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6 08:06
还好提醒了,不然血亏4个井盖称号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发表于 2026-6-26 08:06
记得领取时候切换想要的角色,这个直接绑定的
发表于 2026-6-26 08:07
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啊
发表于 2026-6-26 08:08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发表于 2026-6-26 08:08
得打2v2的pvp不过两边都有挂机的就是
发表于 2026-6-26 08:08
今天赢了三场都没满足条件,我以为对面挂机不算,刚才又打了一把比较久的赢了,还不行 ...
发表于 2026-6-26 08:09
难道说四个人,有一个挂机的就不算?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有挂机的队友你不好赢…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发表于 2026-6-26 08:09
你在说什么,我都赢4把了,还是未满足领取条件
发表于 2026-6-26 08:09
我以为你进的2人的PVE模式
|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