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6989|回复: 56

[福利活动] 【每周囧图】快把好玩&有趣&雷囧的图片砸向我吧!0608

 关闭 [复制链接]
镇魂挽歌

299

主题

3339

帖子

9577

积分

版主组长

Rank: 16

冒险岛2MM勋章冒险岛2王者凉凉守望者动漫版面勋章吃货勋章DNF魔道学者勋章

发表于 2018-6-8 00: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期每周囧图



你在游戏是否碰到有趣的、好玩的、牛逼的事情?
你在生活中会不会兴趣来了,cosplay一下游戏里的角色人物?
你在身边是否发现某些趣事让你联想到游戏里的某个场景、事物?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快把好玩&有趣&雷囧的图片砸向我吧!





6月8日---6月14日




:参与方式分二种:(随便动动手就有奖哦!)
回复参与:
      1):在游戏里,抓拍的各种图片,你认为的有趣的图;
      2):你或者朋友cosplay游戏内的各种人物造型;
      3):你身边和游戏沾边的东西、人物或者场景;

回复他人楼层、点赞参与:
      
1):看到你感兴趣的图片可以回复对方楼层,写出你的想法和看法;
      
2):直接给予你感兴趣的图片点赞,点赞数量多少会给发图者带来额外奖励加成;
      3
):如有发现图片不真实者,也可以回复举报;
回帖的游戏截图必须真实,抄袭取消所有奖励;
本帖禁止发表和本活动无关内容,禁止点评语言攻击,地域攻击。违者小黑屋伺候!




回复参与格式:(详细示范看沙发)
  1. 图片:
  2. 图片说明:
复制代码

回复其他人参与者楼层、点赞参与:




只要随便动动手参与就有奖,就是如此任性!

最佳囧图奖:获得回复讨论最多的图片奖励如下:
最佳图片冠军奖励: 1000欧气
最佳图片季军奖励: 500欧气
最佳图片亚军奖励: 300欧气
最佳图片第4名奖励: 300欧气
最佳图片第5名奖励:300欧气
注:优先选取回复量最多的图片,如出现回复量同等的情况,则以点赞量来评选!

最佳回复奖:认真回复图片并点赞,给予:100-200欧气作为奖励!
举报奖:举报那些不真实图片,给予:30-50欧气奖励!
参与奖:参与发图的玩家都给予:50-100欧气奖励。
互动奖:参与回复并点赞的朋友都给予:30欧气奖励。

欧气:参与17173DNF论坛兑换的货币,100欧气=1RMB,论坛不定期提供各种兑换商品
↓↓↓17173论坛欧气兑换快捷地址↓↓↓



   本活动必须关注17173DNF论坛的玩家才可参与;
   每个17173论坛玩家只有一次的获奖机会,多开马甲的一经发现则取消获奖资格;
   获奖名单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发布,限时一周未领取则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关闭后的1周内发放,此段时间不提供发奖咨询;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 [ 17173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 所有.



本帖最后由 桔梗☆╮蕊 于 2018-6-8 00:02 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299

主题

3339

帖子

9577

积分

版主组长

Rank: 16

冒险岛2MM勋章冒险岛2王者凉凉守望者动漫版面勋章吃货勋章DNF魔道学者勋章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0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
QQ图片20180607083345.png

图片说明:
我的紫色丝巾漂亮啊,走路都带风,连我的宠物小宝宝都追不上我。

点评

说真,你的宠物都比你漂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7:59
你身上飘着雪花,但是穿这么少,不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7:59
换双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18
此生一入地下城, 从此女票是路人  发表于 2018-6-11 1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50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500

总评分: 欧气 + 5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7

主题

2696

帖子

584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7: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你的宠物都比你漂亮。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18

主题

3233

帖子

690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7: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身上飘着雪花,但是穿这么少,不冷?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89

主题

2636

帖子

606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timg (1).jpg
我可能只会卖萌了

点评

这样都能卖萌?丑死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6
丑的要死 还卖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19
此生一入地下城, 从此女票是路人  发表于 2018-6-11 1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5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50

总评分: 欧气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18

主题

3233

帖子

690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豆子换耻辱,绝不此生无荒古!

点评

宁可此生无荒古,不拿豆子换耻辱。 荒古若拿豆子换,宁用释魂接着干。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6
我就是用红豆开罐子,此生无荒古,也不拿20换耻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7
用豆子换就对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19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0

总评分: 欧气 + 3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03

主题

2973

帖子

620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能去,神秘的大妈

点评

大妈是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7
所有游戏最强的人都是修理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8
这个大妈来自阿拉德大陆的神秘力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8
这个大妈穿梭在阿拉大陆的副本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8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20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5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5

总评分: 欧气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7

主题

2696

帖子

584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熙西公主 发表于 2018-6-8 08:00
我可能只会卖萌了

这样都能卖萌?丑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7

主题

2696

帖子

584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鋮o╮﹏╭o謟 发表于 2018-6-8 08:03
宁可豆子换耻辱,绝不此生无荒古!


宁可此生无荒古,不拿豆子换耻辱。
荒古若拿豆子换,宁用释魂接着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0

主题

2055

帖子

458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鋮o╮﹏╭o謟 发表于 2018-6-8 08:03
宁可豆子换耻辱,绝不此生无荒古!

我就是用红豆开罐子,此生无荒古,也不拿20换耻辱。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0

主题

2055

帖子

458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08: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6-8 08:05
哪里都能去,神秘的大妈

大妈是斗宗强者,恐怖如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64

主题

3283

帖子

6984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6-8 08:05
哪里都能去,神秘的大妈

所有游戏最强的人都是修理商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亡者峡谷

189

主题

2636

帖子

6067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6-8 08:05
哪里都能去,神秘的大妈


这个大妈来自阿拉德大陆的神秘力量!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13

主题

1880

帖子

4212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08: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落花忆梦 发表于 2018-6-8 08:05
哪里都能去,神秘的大妈

这个大妈穿梭在阿拉大陆的副本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3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30

总评分: 欧气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62

主题

3328

帖子

7116

积分

Lv.9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8-6-8 08: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逼死几个强迫症的。。

点评

我看你是没有奶妈的像素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09
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头没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10
贾玲太丑了,不如不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08:10
弄个补丁去吧。还有名字为什么要划掉,看见很多发图片的划掉名字,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22
此生一入地下城, 从此女票是路人  发表于 2018-6-11 11:00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100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1000

总评分: 欧气 + 10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7

主题

2696

帖子

5841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18-6-8 08:09
有没有逼死几个强迫症的。。

我看你是没有奶妈的像素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18

主题

3233

帖子

6905

积分

Lv.8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6-8 08: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18-6-8 08:09
有没有逼死几个强迫症的。。


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头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能源中心

133

主题

2141

帖子

4757

积分

Lv.7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8-6-8 08: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开、誰笑 发表于 2018-6-8 08:09
有没有逼死几个强迫症的。。

贾玲太丑了,不如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镇魂挽歌

20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积分

Lv.11

专业搞基30年,基友连起来可绕地球2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dnf版面标志

发表于 2018-6-8 09: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


无标题_副本.png

图片说明:好吧,祝高考考生都能考出好成绩,风里雨里卢克和搬砖场等你。


点评

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23

评分

参与人数 1欧气 +100 收起 理由
弦助理 + 100

总评分: 欧气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神都根特

23

主题

140

帖子

118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6-8 10: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B套是否来源于此?
45e0ea0af3445cc4.jpg

点评

别人的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8 1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