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再也不打匹配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再也不打匹配了
上周互带打了十几个三阶段,后面剩2个去打匹配,真是一堆神人,还没破防说打不动要重开,进图没奶要重开,机制机制不会,打怪打怪摸鱼,只有带他秒才行,再也不打匹配了,反正迷雾随便红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小时前
匹配是这样的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小时前
昨天我9w瞎子碰见三个上来就喊撤退的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小时前
我都没看他们什么名望 反正放弃我是不可能点同意的 等这三个全丨了我自己3分45秒打完了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3 小时前
匹配遇见的就是名望越低越狗叫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3 小时前
遇见狗叫的跟着挂机,遇见倔强认真打的,磕上斗神陪你打到底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小时前
匹配为什么会一直退,说白了就是匹配一堆都是名望低还挂机的死混子,就等别人带过。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小时前
不是不能过,只是拖这些死混子过图让人恶心。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3
不是不能过,只是拖这些死混子过图让人恶心。

退是因为没奶跟带混子没关系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3
不是不能过,只是拖这些死混子过图让人恶心。

有奶直接秒没奶刮沙只有11w以上才能没奶秒怪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4
有奶直接秒没奶刮沙只有11w以上才能没奶秒怪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