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查看: 87577|回复: 201

[攻略库] 输出型刺客战士杨戬心得分享

  [复制链接]
至尊星耀II

46

主题

820

帖子

2206

积分

王者荣耀大神

Rank: 10Rank: 10Rank: 10Rank: 10

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

发表于 2018-3-29 1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更新时间2018.6.5)原文为17173特邀KOL 终极队长攥写;适用版本号V1.34.1+;S11+赛季均可参考;一有更新作者会定期持续修正;未经作者允许请勿转载;找王者荣耀攻略,就上17173攻略库;这是一个特邀战队点评和职业大神都在看的攻略库

英雄介绍

简介:随着版本的更新杨戬这个英雄啊不得不说越来越对版本的胃口了。感觉有称霸上路的趋势了,现在游戏节奏特别快,在王者星耀局大家都知道前期的团战说打就打,而打起来在支援相同的情况下就要看英雄的强弱了,而现在杨戬的前期强势是一直被大家公认的综合作战能力极强的英雄,在真实伤面前坦克也得低头,况且现在版本已经从原来的坦克定位已经变形成为了刺客定位,主流出装从坦克变形到输出装为主,让杨戬的打法打出了新的优势。即使是后期输出也能说秒就秒,浑然一个自带霸气的英雄,面对团战杨戬掌握技巧也能表现出色。


IMG_7857.PNG


英雄浅析


输出极高:杨戬的伤害虽然掺杂着普通攻击但是整体的伤害就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爆发,2技能的真实伤害配合1技能的生命百分比伤害,基本都能达到秒人的地步。


续航能力强:杨戬的大招的回血就是杨戬混线续航的神级,超高的补血总是能打出意想不到的结果,在对线上也不怕被消耗没血就回家而出现放弃经济的情况。况且在打小团靠着大招的回血也能进进出出不用担心被秒


蹲人反野能力强:在前期杨戬是公认的单挑最强的几个英雄之一了,本身超高的伤害和前期强势就很契合反野这个特质,加上2技能的眩晕基本脆皮进草近身就是一个死。


比较吃发育:杨戬也是普通攻击类的刺客英雄,而这种刺客英雄一旦前期崩了基本就没什么活路了,因为伤害的属性要从装备中获得,一旦前期崩了就很难打出优势了不仅被动还会让整个游戏陷入劣势。


很依赖技能的准确性:杨戬的伤害很大一部分上依赖于1技能的斩杀来补充伤害,而且1技能也是位移技能,1技能放的准不准可能错失很多机会,所以完全用来衡量这个人杨戬玩的如何。


机动性差:杨戬是没有位移的没有移位的。机动性很差的基本追人靠1技能逃跑靠双脚,所以杨戬对站位和对打环境都有很大的依赖性,作为刺客站在人群里一下子就没了,而且还没位移逃跑。追人也不稳狗咬不重基本就放走了敌人。


版本优势


对线非常强:现在边路基本都是战士对战士,要不就是辅助跟打野从而杨戬就不用给着射手压着发育打了。这就给了杨戬机会杨戬实际上最厉害的时期(跟其他的英雄比)就是1-4级之间打现在比较热门的战士比如程咬金,达摩,木兰,梦奇都非常好打。比较难打的也就只有吕布吧。(换血换不过比较吃亏)


非常克制脆皮英雄:现在版本只有一个非常强势表现力的位置,就是中单,现在中单对整个队伍来说都是格外的重要不是提供控制就是提供伤害就比如武则天,嬴政,诸葛亮,干将,但中单位置也是要中期出来带节奏的(也就是各种支援和抓人)这就给了杨戬抓人的机会,而且只要到后期杨戬只要绕后都非常容易秒这些英雄,当然也包括打野李白,玄策,李元芳。


技能


  被动技能:神智侵蚀
杨戬身边每存在一名敌人减少自身控制时间10%,至多30%。

解析:这个技能使杨戬配合抵抗之靴能达到60%的满控制时间减免,不要小看这60%控制时间,这就等于基本一些控制时间不长的眩晕减速效果,在杨戬身上几乎感受不到。而且对于开团能力比较强的英雄控制时间变少了反打能力也变强了。


一技能:逆转乾坤
杨戬召唤哮天犬标记敌人造成伤害,标记到敌方杨戬再次施放可以突进到敌方身边造成伤害并附加目标已损生命值16%的伤害(同终结效果一般,敌方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如果直接击败目标该技能会马上刷新。


1jinengjiejin.gif


使用:实际上这才是杨戬最关键的技能,不仅仅是位移技能,更是用来补伤害,伤害超级高!用法也多变利用刷新的机制在线上能起到拉近距离的效果(就是1残血小兵2段1过去刷新技能就接近敌人了具体后面有介绍)在逃命的时候也可利用野怪小兵做跳板逃离战斗,追击的时候也可利用残血单位来实现多次收割和位移能力。


二技能:虚妄破灭
杨戬横扫面前区域,造成范围伤害和减速效果,当杨戬生命值百分比低于或等于目标时,减速效果会变成眩晕效果(比如双方都满血也是眩晕效果),该技能命中敌人后5秒内普攻附加真实伤害。



2.gif


使用:杨戬的核心输出技能和控制技能这也是被誉为血量不多的杨戬才恐怖的原因,一般用于2技能在对线的时候靠着普通攻击的伤害特别特别高。对战如果血量都是满的也可以击晕如果血量较多也而敌人血量较少也可以不用急着释放,毕竟能晕最好。靠着这个技能也可以在草丛蹲人的时候用来先手。


三技能:根源之目
杨戬释放三次天眼激光,攻击一条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回复伤害值50%的生命,第一、二次为一道激光,第三次为三道激光。



3.gif


该技能前期伤害不俗,同时击中多个单位时回血很可观,用来追人打伤害非常不错,不过一定要注意在对打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缠着普通攻击!不然伤害是不够的。有了大招的杨戬说实在容错率就提高了,有了大招的回血就导致杨戬不会像其他刺客一样直接给秒了,有了大招的杨戬的回血还是很给力的,而且大招在对兵线上的回复和英雄不一样,在团战血量都是回的上来的。



技能主二副一一级学二:在技能上的选择上肯定一级学2,杨戬的攻击范围是比大部分的战士远的,也就意味着一口气的普通攻击能打到3只兵,清线也快了许多,而且2技能是主要的伤害技能附带的真实伤害是随技能的成长而成长,而1技能技能等级越高CD越短但是1技能的伤害是来自那个斩杀效果,所以主二技能没得说了。


技能小TIPS:


1)在对线时候1技能可以用刷新的特性来接近敌人,大部分的情况下都是大部分英雄都不会跟杨戬站着打的,具体操作就是先离兵线远点,看兵的血量到一定的程度之后自己如果敌人走过来清兵直接2个1那个小兵,之后1技能又刷新了。

111.gif
2)大招一定要夹杂着普通攻击用,不然伤害真的不够。来杀人就要普通攻击不然只会让敌人跑了

dazhao ping A.gif
3)2段1技能是能重置普通攻击的,也就是可以A在后摇前在放可以节省一个技能后摇的时间。

4)压血线,尽量让你的血条低于敌人。(二技能的眩晕效果)对打时候一个眩晕有奇效。


技能连招:


2技能起手:2技能-A-1技能第一段-A-3技能-A-3技能-A-3技能-A-(1技能持续时间结束前可一直走A)-1技能第二段-斩杀


2JINENGQISHOU.gif

这条连招一般用于1V1和战士对打和线上出门的时候和蹲草丛的打法:也是伤害最大化最稳定也不怕敌人跑的打法如果是脆皮没有脆皮跑的掉,李白都不行。


1技能起手:一技能+1技能+2技能(减速或者眩晕)+视情况下的普通攻击+3技能+3技能+3技能+1技能


这套连招基本都是打很远的脆皮而2技能无法靠近就用1技能靠近,说实在的2技能的减速也是很给力的之后,敌人有位移肯定位移走没有就继续打他,如果位移走了也不用荒还有大招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


铭文

IMG_7858.PNG


红色:红月 攻击速度+16%,暴击率+5%
绿色:鹰眼 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狩猎 移动速度+10%,攻击速度+10%


解析:其实在铭文上的选择经过很多方面的考虑才选择的26攻击速度的铭文,首先是杨戬的伤害来源实际上很大一部分都是靠普通攻击附带的真实伤害才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而有了26攻击速度虽然前期伤害会低了一点但是攻击速度高了攻击的次数也多了,而且技能打起来的衔接也会更为流畅比如3A3A3A.


召唤师技能的选择:闪现或斩杀


斩杀:杨戬边路强势的原因之一在于,当其他战士带的都是闪现时,杨戬可以带斩杀配合1技能的斩杀效果爆发非常强,在对线上单杀的几率也会高很多


闪现:杨戬本身机动性就较差,多个闪现大大增强了机动性。其实就可以近身打人可以逃命可以啥的就等于多了一种选择多了一次机会。


出装推荐

六神装: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反刺伤甲)+破军(穿甲弓)+不死鸟之眼+复活甲

IMG_7861.PNG
  
前期;神速之靴+陨星
前期的出装在钱很少的情况下每一件装备都应该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装备,


移动之靴:杨戬的伤害靠普通攻击,而一般人也不会给杨戬对打的机会,通常都是跑,而移动速度就可以加快本身的走A速度追人更加合适。在前期的小团战什么的都需要支援而越早经常当然越好总来的来说作为出门装最合适不过。


陨星:在铭文的选择上既然机选择了攻击速度那么前期的伤害就要有所提供,而陨星的物理穿透配合铭文中的64穿透伤害还是非常爆炸的,也是伤害装备的首先,性价比极高。


中期: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冰痕之握(反刺伤甲)


抵抗之靴:抵抗之靴子配合自己的被动能高达百分之60的抵抗,虽然没有位移但这60的控制减免也能让杨戬非常灵活。


暗影战斧:第二件装备选择暗影战斧这是杨戬前期的核心输出装备,超高的性价比提供在前期对线面对敌军双英雄时发挥出巨大的作用,物理攻击、冷却缩减和最大生命的加成十分全面,被动切割的护甲穿透可对敌军脆皮显的更加脆弱,被动残废则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他的粘人能力;


冰痕之握(反刺伤甲):这两家装备中选择一件,当然我更推荐的是冰痕之握因为它本身除了护甲还有伤害还有减速和CD总的属性上来说更适合杨戬,所以通常情况下选择冰痕之握而反刺伤甲在某些情况下还是更好的比如马克打野,或者射手比较肥的情况下。


后期:破军(穿甲弓)+不死鸟之眼+复活甲


破军(穿甲弓):后期装备的主要选择为了提高伤害还是要出输出的,而破军和穿甲弓实际上都是蛮不错的,当然破军打脆皮阵容更好伤害更炸推荐一般敌方比较脆皮的阵容或者敌方特别肥的点是脆皮,而穿甲弓实际上用来打脆皮也可以价格也更低但爆发不够就是了而用来打战士比较多的局还是非常有用的。


不死鸟之眼,这也是杨戬必备的核心装备之一,提高高额的魔法抗性和血量使杨戬可以让他更好的应对敌军法师英雄,被动血统的回复效果与戬的大招遥相呼应,让杨戬的回复堪称恐怖。


小TIPs

1)后期有了30的被动控制减免实际上就够了鞋子打团的时候可以换一件护甲装备。


上分打法技巧和各种技巧详情:
这里队长主讲的是上单打法。


前期:
所有大部分上单英雄要做的基本都一样是就是对线和支援和杨戬的特性能力在两点都很比较突出


对线:
杨戬对线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也有个比较厉害的小细节,因为2技能的眩晕1级点2,要比兵线慢出现,射手可以等他A掉两个近战兵,其他英雄等他先交技能清兵就直接走上去晕住追着A,对方要刚就和他刚,后撤了就回来吃血,这样一套可以打对方半血之多,而2级要有细节也比较关键,用前面说的1技能刷新近身技巧1技能踢死残血远程小兵近身,2技能晕住-A-1技能第一段-走A-走A-...-1技能第二段-斩杀,血量计算好,如果敌人血不多基本都是必杀的。而杀不成也没关系如果对面怂了那就控线打法,不怂见面就是一套不解释连招。总的来说对线还是比较轻松de



duixiansharen 3.gif


支援抓人方法之蹲人:
看过队长的文章的都知道队长一直都强调的是趋利避害!没错杨戬在前期的小团战和抓人能力都是蛮不错的!首先杨戬的抓人和其他英雄不太一样杨戬的抓人伤害完全够但是由于没有位移很容易被对手逃跑,所以杨戬的抓人主要以蹲人为主。


要注意实际上蹲人去抓人是已经在上路打开了局面或者上面已经没有利可图的时候,清完兵才去蹲的!


蹲中路:蹲中路的位置是4号草丛,4号草丛是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进可蹲中路法师,退可蹲来中路抓人的打野,遇到中单实际上也分两种情况如果敌人在兵线附近,可以利用2段1技能靠近敌人,如果位置够也可以2技能先手基本都是秒死的。但要一定要注意在草丛蹲视野一定不要被别人看到了。看到了你就很尴尬了。如果打野来了在中单也在情况下2V2呵呵绝对不用害怕的用2技能起手连招绝对打的对方打野受不了。


蹲野区:蹲野区的目标一般都是以BUFF为主蹲的目标也是以射手打野法师类脆皮英雄为主。蹲红BUFF可以算好BUFF的时间和敌方回城的时间然后再红BUFF处等待打野或者射手上钩适合位置11号处,不过切记如果蹲到的是敌方打野附近也没有人的话,还是跑吧很容易就被上路支援到最多也是换点还是不值得的当然如果是我方队友在的话另说蹲蓝BUFF的话在五号位置一般蹲的都是打野这个位置不需要担心队友支援,因为这个位置通常都是我方队友支援比较快,在中期最适合蹲打野的地方。



dunzhonglu.gif


前期不管怎么打,因为情况一直都是多变的,不可能完全顺风顺水也有可能上一秒顺风下一秒就逆风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发育的问题。这也是玩杨戬玩家容易忽略的问题,有了发育有了经济才能带起节奏,没有了经济没有节奏只会让自己陷入被动所以中路除了蹲人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发育问题。

发育注意问题


兵线和野怪>人头
一个人头的经济只有200而一波兵线的的经济往往也就是200多,所以这就是经常看到一个人人头特别多经济却很差,所以在GANK后一定要注意吃兵线!没必要为了做一些没有意义的消耗而放弃了一波兵线!而且一定要及时清野怪如果我方打野在下路搞事情就可以在没事做的情况下选择把自己蓝方的野给刷了别造成经济浪费。


支援>兵线
这是一个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问题!经常很多人不懂到底该不该支援,因为支援了可能就浪费了一波兵线!所以在更多的情况下大家都选择兵线!这是不对滴!从长远来看 支援的效益远远大于兵线的效益!因为这是一个团队游戏,要想的一定是团队经济,死亡的成本也非常大,少了敌人很多发育时间加上我方资源!如果不支援打起来了就是敌人赚了很多经济,我方队友死亡又会浪费非常多资源!而如果去支援即使没打起来也能挽回经济损失的情况虽然没有表现出来但是已经发生了但其实你已经默默的拯救了一个世界了,而且敌人也会肯定少了发育其实就是扯平了!如果我方人多,最好的情况就是趁机能打赢了团战,那么团队优势一下子就起来了!


中后期

到了游戏中后期的话,中期还好说一点杨戬还是很强的但是到了团战的话就需要很多技巧来打团了,因为杨戬属于刺客类战士但却没有刺客那么稳定的突击却有刺客所没有的抗击打能力。


首先呢,抓人大于打团,
因为杨戬实在难打团!十个人中路打麻将 那是最差的节奏。杨戬这时候啥也干不了。只能ob,双方互刷技能 杨戬也帮不上忙。所以按照上面说的能蹲人就蹲人能抓人就抓人,实在不行在


拉扯团战:实际上杨戬团战十分靠技巧的!而技巧总归就是两个字——拉扯。这种团,你要在团战的附近中心找位置,也就是所谓的边缘OB和游离。站在团战的最外围,保持一个对面技能打不到你,但是你的狗随时可以咬到人的位置。如果在开打前敌方C位来补兵,一个走位不慎,1技能够的话可以1技能进去2在A两下(然后这种时候你肯定会被反打和集火)对就是要这样子来骗伤害毕竟直接冲过去蹭一下在靠着大招回血就活过来了!这样先帮队友骗了伤害在打。再其次不行的话等机会,还在边缘OB等打团打起来,后手进战场,别着急切入,队友中有坦克的不用急着上!找好位置或者绕一下再直接切输出。法师射手1技能起手在接2技能几个3直接死这种时候一般都团战比较乱了。然后打完一套看状态。状态好直接去刚,不好就撤一下,打拉扯。cd好了再切入,不要和老夫子这种硬碰硬,如果有李白,那就去野点抓他,他一个俩个大招都打不死你,站撸绝对他先跑。当然,最好先清野。

duixian sharen.gif



注意:不要追残血,杨戬位移不稳定,狗没咬到追残血没意思。回头打拉扯吃伤害才是正经事。正面团崩了你也就没啥用了。

总结
以上其实游戏的整体打法都是配合上面的重点,所以基本都是纯干货,这就是我曾经上荣耀王者的秘密武器哇哈哈哈~最后祝大家上分愉快!



版本热门英雄(百星王者攻略)强推

进阶必看王者意识人人都可以做到

最新资讯全掌握,比其他人快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王者I

403

主题

1746

帖子

7292

积分

Lv.9

六木

Rank: 9Rank: 9Rank: 9

荣耀之心荣耀KOL勋章

发表于 2018-3-29 13: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队长最近是高产母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王者I

208

主题

3111

帖子

7631

积分

正式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荣耀之心

发表于 2018-3-29 16: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技能准的话,就很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8

帖子

402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出门装默默的选择2个提神水晶,上单基本不用回家补血抗压也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33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戬中后期怎么打,中后期总是死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黄金II

2

主题

64

帖子

169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点挺全的 谢谢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1

帖子

40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戬我倒是后期不太会玩儿,前期基本都能打出优势后期各种秒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86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好真的牛 说的都是重点 前篇文章都是节奏 好顶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耀黄金II

2

主题

47

帖子

125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团战一乱丢的时候都随缘,要是自己去滑方向,不仅慢而且有时候反而还会歪…求技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9

帖子

107

积分

Lv.2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3-29 16: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期感觉很脆怎么办?出护甲扛不住法伤,出斗篷扛不住物理,两个都出就拖节奏,打得不够强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帖子

1053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29 16: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用心,总结的贼6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85

帖子

1051

积分

Lv.4

Rank: 4

发表于 2018-3-29 16: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很好的攻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3

帖子

984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加油加油!内容确实优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4

帖子

991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感谢楼主!还是非常实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9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很多细节方面的都总结非常到位 我竟然还有这么多东西不知道的,毕竟还是钻石小菜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8

帖子

966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佬,请问现在cd鞋这个还有必要出吗?为何cd鞋改了还原貂蝉还是用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3

帖子

982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非常详细 就是本人太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60

帖子

975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排位其实恶心的是干将,爆发太高了中期大招脆皮直接见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63

帖子

989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排位的打野位几乎被射手统治了,刘备李元芳马可三人大战,说好加强的鲁班二哈一盘没看到过,射手荣耀还是凉凉,打野都是一群刷子,节奏太快根本不给边路射手发育的机会,现在想上分的建议无脑马可打野,看到队友选马可直接鬼谷子太乙躺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55

帖子

967

积分

Lv.3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3-29 1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刷波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合作、疑问请点击给我发信息 点击链接加入【17173社区玩家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