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契约之塔突然想到个方法不知道能不能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6 小时前
标题: 契约之塔突然想到个方法不知道能不能行
很多人抽满15张卡都到不了4阶段,那是否可以到14张卡后进最后一个抽卡房前,退出然后续约,下一次进入只刷前2个图,再退再续约,适合还差一点就到4阶段的,靠这两个图加经验值,紫卡加获取量磨到太初阶段

作者: 宝ˉ宝    时间: 6 小时前
这个塔是根据你打的层数计算的吧,进出没用的吧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6 小时前
只有拿满 15 张牌才会强制踢出结算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6 小时前
不是固定3层就抽卡的,有时候会多抽卡,我试过一张票抽了6次卡,记得在2层,3层都抽,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直接就结算了,当无事发生
作者: 火1狼1    时间: 6 小时前

灵气聚集之地,有宝箱,有葫芦,有抽卡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6 小时前

对昨天就是本来够的 谁知道连着抽2次卡 百分之96结算了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6 小时前

也不一定可行,普通图也有契约可以翻的,只不过概率比较低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6 小时前

我现在91的进度 然后是1.2倍 打两层能到太初阶段吗 牌现在是14/15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6 小时前
又想了想,感觉不是层数的关系,是你的葫芦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6 小时前
说是一个塔,没感觉有层的概念,又或许你始终是在同一层而已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