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69|回复: 238

[原创] 2.6原创暴徒熔打。目前1锤9球疯狗模式启动。已通关! 3.26更新

  [复制链接]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受宠的孤獨 于 2017-3-26 12:35 编辑

有疑问可以上熊猫TV141526找我咨询(除接到工程需要外出之外基本每天下午1点开播播到晚上12点后)或者帖里留言每天会回复的
企鹅群:599567266 期待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BD的动力。

孤独哥又出来了! 这次带来2.6原创BD。  原文出处 :
https://poe.game.qq.com/forum/view-thread/13312
一、BD简介
[本BD的职业是野蛮人,后期升华暴徒,主要使用熔岩打击技能(简称“熔打”)。这个技能利用率从雷锤被砍了之后淡出玩家的视线,但2.6出了新版熔岩打击技能珠宝。然后我自己研究创作出来的一个BD。目前我自己最高攻速每秒10下攻击加上每次9个球。(当然9个球并不是极限)伤害低但依靠超快攻击频率打出伤害(想想每秒10次攻击加上90-120个球  最少每秒100次的攻击)利用暴徒升华的一下不死瞬间满血站撸BOSS,一个字:稳!前期升级难度低,后期升级难度也很低。国际服不故意作死可以打T13-15顺利升到100级。当然前提是你有耐心。
成型后刷小怪效率:中等
成型后打BOSS效率:快
成型后防御能力:高
跑迷宫效率:快
造价:中等
嗯,以前的图腾BD大部分玩家对我吐槽。造价是低,但魂斗罗动不动就死。好用是好用刷图实在太无聊。(我只想说确实是。。每个赛季都用图腾开荒的我。。。无聊的一B)这个BD玩起来打击感很不错。开荒时期造价低。不容易死。刷起来也不累不无聊。
二、BD优缺点概述
优点:对新人及其友好。操作简单,开荒容易。堆抗性超级方便。很硬的血量BD,1E的造价就可以通关T16!只要你不主动搞事情可以稳定升100级!伤害机制简单易懂,每个投射物可以造成1次伤害,能同时作用到同个目标!除了打固定的个别BOSS除外完全不需要走位以及操作。近战+超高攻速的爽快打击感让你欲罢不能。T15造价低到你无法相信一个崇高石就能让你站撸所有T15地图!通关配置造价也就6E左右。不挑地图,不用洗地图给你节省通货打造自身装备。

缺点:刷图速度和图腾差不多。注意地图词缀元素反射15%可以打 18%打不了。无法吸取图打不了。其他一路畅通


三、装备配置


必看:这个BD你只想刷刷T16左右。不需要用到通关装备 元素之章-索夫之血-燃尽。可以选用稀有饰品。火焰点伤-血量-有攻速最好没有也可以-补足抗性。这样的好处血更多。硬的一批打打T15的BOSS速度也很快。而且全身装备下来也就1E造价随便打T16。通关配置是为了给自己增加伤害使用的!





盾牌.png
讲解:必中盾牌。节省天赋点 而且可以暴击。能点出元素超载给自己加40%的元素总伤害

戒指.png
讲解:余烬戒指可以给单个目标上最大300层点燃效果。搭配元素之章戒指每层点燃+10%伤害
手套.png
讲解:稀有手套,选择高攻速。有物理点伤或火焰点伤最佳。没有也可以。补抗和生命
头.png
讲解:蕾姆诺的豪情,因为这个BD纯火增加40%的火伤。加抗 加生命。而且带一个使用了火焰技能之后免疫3秒的冰冻和冰缓。很有用。低造价。下面推荐个高造价的
1.jpg
讲解: +2熔岩球你懂的。 这个是无情的附魔。 终极迷宫的附魔可以+3熔岩球。灵主头是30C一个。。别的头要1E+。 我这个是50C买的+2
项链.png
讲解:索伏之血,能为自己省下3点天赋。+火焰穿透+生命% 。当然你可以选择稀有项链过度。自己点出火之化身的天赋即可。
鞋子.png
讲解:蹂躏鞋。加抗性 移动速度 增加物理点伤 提供生命值!关键一点是便宜
衣服.png
讲解:稀有6连衣服。。过度用的 我是想换兽腹的。哈哈
腰带.png
讲解:稀有腰带 选择大量生命 -武器元素伤害(武器元素伤害可以提供三加成伤害熔打-熔岩球-点燃效果)补抗性
戒指1.png
讲解:元素之章戒指 配合余烬每层点燃+10%伤害
女王杖.png
讲解:女王杖,提供130%的元素增伤+高攻速+高基础爆+高基础物理伤害

注:大量传奇叠起来的BD。。很多是便宜货最贵的是项链4E + 元素之章80C  衣服可以选择6连兽腹。我这个衣服30C买的。原因是穷
四、技能宝石连法
衣服6L: 熔岩打击-武器元素伤害辅助-多重打击辅助-快速攻击-放大/集中-火焰穿透
讲解:增伤机制是依靠2个新版本宝珠带上之后每次熔打有7个投射物。然后元素之章+燃尽的配合高频攻击点燃目标给自己增伤。所以攻速决定一切。每个熔岩球是单独计算伤害的。打BOSS切换集中让球飞的密集点你懂的
手套4L:持盾冲锋-快速攻击-护体-扑杀/血魔法
讲解:盾冲位移配合刷图。蓝不够用的情况下可以用血魔法。打T16/17的话可以考虑用扑杀也可以考虑扑杀放在图腾上面。
鞋子4L:最少2级启蒙-诅咒光环-易燃诅咒-灰烬之捷/愤怒
讲解:带启蒙是为了开极地装甲的时候蓝多点。因为每下熔打需要34的蓝。所以蓝多点流畅点。愤怒开了之后无法开极地装甲。这个是我为了T17准备的增伤手段。到时候输出不够考虑把灰烬之捷换成愤怒
头部4L:烈焰风暴或刀阵(注意:等级一定不要超过受伤释放能拖动的等级)-召唤寒冰魔像(注意:等级8)-受伤释放(注意:等级6级)-不朽战吼(注意:等级6)
讲解:受伤+不朽保命手段萌新注意锁等级哦。千万别让受伤释放拖不动技能。。每次很多萌新问我:为什么不能受伤释放?为啥只能手动放。。。我就想撞墙。寒冰魔像为了加爆率天赋里面是点出了元素超载的。释放火雨是为了更快叠加点燃。当然我觉得受伤释放刀阵可能更好
武器栏2个3L:扑杀-极地装甲-先祖卫士(增加攻速的图腾!不要带错了哦)
              增幅-鲜血狂怒-传送门
讲解:先祖卫士:放出来可以增加额外总%的攻速。极地装甲:减伤机制。扑杀:可以秒高阶血量超高的BOSS少打10%血。
     传送门:恭喜你你可以不捡回城卷了。鲜血狂怒:加攻速。增幅:给这2技能加品质。
五、天赋点法
国际服91级天赋。再升级点血量%附近很多。点击下划线蓝色字就可以打开天赋表


开荒天赋路线:重点出必中之后优先开下方插槽。然后买一个1点金石的新熔打宝珠起飞!前期什么装备都行带上去都能玩。点出火之化身之后按照我成型天赋点。全身黄装就能飞T5中期50级左右再上一个熔打珠宝哦。第四章弄到快速和多重打击之后起飞。慢慢积累装备就可以。
开荒1.png 开荒2.png
六、升华职业及天赋点法
升华.png
依次点出痛苦掠夺-屠戮之欲-残暴之风-血肉之章
七、盗贼任务奖励选择
血量-天赋点/攻速-天赋
本人国际服现在是血量-天赋-天赋。正在考虑洗攻速
八、珠宝配置
珠宝1.png 珠宝2.png
天赋里面有5个插槽2个必须插新版本的熔打珠宝(注意新版本珠宝只需要附近有40点力量就可以生效。不用你点出40点力量。所以我插在下方和大血圈各一个)
  其他的3个插槽选择攻速 火焰伤害 生命% 投射物伤害 物理伤害(注意近战物理不行哦)下方是我正在使用的其中一个
珠宝模型.png
九、药水配置
药水1.png 药水2.png 药水3.png 药水4.png 药水5.png
讲解: 新版本药水一个。需求你把火炕堆到最高。吃了之后穿透20%火抗嘿嘿嘿。这个BD堆抗性很容易。另外的几个药水只需要一个洗出解流血即可。冰冻的话有暗金头盔在。使用了一次熔打之后就免疫冰了。开宝箱之前记得先锤锤地板哦。有一次我忘记锤了又没鉴定宝箱开出来个冰冻+爆炸一次的大奖。然后我中奖了!!!奖品是免费回城!另外毕业药水可以带一个逝日。当然了本屌丝是买不起的!
十、面板攻击
站街0爆发面板 6.37的攻击次数+每次7个投射物1秒50.96。依靠小伤害输出面板低无所谓了
面板0爆发.png
再来个触发面板。鲜血狂怒+先祖卫士图腾+残暴之风加成下恐怖的攻速!!想想1秒打10下+70个投射物!!!
触发面板.jpg
十一、BD成型后的精彩视频
可以看到我一边刷图还在一遍测试装备。而且录制视频的时候我都只有7个投射物。换头盔之后还没录制视频。过几天我试试发吧。这次全部都是本BD第一次打T16 17的视频。很轻松的 操作简单

讲解:牛头人躲下他的钻地技能就行了。。 随便站撸

讲解:凤凰不要带元素之章和余烬去打。注意躲开自爆就可以。依然站撸。

讲解:九头蛇没啥好说的,直接面对面吃他大招都死不了!直接干他吧.
讲解:奇美拉阶段站撸就可以,召唤小怪阶段守在右边出暗金怪的门打了之后去右上角。打完暗金怪再去右边清怪。 BOSS隐身打你的时候利用盾冲位移的时候有时候可以闪避攻击。往雾里冲,把BOSS找出来。重复到BOSS死亡  
讲解:塑界者输出还算很快的。每个阶段就出几个白球就过了。注意躲拍地板和动感光波即可!!视频里是第一次打 而且还在测试装备。有点丑

恭喜下自己加入了大师团。有疑问可以上熊猫TV141526找我咨询(除接到工程需要外出之外基本每天下午1点开播播到晚上12点后)或者帖里留言每天会回复的
企鹅群:599567266 期待你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BD的动力。最后给个彩蛋! 下图我进入了什么模式?回帖留言答对的前三位国际服友人每人送10C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绝世小妖01 发表于 2017-3-21 20:58
有火项链还点火化身 差评  浪费3点  扣分

666666666666666666  我下面的天赋截图是开荒天赋我的哥

点评

不管,就看到截图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5

帖子

2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写成这样要是沉了怎么办???多少新手要被坑?没天理了啊。。。 目前是我看过最用心写的帖子了 就是排版不是最好的哈哈 大家给点力多留言啊!!不能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水一发

点评

有火项链还点火化身 差评 浪费3点 扣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7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播赞,确实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0

主题

7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不能沉啊,开新服就用这b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哒哒哒额1 发表于 2017-3-20 13:56
这贴不能沉啊,开新服就用这bd了

这个BD还在制造。 等毕业了弄个大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库鲁

3

主题

113

帖子

2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 如果有火链带一个火斧会不会更简单 火旋风一路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库鲁

1

主题

41

帖子

16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a1235scaw 发表于 2017-3-20 14:16
说真的 如果有火链带一个火斧会不会更简单 火旋风一路下去

- - 你可以去GGG要求加入  每个赛季都有用玩家提议出来的装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库鲁

3

主题

113

帖子

25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受宠的孤獨 发表于 2017-3-20 14:21
- - 你可以去GGG要求加入  每个赛季都有用玩家提议出来的装备

主要我在玩台服 那个必中盾都要35C基本了一个 对新手不友好 更不要说火链了6E一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受宠的孤獨 于 2017-3-20 14:40 编辑
a1235scaw 发表于 2017-3-20 14:22
主要我在玩台服 那个必中盾都要35C基本了一个 对新手不友好 更不要说火链了6E一条  ...

- - 不对啊 难道你一目十行跳过了我写的东西吗。。。。。。我找给你看看我是怎么写的 1.png 当然了你点出必中的话必中盾也不是必须的。。。  前期可以依靠全身黄色装备打到T7左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莫维尔

0

主题

44

帖子

18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大神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布鲁特斯

0

主题

22

帖子

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点播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莫维尔

0

主题

19

帖子

50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錯的BD拓荒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派蒂

10

主题

392

帖子

96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流亡指引者瓦尔之心凰炎之印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樂開懷 发表于 2017-3-20 15:16
很不錯的BD拓荒容易

弯弯同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莫维尔

0

主题

34

帖子

11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排名: 本版声望: [关注管理] [声望说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