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靠技术吃饭的感觉真爽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昨天 07:59
标题: 靠技术吃饭的感觉真爽
之前10w出头的小号打一阶段都费劲,只能去匹配被恶心。三阶段猛练一下午机制,现在直接拿10w号开三阶段,机制王带队,第一目标是拉个大乃,只要拉到4.5左右的,大C框框申请甚至有的还会点机制,下午开机制王团进去死了还有c帮我容错,直接免费吃三阶段奖励。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7:59
4.5大奶来机制王队?做慈善呢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7:59
人家随便组几个12.8进去上buff放太阳就过了
作者: 鋮o╮﹏╭o謟    时间: 昨天 08:00
一般找不到大奶 自己人奶2w8都吃过了 野奶最低3w5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昨天 08:00
开了几十波包机制了,还没见过4.5奶来,4.0的都少的可怜,大多数都是吃3.5左右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8:00
你这不是就是纯混子骗奶骗c吗?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7 08:00
你这不是就是纯混子骗奶骗c吗?

他这也算是实力,游戏技术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能拉到4.5的真就是做慈善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按这标准拉,你会不会机制都没关系,直接打穿了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8:01
都要4.5奶了你不是纯混?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8:01
我包机制奶3.0都能吃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昨天 15:39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