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就真的很无语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标题: 就真的很无语死了
玩个末日录,反复匹配退出,一个角色快他妈10次了,都8万多的名望,又不是打不死,
结果拿我8万多的暗枪,都匹配到10万的了,那10万的直接要解散,我才不惯着他呢,
这几个脑瘫退了之后,我和一个混子花了不到8分钟打完了,混子还出了个龙战誓约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小时前
早上好不容易组到10.5的,塔玛个击败队长放弃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8
早上好不容易组到10.5的,塔玛个击败队长放弃了

点拒绝啊,然后左走出去,让他进不了图,队长不进图过一会系统就给他T出队伍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8
早上好不容易组到10.5的,塔玛个击败队长放弃了

注意点别让这孙子把队长给你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8
早上好不容易组到10.5的,塔玛个击败队长放弃了

还有个阴间的小技巧,谁吵吵撤退,出去就把队长给谁,然后让他进不去图让系统T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哈哈哈,所以我都说了,挂不挂机真没啥用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最大的问题是这帮臭混子只要不能秒着带他就喊重开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小时前
建议重开扣次数,这些人就老实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9
建议重开扣次数,这些人就老实了

重开扣次数真别玩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9
建议重开扣次数,这些人就老实了

一堆七八万的混子还没奶你就打吧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39
建议重开扣次数,这些人就老实了

指望这个还必须得加上能匹配的到奶。那硬刮靠增伤跟无限复活是能过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0
指望这个还必须得加上能匹配的到奶。那硬刮靠增伤跟无限复活是能过

我拿小号8万多,输出还是就我一人打的,另外一个混子是个风法,就打5%,其他两个跑了,还是打过去了,也没超过10分钟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0
我拿小号8万多,输出还是就我一人打的,另外一个混子是个风法,就打5%,其他两个跑了,还是打过去了,也 ...

这个本,如果匹配。进去队友退三个我一个人也能过。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0
我拿小号8万多,输出还是就我一人打的,另外一个混子是个风法,就打5%,其他两个跑了,还是打过去了,也 ...

退一个血量少一大截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1
退一个血量少一大截

那不说明没他们不更好吗,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1
退一个血量少一大截

一群逼玩游戏就知道退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3 小时前
发表于 2026-6-27 07:41
一群逼玩游戏就知道退

确实,我巴不得匹配完了退三个。自己打也就几分钟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