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不是很懂这些人,都是混子,在这装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13 小时前
标题: 不是很懂这些人,都是混子,在这装什么
上周还碰到个队长是10w,队伍有奶,我是8.8,另一个7.7,
这人上来就说打不过,退,
退了第一把,
开第二把匹配,还是匹配上这几个,
队长还是这个10w的,又说退,这把我们不惯着他,耗了几分钟他自己退了,
我们3个打完也就2分多
不是很懂这些人,都是混子,在这装什么,不去123阶段装,来匹配装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13 小时前
国服匹配是改了的,韩服匹配没有奶,大家都是c要么老实坐车去要么好好打。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13 小时前
另外如果都是7w出头门槛c给个3w5奶都刮不动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13 小时前
碰到过没有奶就打字退的,我说复活币又不要钱,磨了两分钟过了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13 小时前
都是8出头的号,复活币砸也砸死了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13 小时前
一样无语了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13 小时前
今天我10w的打完以后还有一个刚门槛的破浪,mad10波都看到我7.8就挂机,气的我退出了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13 小时前
还是找圆桌吧,太恶臭了。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3 小时前
我最烦的是周本匹配动不动就退的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3 小时前
明显能磨就是慢了点 非要退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3 小时前
你自己丨行不行,md我疲劳不要钱吗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