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契约之塔突然想到个方法不知道能不能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契约之塔突然想到个方法不知道能不能行
很多人抽满15张卡都到不了4阶段,那是否可以到14张卡后进最后一个抽卡房前,退出然后续约,下一次进入只刷前2个图,再退再续约,适合还差一点就到4阶段的,靠这两个图加经验值,紫卡加获取量磨到太初阶段
作者:
宝ˉ宝
时间:
6 小时前
这个塔是根据你打的层数计算的吧,进出没用的吧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6 小时前
只有拿满 15 张牌才会强制踢出结算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6 小时前
不是固定3层就抽卡的,有时候会多抽卡,我试过一张票抽了6次卡,记得在2层,3层都抽,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直接就结算了,当无事发生
作者:
火1狼1
时间:
6 小时前
灵气聚集之地,有宝箱,有葫芦,有抽卡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6 小时前
对昨天就是本来够的 谁知道连着抽2次卡 百分之96结算了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6 小时前
也不一定可行,普通图也有契约可以翻的,只不过概率比较低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6 小时前
我现在91的进度 然后是1.2倍 打两层能到太初阶段吗 牌现在是14/15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6 小时前
又想了想,感觉不是层数的关系,是你的葫芦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6 小时前
说是一个塔,没感觉有层的概念,又或许你始终是在同一层而已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