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72|回复: 46

[体验服爆料] 4月7日体验服英雄改动大盘点!娜可露露跌落诸葛亮削!

[复制链接]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4-8 2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体验服这次可谓对英雄是大改特改啊,嗯~改了一大波英雄,莫慌!一起来看看到底哪些英雄因为啥又被动刀子了!

1.太乙真人

作为唯一可以起死回生的技能,太乙真人的大招在很多时候可以逆转团战的胜负。但过短的CD和复活后过高的血量导致对手几乎在每场团战中都要面对5打6甚至5打7的局面。因此我们整体降低了大招的性能,希望太乙真人的强度能够回到一个正常的水平。

3技能:CD:60/55/50秒 → 80/70/60秒

3技能:复活血量:2000/3500/5000点生命 → 2000/3000/4000点生命

解析:大招加cd,复活的血量也减少啦,也就是大招没有以前那么强势了。

2.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 作为一名拥有超强支援能力的刺客,她的输出能力经常超出大家的预期,尤其是以肉装为主的娜可露露,生存能力极强并且能够打出较高的爆发伤害,让对手十分头疼。所以我们对娜可露露技能的加成方式进行了调整,来规避她出现攻守兼备的能力。

1技能:修复攻击力增加印记额外比例伤害效果数值不正确的BUG

1技能:印记伤害:造成敌方最大生命8%(每80点额外物理攻击增加1%)的伤害

1技能:伤害:250(+30/Lv)(+1.0Ad) → 350(+50/Lv)(+1.55额外Ad)

2技能:伤害:180(+40/Lv)(+1.0Ad) → 300(+60/Lv)(+1.5额外Ad)

2技能:生命回复:150(+37/Lv)(+0.45Ad)→ 200(+50/Lv)(+0.7额外Ad)

3技能:伤害:400(+200/Lv)(+1.65Ad)→ 600(+250/Lv)(+2.65额外Ad)

解析:调整了技能的成长方式,以前的娜可露露出了肉装能打能抗,现在更注重Ad加成,也就是说想能打必须出攻击装。

3.钟馗

我们希望钟馗在准确完成他勾中敌人目标时,能够获得足够的收益,例如,能够对这个目标造成比较直接的生存威胁;所以我们提升了钟馗的技能伤害,以期钟馗使用者能够有更好的对抗体验

1技能:伤害:180(+36/Lv)(+0.6Ap) → 225(+45/Lv)(+0.75Ap)

2技能:伤害:625(+125/Lv)(+1.32Ap) → 750(+150/Lv)(+1.65Ap)

解析:讲真钟馗真的很尴尬,出肉又不够肉,出法又太脆。增加了伤害让肉装钟馗的地位更强一点,全法不建议,半肉其实也不错。

4.典韦

典韦作为一名比较依赖普攻输出的传统战士,他的一些功能特性与目前版本节奏有一点脱节,尤其是在游戏的中前期,典韦的技能CD明显有些过长了,导致初期非常乏力很难建立优势,我们将在此次更新中整体调整技能1,2的成长曲线。另外我们优化了一些比较影响典韦输出感受的细节,让典韦能够在战场上更加肆意疯狂。

1技能:CD:12/11/10/9/8/7 秒 → 9/8.6/8.2/7.8/7.4/7 秒

1技能:基础蓝耗:60 → 55

1技能:加速效果:3秒40%移速加成 → 70%移速加成(2秒内衰减至0%)

1技能:增加效果:开启时重置普攻

2技能:CD:10/9/8/7/6/5 秒 → 8/7.4/6.8/6.2/5.6/5秒

2技能:基础蓝耗:70 → 65

3技能:释放范围:500 → 600

解析:老英雄典韦终于加强咯,讲真前期典韦很废,但是后期真的牛。前期cd变短,12技能还有调整,但是务必记得,典韦还是偏后期!

5.老夫子

我们尝试加强老夫子在中后期的对抗能力,尽可能去符合一个普攻型近战支点的定位,同时修正了一些英雄可以脱离老夫子大招控制的问题,我们会在体验服上持续关注老夫子的表现

被动:强化后的普攻额外真实伤害:60(+8*英雄等级) → 60(+12*英雄等级)

2技能:伤害减免效果:40/44/48/52/56/60% → 50/54/58/62/66/70%

2技能:CD:固定15秒 → 固定13秒

3技能:修复有部分技能释放可逃出老夫子束缚范围的BUG

解析:增加被动的真实伤害以及2技能的免伤效果更好了,cd略有减短,还有就是,技能释放以后可别再想逃出老夫子的捆绑了。

6.廉颇

廉颇存在一定的强度问题,同时高额的蓝耗也不符合坦克英雄的体验需求

1技能:基础蓝耗:100 → 60

2技能:基础蓝耗:80 → 70

2技能:伤害:450 (+60/Lv)(+1.4Ad) → 500(+60/Lv)(+1.55Ad)

3技能:第一段伤害:100(+50/Lv)(+0.7Ad) →150(+50/Lv)(+0.8Ad)

3技能:第二段伤害:125(+62/Lv)(+0.87Ad) → 187(+62/Lv)(+1.0Ad)

3技能:第三段伤害:150(+75v)(+1.05Ad) →375(+125v)(+2.0Ad)

解析:廉颇哭,我身为坦克这么耗蓝我容易么?所以本次更新降低耗蓝,还增加了23技能的伤害哦。

7.哪吒

作为无明显反制手段的回复减益效果,给对手带来了太多不好的体验,我们希望一个特性不要收益大到等同于梦魇,制裁的装备收益。

被动:限制目标50%生命回复 →限制目标25%生命回复

解析:哪吒大招半路下车已经很无敌了,这次削弱大快人心!简单说来就是,你特么再飞貂蝉试试?

8.虞姬

之前削弱了1技能的命中难度,但相应的1技能的伤害并为得到正确的修正。

1技能:365(+110/Lv)(+1.8Ad) → 350(+105/Lv)(+1.7Ad)

解析:小改动,降低一技能伤害。

9.诸葛亮

诸葛亮作为一名机动性较高的法师,在面临正面对抗的时候,应该是处于劣势的,而在大部分时候,诸葛亮可以在对线阶段很好的压制对手, 其很大程度上归功于被动初始较高的伤害。我们将略微下调诸葛亮被动的初始伤害(中后期伤害基本一致),避免诸葛亮在游戏初期过于强势的问题。

被动:伤害:350(+42*英雄等级)(+0.525Ap) → 260(+50*英雄等级)(+0.56Ap)

解析:诸葛亮的被动也就是排位一直ban的原因,因为实在太强了呀~降低了前期被动的伤害,中后期还是不影响的哦!

10.吕布

我们错误的计算了大招的成本和收益,现在将双抗提升至正常。

3技能:范围内增加双抗:160/200/240 点 → 240/330/420点

解析:半肉吕布,大招还有怕过谁?

11.荆轲

经过上一轮调整以后,荆轲的打法已经得到很好的验证,但是对于她的对手而言,一旦遭遇发育较好的荆轲偷袭,将毫无还手之力。我们希望荆轲可以利用自己的良好走位与敌人周旋 而不是直接秒杀对手,所以我们将对荆轲整体的输出能力进行一定调整。另外针对荆轲后期清野和打龙效率过高的问题,我们将统一设置伤害对非英雄单位的伤害上限。

被动:基础暴击伤害:150% → 125%

对所有非英雄单位伤害上限1500

1技能:伤害:250(+30/Lv)(+0.65额外Ad) → 200(+30/Lv)(+0.65额外Ad)

2技能:伤害:450(+50/Lv)(+1.15额外Ad) → 400(+50/Lv)(+1.15额外Ad)

解析:降低了被动暴击伤害和一二技能的伤害,继上次被动暴击率的折半,重做荆轲不会过于强势,但是玩法上还是很新的。

12.刘邦

刘邦的团战能力有些过强了:2技能作为一个短cd技能,贴身2秒的游戏内最长硬控时间给对手造成了较差的体验。2技能的提供的伤害,也让刘邦的输出有些超出了坦克范畴。而大招的群体免伤是让对手十分难以反制的特性,并且在与某些队友自带的免伤效果叠加之后,进一步压缩了对手的反制空间。因此我们决定对这几项特性进行调整。

2技能:控制效果:剑气造成近距离敌人晕眩2秒 → 1.5秒

2技能:伤害:200(+20/Lv)(+0.72Ad) → 150(+20/Lv)(+0.65Ad)

3技能:法术场提供10/15/20%伤害减免 → 60/105/150点双抗

3技能:CD:60/55/50 秒 → 80/70/60秒

解析:虽然没有位移,但是还是强的bug被削了。眩晕时间、伤害、双抗都有所降低,大招cd还增加了。

13.高渐离

高渐离在经历版本更新以后,受益于大招免伤效果的新机制,高渐离可以更加安全的在团战中进行输出,但是过于频繁的大招导致对手很难找到机会去集火他,所以我们需要对大招的CD时间进行调整,并略微上调 伤害的基础值(让他在游戏初期有更加强烈的大招感受)。

3技能:CD:30/25/20 秒 → 40/35/30秒

3技能:伤害:170(+40/Lv)(+0.2Ap) → 200(+50/Lv)(+0.15Ap)

解析:增加了大招cd,大招伤害来说,无论从初期还是后期上都有增加。但是加了10秒cd还是很伤,有所削弱。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8 22: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说一下,太乙真人这次是真的完完全全的削弱,毕竟效果很变态,而且还不是小削弱,所以玩他的人们更需要注意了。




然后娜可露露,天啊,这是完全的大削弱,好吧,以后我们也许看不到她飞的身影了,毕竟4级落地秒……才活跃了一个赛季这是又要陨落了吗?




然后说一下钟馗,钟馗这次可算是加了很大的法术加成。可惜没什么用,还是没有其他法术那样的爆发,做辅助又很难勾住人,其实就是一个靠技能吃饭的,勾得住你是神,勾不住……还得被喷,团战勾个钟无艳或者是满蓄力的太乙真人,自己脑补场景。




典韦终于又增强了。前几个赛季非常火爆,每局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近几个赛季看不到他了,发育周期太长,大到人又完全没控制,小短腿没有了1技能谁也追不上,就算追上了,1技能也是用来解异常状态的啊,希望这次的增强能让他在活跃一把。




老夫子最近改后出场率不用说,肯定是变多了,但玩的好的人依旧很少,因为在他爆发期前需要攒2技能,没有2技能的老夫子很弱,而且大招又时长控制不好。真的很考验技术,多多练习吧,现在真的不错,脆皮的梦魇。打肉也不是那么的难,真实伤害很痛哦。特别是打亚瑟。。你问我为什么说亚瑟?因为我前几天用亚瑟直接死了五次!真的真的炒鸡。。。




廉颇。。。不解释了吧,蓝少了依旧还是没什么屌用,没人玩他啊!技能难命中,伤害也没有,虽然抗伤害的能力是一流。






嘻嘻,哪吒还算好,毕竟不是靠制裁吃饭的英雄,还是不会有太多玩家玩他。




虞姬这算是个小小削弱吧,不过依旧不会撼动他射手一姐的位置。






这回说到了我们人气帝诸葛,活跃在各种段位的诸葛孔明,有高颜值,大招收个,华丽的技能,以及最高三段位移短CD,他的被动削弱了,真是大快人心,这次要更多的依赖技能伤害了,不过AP伤害和后期的等级伤害加了很多,到也不是有那么苦。






吕布,增强啦,3级大招增加了近一倍的防御,不过应该出场率还是不会太高。



荆轲还没改就已经被削弱了。。。可怜啊可怜。




刘邦如荆轲,也是重做后还没露面就被砍了几下。




高渐离果然是在KPL比赛大放异彩后就要被砍,不过伤害还是多了很多,问题也很大,10秒CD。能干很多事了。不过会玩他的人依旧*。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62

主题

335

帖子

143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7-4-9 08: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动这么多,真的好么?

点评

改动多也是为了维持平衡性,像现在的太乙真人会玩的话真心很恶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90

帖子

32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9 09: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只有不断改善才能越来越完美。

点评

有道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122

主题

452

帖子

1609

积分

17173工作人员

Rank: 16

发表于 2017-4-9 1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只发表情不言语请速速滚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试炼铂金

616

主题

8337

帖子

1万

积分

正式版主

一个努力的BOY!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动达人勋章作死大队

发表于 2017-4-9 13: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次更新不错,改得好

点评

太乙真人在多削弱点我就更开心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7
一个充满气质的BOY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见习白银

0

主题

136

帖子

23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1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大桥没被。。。
我就放心了

点评

大桥沉默没减速真的都算不小的削弱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见习白银

0

主题

143

帖子

2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1 16: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我也就偶尔玩玩哪吒。。
问题不大。反正娜扎也不是用来打制裁的

点评

哪吒抗伤害骚扰很强。。对这个效果也不是很依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试炼白银

32

主题

287

帖子

71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4-11 17: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被动刀的英雄我就放心了,这些英雄我一共才有4个~

点评

四个也不少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16 0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ww哎哎 发表于 2017-4-9 08:57
改动这么多,真的好么?

改动多也是为了维持平衡性,像现在的太乙真人会玩的话真心很恶心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度斯希瑞 发表于 2017-4-9 08:58
体验服这次的改动,真的是特别大。。。

理想之中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壶底 发表于 2017-4-9 08:59
好多英雄都改动了。。。

维持平衡就是改变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亏岁丝里 发表于 2017-4-9 09:00
之前的玩习惯了,一改动反倒又不习惯了。

用技术去弥补~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在弦 发表于 2017-4-9 09:00
游戏只有不断改善才能越来越完美。

有道理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荣耀黄金

58

主题

1282

帖子

2404

积分

正式版主

亲切迷人的小河哥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4-16 08: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发表情不言语请速速滚开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我,私信我,或者是发帖咨询哦~请不要不好意思哦!!哼(ˉ(∞)ˉ)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