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5883|回复: 9

    [分享] 先别打团合个影 王者荣耀亲身经历的奇葩局你有过吗

    [复制链接]
    荣耀王者I

    360

    主题

    1566

    帖子

    5309

    积分

    17173编辑

    Rank: 48Rank: 48Rank: 48

    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荣耀赛季活跃勋章荣耀粉丝团勋章

    发表于 2017-3-21 1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时候还在大学的时候。一土豪朋友抽到了武则天,顺便就买了个海洋之心皮肤。
    大家纷纷要求和他匹配一局,欣赏一下,这牛逼的英雄和皮肤。
    在选人时候,我们根本就不分什么打野辅助什么的,直接选择自己皮肤最好看的那个英雄。(哈哈)

    111.jpeg

    小乔的纯白花嫁!
    孙尚香的末日机甲!
    我的天就是海洋之心!
    王昭君的凤凰于飞!
    钟无艳的王者之锤!怎么样刺眼吧!~~
    哈哈哈,本来想装下逼的,
    没想到,对面阵容是这样的。

    222.jpeg

    闪到眼瞎啊(请忽略夏侯兄)
    一开局我们全发了一个消息。求夏侯惇的心理阴影。呵呵呵呵!
    后来,我方和对面的都要求合影?(哈哈怎么达成的共识)
    就在小龙面前。

    333.jpeg

    而且我们都不同意夏侯惇参与这个合影。(哈哈,真欺负人)
    所以在我们,合影的时候,只有夏侯敦在那默默的推塔。。。

    444.jpeg

    哈哈,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而且还出了个小插曲,而因为有人不小心在合影的时候,杀了一个我们都有,我们还引进了一场不小的团战。。。

    555.jpeg

    总而言之,玩游戏开心最重要。
    你们都遇到过什么奇葩的,好笑的局面吗?
    可以在下方参与讨论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秩序白银

    29

    主题

    176

    帖子

    89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3-21 11: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心疼夏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7

    帖子

    31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1 14: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会玩、皮肤就那么两个是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王者I

    145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正式版主

    一个努力的BOY!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活动达人勋章绝地求生版面勋章建设勋章作死大队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荣耀赛季活跃勋章

    发表于 2017-3-21 17: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 心疼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3-21 17: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夏侯惇还会出皮肤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3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3-21 17: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是晒皮肤晒段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78

    帖子

    4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2 1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莫名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17

    帖子

    862

    积分

    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发表于 2017-3-22 15: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过分了啊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8

    帖子

    35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2 15: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过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4

    帖子

    37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2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