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77922|回复: 29

    [玩家讨论] 【导师答疑】17173特邀时空术士导师——Martin

    [复制链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6-22 20: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师简介:
    “IK丶白色城堡”会员,疾风国服资深玩家
    大家好,我是Martin,大家可以叫我马丁,
    很高兴能够成为17173特邀时空术士导师,为大家解答各种问题。
    下面说说自己对时空术士职业的理解。

    时空术士,魔枪手转职之一,远程炮台型职业。自身拥有超强的聚怪和POKE能力。
    掌控科技的力量,能有效控制整个战场局面。
    设置黑洞、时间压缩、星云裂变、位面重叠,没有人能逃脱他的控制。
    EX2 自毁模式,特殊条件下最高输出技能没有之一。
    安逸输出和恐怖爆发兼具的职业,你难道不会心动吗?
    让我们一起期待6.23,时空术士在觉醒后的表现吧!

    就说到这里吧,大家可以跟帖提出你的问题,Martin为大家做解答。

    PS:三人行必有我师,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时空术士这一职业。互相帮助,创造属于我们的时空术士!


    本帖最后由 梦涧草 于 2014-6-22 21:4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

    主题

    1238

    帖子

    3489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2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位导师马丁已到,就剩南南了~
    [img]http://img.itc.cn/photo/ojj3v4OXHQq[/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

    帖子

    12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6-22 21: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打酱油的        呵呵   
    [img]http://img.itc.cn/photo/jjjkEljldRM[/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531

    帖子

    132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4-6-22 22: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怒顶起亲儿子职业
    [img=500,100]http://img.itc.cn/photo/oT83qWHltM8[/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0

    帖子

    22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6-22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水一下~~~~~~~~~·
    [img]http://img.itc.cn/photo/oj61Dk5YbC1[/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26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2 2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1187

    帖子

    2845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2 2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挂的时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841

    帖子

    1989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4-6-23 00: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我顶你,我来水一发
    [img]http://img.itc.cn/photo/oT83qzNgSR4[/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3

    帖子

    55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4-6-23 11: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空终于有了,水下哈
    [img]http://img.itc.cn/photo/jjd0RR7t0RM[/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12点无聊 先给枪手新人一个小技巧吧。前期枪手的普攻动作是相当变扭,而且释放时间太长。这里推荐给大家一个技巧,就是走一步+鼠标左键,也就是前冲普攻,这样动作释放时间短,而且伤害也比平常的普攻伤害略高一些。再配合小技能转制前的图基本没啥大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12点无聊中,先分享一个枪手的小技巧。转制前多用前冲普攻代替站桩普攻,伤害会相对较高而且攻击动作的僵直会有明显降低。再配合些小技能,转制前的副本无压力。
    PS:别乱放技能 空蓝在BOSS战中会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1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时空在PK上是不是不太给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块五花肉 发表于 2014-6-23 13:35
    请问下,时空在PK上是不是不太给力呀

    确实 在没有人保护的情况下会很容易被切入,不过在3V3团队战中找好站位能为团队提供很大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14: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其实我还想问问PK霜语是不是好一些。。。突然想起这里是时空专场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5: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块五花肉 发表于 2014-6-23 14:45
    谢谢,其实我还想问问PK霜语是不是好一些。。。突然想起这里是时空专场了- - ...

    霜语伤害很高,而且有自保技能,相比时空来说相对好点。但是霜语大部分技能其实起手都比较慢,也是很考验自己在PK中的站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4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16: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22

    帖子

    504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2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魔法与科技的结合(下)——时空术士技能详解
    http://bbs.17173.com/thread-7922669-1-1.html

    附上我在品鉴会版本对时空的分析,适用觉醒前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22: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么  时空的空间压缩标明的是有伤害的啊  为什么我的没有伤害  只是一个控制技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22: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压缩 技能注解上不是有伤害么  为什么我的没有伤害 只是一个控制技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Lv.1

    Rank: 1

    发表于 2014-6-23 2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Ban子 发表于 2014-6-23 22:13
    时间压缩 技能注解上不是有伤害么  为什么我的没有伤害 只是一个控制技能呢 ...

    要有时间扭曲的DEBUFF才有伤害。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