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能不能去打默示录三阶段进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7:54
标题: 能不能去打默示录三阶段进团了?



今天刚把武器升级完,模拟1650亿,但是没看过机制,能进团不挨骂吗?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7:54
之前一直是坐车的,要是还是打不了,就等誓约毕业调试结束三黑牙了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7:54
找包机制的 就行了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7:55
去当打桩c 我前两周也是打机制团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7:55
现在基本熟悉了 开aa了 合作队友两个人都会机制的话 哪怕失误也可以被救活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5
你自己不想学的话可以打找包机制团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5
注意冰女开局就去送给冰 等别人操作完要去进去躲罩子 出来全力输出就好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5
boss开局直接私 别乱引激光就好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56
其他就跟着躲技能输出就完事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56
机制很简单,我一个教学视频都没看过的打着打着就会了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昨天 07:56
发表于 2026-6-26 07:56
机制很简单,我一个教学视频都没看过的打着打着就会了

那是你伤害高,跳过很多机制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56
发表于 2026-6-26 07:56
那是你伤害高,跳过很多机制

前面小怪直接开太阳秒了,boss秒不掉慢慢就学会机制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