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默示录3阶段什么配置能无视机制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9
标题: 默示录3阶段什么配置能无视机制啊
昨天打的3阶段队友12.6/12.5/12.8重开了七八次,大火球那总是过不去,最后还是我和漫游过了机制,硬生生让我学会了机制。我的奶妈4.53。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机制王队伍现在好多都是11点几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机制王在此,不要你会机制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又不是就打1波,肯定要平均配置啊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有2个c加起来1200E第三个位子就能上混,吃3.5的奶。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6 08:00
我12点几进去打的比他们两人加起来还高。

有2个C有1800e可以吃3.0的奶,加个混。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不是注水12万随便打了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奶可以开局一觉c留三觉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或者奶直接不放觉醒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昨天 08:01
有太阳等最后一条血随便秒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