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30392|回复: 1271

[上装] 【白兔子白】超可爱歌留多制服+猫猫拖鞋。就说萌不萌吧!

  [复制链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发表于 2017-3-24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发帖了,小伙伴们想我吗~~

一套可爱的妹子装送给你们~~





大家好~~

2.gif

爱你们~~

3.gif


猫爪小内内和猫猫拖鞋~~

5.gif





莫名的觉得好看~



QQ图片20170324231032.png


超级淑女有没有~~~

QQ图片20170324231131.png

可爱的兔子~~~

QQ图片20170324231159.png


猫猫套装~~~


QQ图片20170324231230.png


QQ图片20170324231243.png


QQ图片20170324231305.png


QQ图片20170324231336.png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最后由 白兔子白 于 2017-3-27 09:1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型粉灵

0

主题

37

帖子

1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5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怎么可以发数据我么~~

点评

晚上回家给发数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09: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斯洛尔

0

主题

48

帖子

9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冒险岛2MM勋章

发表于 2017-3-25 23: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布拉克

1

主题

120

帖子

3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6 1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马上就有资格啦!很有用,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戴布里纳

20

主题

290

帖子

83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冒险岛2勋章

发表于 2017-3-26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画出胸前的立体效果  

点评

你说的啥?我这次没画胸部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6 16: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16: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躁的大白羊 发表于 2017-3-26 15:19
怎么画出胸前的立体效果

你说的啥?我这次没画胸部啊

点评

我没说胸部 我说的是领子下面的褶皱 立体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6 16: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戴布里纳

20

主题

290

帖子

83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冒险岛2勋章

发表于 2017-3-26 16: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兔子白 发表于 2017-3-26 16:18
你说的啥?我这次没画胸部啊

我没说胸部  我说的是领子下面的褶皱 立体感

点评

嗯嗯。就是加了一个阴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6 17: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6 17: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躁的大白羊 发表于 2017-3-26 16:34
我没说胸部  我说的是领子下面的褶皱 立体感

嗯嗯。就是加了一个阴影。

点评

怎么操作的 应该不是混合选项里的投影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6 17: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戴布里纳

20

主题

290

帖子

83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冒险岛2勋章

发表于 2017-3-26 17: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兔子白 发表于 2017-3-26 17:05
嗯嗯。就是加了一个阴影。

怎么操作的  应该不是混合选项里的投影吧

点评

就是按照他的明暗,画个了阴影。物体要立体,就是加明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08:3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0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暴躁的大白羊 发表于 2017-3-26 17:09
怎么操作的  应该不是混合选项里的投影吧

就是按照他的明暗,画个了阴影。物体要立体,就是加明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0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呆M 发表于 2017-3-25 22:54
好可爱怎么可以发数据我么~~

晚上回家给发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布拉克

0

主题

79

帖子

20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7 09: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布拉克

6

主题

129

帖子

3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冒险岛2勋章

发表于 2017-3-27 22: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版呢

点评

商城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27 2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黑龙

48

主题

845

帖子

1798

积分

正式版主

别对我用美男计,否则我将计就计。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冒险岛2MM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2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锤牛王

1

主题

44

帖子

15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7 2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型粉灵

1

主题

20

帖子

7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8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看啊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德布拉克

3

主题

145

帖子

37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8 09: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隐藏了熊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菲尔卡罗

5

主题

40

帖子

13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8 14: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美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型粉灵

0

主题

291

帖子

947

积分

资深岛民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发表于 2017-3-28 2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萌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2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30 20: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群聊【17173有料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