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怎么还有那么多混子在那吵来吵去匹配混子多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昨天 08:19
标题:
怎么还有那么多混子在那吵来吵去匹配混子多啊?
一直搞不懂为什么要打匹配?
不是悖论每周有8张1+1周扫荡券吗?直接8个小号一打,混子直接扫荡不就完事了??怎么还有那么多混子在那吵来吵去匹配混子多啊??
不会是练了几十个8.0无打造的纯混吧,搞那么多混子意义何在?现在团本都是秒 米歇尔又要到国庆 你也追不了进度啊??
感觉思细级恐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昨天 08:19
你说对了,很多人只要出胶囊活动就起个号,然后啥都不搞
作者:
我是溺水
时间:
昨天 08:19
然后每周就靠这些胶囊号混狗眼
作者:
鋮o╮﹏╭o謟
时间:
昨天 08:19
你是为了玩,别人是为了米,能一样吗?
作者:
鋮o╮﹏╭o謟
时间:
昨天 08:19
一边匹配纯混奖励,另一边搬未央,等深渊票多了双开刷深渊。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8:20
你说的8.0已经进不去搬砖本了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8:20
不提升名望怎么搬砖吃饭,不打匹配管那个垃圾堆做什么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8:20
还有4个左右8-9万声望的能不管吗? 吃了9张1+1,6张末世录。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8:20
但凡扫荡名望和匹配一样,我就给小号用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8:20
去打匹配单纯想混个系统复活币,队友啥样都无所谓,恶意挂机还有进去就放弃的还是滚远点 。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8:21
今天遇到那个队长看我们不放弃完了进去一直普攻不放技能,我们快打死了他又直接退出来,这种人不是纯恶心人?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8:21
后来让系统踢了我和另一个两分钟就通了
作者:
95JP传奇
时间:
昨天 09:45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