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楼主: 受宠的孤獨

    [2.6版本] 2.6原创暴徒熔打。每秒100球疯狗模式启动。已通关! 4.3更新

      [复制链接]

    8

    主题

    60

    帖子

    27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如果有火链带一个火斧会不会更简单 火旋风一路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14

    帖子

    46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很久之前玩过,很溜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5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9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拉维奇

    0

    主题

    84

    帖子

    51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球的密集度

    太扯 多謝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帖子

    8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集到装备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8

    帖子

    17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萌新只能这样默默的看着你们装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福尔

    9

    主题

    104

    帖子

    448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支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

    主题

    953

    帖子

    24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命心了無痕 发表于 2017-3-20 18:23
    這個球的密集度

    太扯 多謝分享

    哈哈 我的逝日还没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

    主题

    953

    帖子

    24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ArlthasMX 发表于 2017-3-20 18:06
    很久很久之前玩过,很溜的说

    这个技能是我第一次玩流放试用的技能。所以拿他来做新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

    帖子

    48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力量加火伤的单手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冈姆

    0

    主题

    184

    帖子

    48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32

    帖子

    1784

    积分

    Lv.4

    Rank: 4

    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3-20 1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孤独顶一发!顺便吐槽,你好好的弄个过滤器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

    主题

    953

    帖子

    24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梦醉十年 发表于 2017-3-20 18:49
    给孤独顶一发!顺便吐槽,你好好的弄个过滤器不行么。。。。

    - - 什么是好好的过滤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

    主题

    953

    帖子

    24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enire1020 发表于 2017-3-20 18:35
    可以用力量加火伤的单手锤

    我只有300不到的力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塑型者

    26

    主题

    953

    帖子

    2446

    积分

    Lv.5

    Rank: 5Rank: 5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2017-3-20 18: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qq2320167999 发表于 2017-3-20 18:32
    萌新只能这样默默的看着你们装逼

    别急 一年之前我比你还萌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0

    主题

    49

    帖子

    15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a1235scaw 发表于 2017-3-20 14:22
    主要我在玩台服 那个必中盾都要35C基本了一个 对新手不友好 更不要说火链了6E一条  ...

    国际服这些物价都不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吉尔菲

    1

    主题

    60

    帖子

    181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3-20 1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击任务图标,领取新任务,每日可签到一次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派蒂

    7

    主题

    432

    帖子

    1784

    积分

    Lv.4

    Rank: 4

    瓦尔之心圣物之盾

    发表于 2017-3-20 19: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宠的孤獨 发表于 2017-3-20 18:58
    - - 什么是好好的过滤器

    一大堆白装,你就不嫌挡画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鲁特斯

    0

    主题

    19

    帖子

    4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7-3-20 19: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