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红12奶妈这个版本想上5w站街最低要多少的玉???
[打印本页]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昨天 07:53
标题:
红12奶妈这个版本想上5w站街最低要多少的玉???
红12奶妈这个版本想上5w站街最低要多少的玉???
标准全部部位红12,ab套调试满加4太初毕业,附魔拉满,徽章最低传说共鸣加玲珑徽章,在没有龙武的情况下是不是得9增益的玉。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4
玉那么猛?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4
我的奶妈红12特色全积分ss2还是3来着都没到4.2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昨天 07:55
我一身装备评平均12,手镯耳环13,头肩和上衣11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昨天 07:55
现在戴的双100太阳玉,站街勇气都46500了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昨天 07:56
细节还能提升的还很多,宠物,称号,龙武,耳环和项链最新附魔等都还能提升。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昨天 07:56
这么算下来,固定10左右就能到5.0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6
真的假的,你们人人都是10增益的玉玺吗?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7
我红12,b套史诗5。除了收集箱、龙武、传说1徽章系统,徽章还没有升神圣和那张自由的依卡附魔没有拉满外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7
其他特色都是拉满的,带7.0的玉才堪堪到4.6w三攻,站街离5w差着4000三攻呢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7
换算成力智至少要再增加2000点智力四维才能加这4000三攻,剩下缺的那点特色拉满根本不够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7
怎么感觉楼上的红12和我不一样?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昨天 07:58
你们是不是都在吹牛逼啊?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昨天 15:39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