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咩英俊

【简单易懂!】1分钟教你学会做gif动图

   关闭 [复制链接]
塑型者

31

主题

1197

帖子

3005

积分

Lv.6

Rank: 6Rank: 6Rank: 6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3-28 15: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完全是汤姆指示我问的  你回答不回答就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米诺斯

5

主题

95

帖子

36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8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get新技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希拉克

8

主题

113

帖子

44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9 12: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用Shar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库鲁

6

主题

175

帖子

87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29 1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相当于动态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7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5 14: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好东西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24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9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不错!!我回去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

主题

40

帖子

1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1 15: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好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巨蛛之母

1

主题

40

帖子

13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2 12: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2

主题

162

帖子

68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4-13 1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527

主题

2648

帖子

8601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圣物之盾流亡指引者博学大师

发表于 2017-4-13 1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估计翼瓦大神可能就是用的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52

主题

1656

帖子

3944

积分

版主组长

炒鸡厉害的桃子菌

Rank: 16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永恒守护

发表于 2017-4-13 1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162

主题

968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圣物之盾众神之泪王者之心博学大师凰炎之印

发表于 2017-4-13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觉厉。。。感谢分享。
不过那些各个帧图咋搞啊。。。就是一张图咋改一点微小动作变化后的另一张图。
请尽量避免私聊提问,无法及时回复。有问题请发帖并艾特我或者找我的回帖去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25

帖子

1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3 22: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伊泽洛

115

主题

463

帖子

203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4-17 21: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9

帖子

23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19 19: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1

主题

13

帖子

5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20 08: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02

帖子

2326

积分

Lv.5

既不可能,何须再等。既然无缘,何必相逢。

Rank: 5Rank: 5

冒险岛2勋章

发表于 2017-4-20 21: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1

主题

41

帖子

10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26 23: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莫维尔

0

主题

6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4-29 14: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牛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47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4-30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东西!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