极大增强,从原来的20%减少诅咒效果增强到40%,放大了一倍,关键是,可以用2个,减少80%效果。12诅咒对你效果到底有多大?下面我来给你分析。

3.png
推荐装备。2.6大buff。廉价,高血量,不怕时空,可惜没抗,没移速。

4.png
推荐装备。T17必备,更多的输出和生存。但很贵,本BD的终极追求。即食没有。T15以下的图还是很简单的。可以考虑双持权杖。我在POB上面测试,双持女王4.3W秒伤,图腾盾3.3W秒伤。图腾盾还是比双持强,但是双持伤害也不低了,操作过关应该双持就能过,有机会补录双持过T17的视频。

5.png
推荐装备。非绑定, 有极品黄装的好权杖更好。极品法杖也可以,但位移技能不能用盾冲,需要换掉。黄装属性选择:法术伤害、火焰伤害、施法速度、法术附加火焰伤害。

头盔:高生命、高抗性黄装。

腰带:建议皮革笛子,高生命、高力量、高抗性黄装。
手套:建议法伤前缀的那个底子,高生命、高抗性黄装。
项链:高生命、高法伤、高施法速度、高属性。

四、技能宝石连接
衣服5L/6L:熔岩之核-快速施法-精准破坏-集中效应-火焰穿透-快速/慢速投射
武器3L:盾冲-快速攻击-护体
盾牌3L:冰矛-高阶多重投射-暴击概率(触发元素超载)
头盔4L:受伤释放-不朽怒嚎-持续时间延长-闪电魔像(可根据自身血量调节等级,不需要固定在1级)
鞋子4L:灼热奔流-引导时释放-易燃-元素要害

五、天赋点法
酋长天赋:
7.png

8.png

贵族天赋:




加点顺序:红色-绿色-蓝色-黄色,其中白圈为必然珠宝插放位置。
主要点加完之后主要找生命和范围伤就可以了。因为是2.6的天赋模拟器,所以右上拿范围圈那里是直走的,3.0那3个点是血量圈。

六、升华及天赋加点
酋长升华:
9.png
月使-战争使者-火徒-死之狂怒
贵族升华:


升华顺序:守护者-酋长-天赋点


七、盗贼任务选择
全杀,拿2点天赋

八、珠宝配置
12.png
绑定珠宝。2颗,作用就不多解释了。第五章有一个任务做完后可以免费拿一颗,记得叫朋友帮你多拿一颗,前期就很好过度了。
10.png
推荐珠宝。1颗,我们是血魔法,没有魔力保留,增伤手段。这个珠宝在国服稍贵,没有条件可以用别的金色珠宝代替。
11.png
核心绑定珠宝。截图显示错误,实际效果是自身上有诅咒效果增加20%伤害,配合诅咒衣,简直是完美。获取难度特别低,怕国服玩家不知道,这个拿一颗翠绿珠宝瓦掉,很大的概率出,不要上了商人的当,1-5C的货。

九、药水配置
2瓶60级红药,建议洗出解流血和冰冻。
猛攻药剂,20%施法速度和移速对我们有很大提升。
女王水
跑速药剂:建议洗出减消耗和增加移动速度。
灭日-红玉药剂:土豪玩家可以选择,但不是必备。

十、面板、防御属性展示
3.0bete截的面板,角色等级76级,装备很差。


十一、诅咒衣核心机制讲解
我们现在最怕的就是诅咒衣的12个诅咒,那么来分析下,到底这12个诅咒对我们影响多大。
督军印记,盗猎者印记,刺客印记,惩戒:这4个诅咒效果类似,敌人必须击中你,你才会受到影响,但是,我们有图腾的嘲讽,我们一直在后方,小怪你拿脸打我吗?这些诅咒一出来,就相当于给我们20%增伤,嗦嘎。
元素要害,易燃,导电,冻伤:这4个诅咒效果类似,降低抗性。我们来做个计算就可以,通过戒指的降低效果,实际我们只要承受20%效果,那么,(44+39)*0.2=16.6,所以我们的抗性标准是多撑16.6的全抗就行。原来的标准是135,现在变成了135+16.6=151.6,所以全抗不低于152就行,我们可以补抗性的地方很多,根本不是事啊。
时空锁链:削弱后基本没影响,20%增伤。
衰弱:我们法术,没有命中一说。30*0.2=6,6%less输出,但是我们有宝石increase20%,最终输出有一定影响,但应该不大。求数据帝计算。
脆弱:经过削弱,我们需要额外承受8.8/5.8的伤害,我们有高护甲,可以减免很多,影响并不大。
投射物要害:44*0.2=8.8,我们会承受额外8.8%的投射物伤害,远程怪需要多加小心就是。
所有诅咒都解决了,那么你还怕什么?头顶12个大光环,自带特效有木有?

十二、初期练级流程
蛮子前期开荒流程:
1-12级,到城镇买一个裂地之击出门走任务流程,拿上出门给的残暴宝石2L:裂地-残暴,大门口的任务做完领取先祖卫士,继续任务。到监狱门口可以领到附加火焰伤害,如果有3L,直接裂地-残暴-附加火焰伤害。直到女巫上层,换上大地震击(12级可用);武器以高DPS的锤子、斧子、长杖为主(不一定是金装,只要DPS高就行)。
13-18级,第二章做完往下放做完蜘蛛洞的任务可以拿到几个关键性的宝石,近战物理伤害和快速攻击,此时应该只有3L,大地-近战物理-快速攻击-附加火焰(如果有4L)。往上走做完盘根错节任务可以拿到小BUFF技能,建议拿灰烬之捷,身上多的改造可买一个寒冰之捷。然后跟着剧情走,过完第二章。
19-28级,第三章继续任务流程,建议在28级的时候保证能出双图腾,做完火盾将军任务后可以拿到起飞神技“先祖战士长”,好吧,28级换上,4L:先祖战士长-快速攻击-近战物理伤害-附加火焰伤害。光环可以先选择憎恨增加伤害。OK,到这里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有高DPS的武器拿上,高血量高抗性的换上直到你拿到熔岩之核的门槛宝石,然后换上熔岩之核(熔岩之核、快速施法、精准破坏都可以在第三章图书馆做完任务之后购买到)。注:在练级过程中注意沿途的法杖和权杖,有好的可以先存放在仓库便于更换技能时候使用。
在练级过程中注意收集戒指和图腾衣。在没有图腾衣之前4L:熔岩之核-快速施法-法术图腾-精准破坏


贵族前期开荒流程:1-12级,到城镇买一个熔岩之核后走任务流程(有条件可以买个效能宝石做成2L),做完大门口的任务记得领取火舌图腾,前期伤害会高很多。监狱门口的任务会给一个辅助宝石,选择附加闪电伤害形成小3L:熔岩-效能-附加闪电伤害。直到女巫上层,换上火雨,然后起飞。换火雨后熔岩宝石继续放身上练等级,别丢了。
13-18级,第二章做完往下放做完蜘蛛洞的任务可以拿到几个关键性的宝石,快速施法和精准破坏,换上形成新的3L:火雨-快速施法-精准破坏,如果有4L加上一个效能宝石。往上走做完盘根错节任务可以拿到小BUFF技能,建议拿闪电之捷,身上多的改造可买一个寒冰之捷。然后跟着剧情走,过完第二章。
19-28级,第三章继续任务流程,建议在走的时候逐渐往双图腾,出了双图腾直接换上,4L:熔岩之核-法术图腾-快速施法-精准破坏。光环可以先选择愤怒增加伤害。OK,到这里基本已经差不多了,有高法伤的武器拿上,高血量高抗性的换上直到你拿到熔岩之核的门槛宝石正式起飞。
在练级过程中注意收集戒指和图腾衣。一旦图腾衣入手,练级速度刚刚的,一个4L就行,打完10个章节轻松愉快。
新手一定要注意一点,前期到底选择上面装备?
如果你是攻击类技能就选择高物理伤害和元素点伤的武器,如果你是法系类技能就选择高法伤的武器,没有一个定性的要求(当然有传奇装备会更好)。防御就选择高血量和高抗性的,如果你发现自己无限死,记得看看自己的血量和抗性是否合适,最终通过装备调配达到攻防平衡。

十三、BD成型后视频展示

等级75级,尝试了至少5套门才过,失误特别多,将就看,这BD确实强!等级高了再去打,输出和生存会更高,容错率更低。


十四、万神殿选择
主要神:
海水王,主要是要免晕效果。(在没有纲目鞋子之前)
或者在日耀和月影之间选择1个。
次要神:
个人感觉次要神都不是特别强力,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1111111.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崇高石 +40 收起 理由
汤姆汤 + 20 BD思路简单合情合理合逻辑。
铁血VS佣兵 + 20 很给力!

总评分: 崇高石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98

主题

2368

帖子

7281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4-19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衰弱是LESS减伤……跟more伤害是对应的,宝石只增加20inc伤害,怎么可能抵消衰弱的减伤……

点评

这段话我是搬运过来的,并没有仔细看~so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2:38
然后,我调整了下,应该会好很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2:55
那珠宝新版是每个诅咒增加伤害(好像上限变成18%还是多少来着),这样12诅咒下的inc伤害也很高了,可以弥补削弱后的衰弱的less伤害了。  发表于 2017-4-20 11:28
最多20%increase~12诅咒~!额!挺强的样子  发表于 2017-4-20 1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4-19 12:37
衰弱是LESS减伤……跟more伤害是对应的,宝石只增加20inc伤害,怎么可能抵消衰弱的减伤…… ...

这段话我是搬运过来的,并没有仔细看~so !

点评

不可避免, 钴蓝珠宝 这个宝石需要圈里够40智力,LZ你点的天赋哪里的圈够40智力????请教  发表于 2017-9-2 23:12
不可避免, 钴蓝珠宝 这个宝石插哪里的孔???  发表于 2017-9-2 2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19

主题

149

帖子

673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9 12: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喜欢通过自虐来增伤的BD

点评

这完全不是自虐,好多光环,很好看的,萌萌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雾霾型男 发表于 2017-4-19 12:43
从不喜欢通过自虐来增伤的BD

这完全不是自虐,好多光环,很好看的,萌萌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98

主题

2368

帖子

7281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4-19 1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暂时没视频也可以用论坛那个GIF制作方法搞个战斗GIF来啊,这个BD战斗的时候也是特别酷(xia)炫(yan)啊

点评

这是初级版的,我只是先占个坑,后期再慢慢编辑,我自己台服的信号已经快成型了,后面会放视频和gif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2: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4-19 12:45
话说暂时没视频也可以用论坛那个GIF制作方法搞个战斗GIF来啊,这个BD战斗的时候也是特别酷(xia)炫(yan) ...

这是初级版的,我只是先占个坑,后期再慢慢编辑,我自己台服的信号已经快成型了,后面会放视频和gif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5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4-19 12:37
衰弱是LESS减伤……跟more伤害是对应的,宝石只增加20inc伤害,怎么可能抵消衰弱的减伤…… ...

然后,我调整了下,应该会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4-19 12: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走的是护盾流吗?用光环你不是都没血了吗

点评

血魔法。血量,不开光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3: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府豪景公馆 发表于 2017-4-19 12:56
你走的是护盾流吗?用光环你不是都没血了吗

血魔法。血量,不开光环

点评

那用了图腾盾以后感觉血魔法那边是不是可以放弃了 图腾盾牌自带血魔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34

主题

2320

帖子

5619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

发表于 2017-4-19 13: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装备目测确实便宜,效果好不好我等后面的视频出来了再看

点评

台服已经过了17和绿门,而且特别轻松,我自己的号70级,初步估计25号整体成型、一定在国服2.6之前完成这个帖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车的故事 发表于 2017-4-19 13:04
装备目测确实便宜,效果好不好我等后面的视频出来了再看

台服已经过了17和绿门,而且特别轻松,我自己的号70级,初步估计25号整体成型、一定在国服2.6之前完成这个帖子

点评

反正要走血量,没必要去掉吧,其他地方的血点有哪里划算吗,哪怕考虑带图腾盾祭血术完全变成废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4:27
没带个图腾免晕的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8

主题

473

帖子

1924

积分

Lv.4

Rank: 4

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4-19 1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斯忒瑞雅 于 2017-4-19 13:16 编辑
醉舞痕 发表于 2017-4-19 13:00
血魔法。血量,不开光环

那用了图腾盾以后感觉血魔法那边是不是可以放弃了  图腾盾牌自带血魔法  还是继续点  为了后续的35%血量?

点评

是,可以去掉!我自己应该会去掉,待我弄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4: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4: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忒瑞雅 发表于 2017-4-19 13:15
那用了图腾盾以后感觉血魔法那边是不是可以放弃了  图腾盾牌自带血魔法  还是继续点  为了后续的35%血量? ...

是,可以去掉!我自己应该会去掉,待我弄弄

点评

天赋血魔法后边3个点 有35%的生命加成,收益还是很大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9: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83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2

Ψ★德玛西亚★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4-19 1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老头穿这衣服玩的火圈,还是很蛋疼,,挂10几个诅咒的感觉简直想砸电脑。

点评

那时因为你在2.5版本,我自己亲测,10诅咒,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反而特别有意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4: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398

主题

2368

帖子

7281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4-19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醉舞痕 发表于 2017-4-19 13:07
台服已经过了17和绿门,而且特别轻松,我自己的号70级,初步估计25号整体成型、一定在国服2.6之 ...

反正要走血量,没必要去掉吧,其他地方的血点有那里划算吗,哪怕考虑带图腾盾祭血术完全变成无用过路点,4点35%也很棒了

点评

这3个点确实很op,去掉有点可惜~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4: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4: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不是变态 发表于 2017-4-19 14:27
反正要走血量,没必要去掉吧,其他地方的血点有那里划算吗,哪怕考虑带图腾盾祭血术完全变成无用过路点,4 ...

这3个点确实很op,去掉有点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4: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芹菜男人 发表于 2017-4-19 14:15
我用老头穿这衣服玩的火圈,还是很蛋疼,,挂10几个诅咒的感觉简直想砸电脑。 ...

那时因为你在2.5版本,我自己亲测,10诅咒,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反而特别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87

主题

2985

帖子

3万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4-19 16: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GIF记得带上17173水印

点评

173水印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9 1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0

主题

396

帖子

78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7: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酸甜酱 发表于 2017-4-19 16:10
GIF记得带上17173水印

173水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