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10w的fw能不能滚去打末世录一阶段 [打印本页]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昨天 16:00
标题: 10w的fw能不能滚去打末世录一阶段
又要来匹配看到一群8-9w的就原地挂机喊放弃。真尼玛就是你们这群不上不下的fw,别人真心来匹配的都在门口等你,结果你们这群混子搁那挂机不动。不想打匹配带低名望的能不能去打一阶段?不会是一阶段没人要是吧?单刷又打不过是吧?来匹配又嫌弃别人是吧?我10.5的都单刷2阶段了,就是要打全图和慢慢磨机制慢了点而已。今天3个预约号打匹配给放弃了8次,全是10w名望出头的逆天喊放弃,组到7-8w预约号的反而都是真心想打的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昨天 16:04
匹配理论上怎么都能磨过去吧?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昨天 16:05
为啥我遇见的都是7w4卡门槛线的嚷嚷的喊放弃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昨天 16:05
叫着放弃的不是门槛?没奶要放弃,c太小带不动也要放弃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昨天 16:05
我今天用胶囊7.5的匹配到最高8.5的,也能打的动哎,反正免费复活,大家都不会机制,但是都打的挺欢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昨天 16:05
无限复活随便过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昨天 16:06
没见过你说的这种,10w都是养猪小号,都急着速刷换号,谁会在乎队友是啥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昨天 16:06
一阶段单刷多少伤害能上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昨天 16:06
我遇到的多数都是没奶嚷嚷拆队的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昨天 16:06
门槛号放弃的多了去了,我反正看到的9成以上都是低名望主动说放弃的,看到没奶要放弃,有奶看到c只有9w要放弃,七八万门槛的可比10万的脾气要大多了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昨天 16:06
我碰到的都是9万左右的喊放弃,10万出头的看见没奶也喊放弃,10万出头的打完第一个boss经常说:"你们这破号打军团干什么?"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昨天 16:07
不打匹配不行吗,门槛打着难受就别打啊
作者: 89985949    时间: 昨天 16:07
四个8.0以上的,只要有奶都打的很快了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昨天 16:07
11以下我全部匹配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昨天 16:07
低名望喊放弃的和10w名望觉得自己吃亏的都是一类人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昨天 16:08
要不是我刚刚才清完我的10W小号我就相信你了。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昨天 16:08
放弃最多的是7 8w的,10w多基本没放弃的,一个人90多伤害,不需要队友出力也随便打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昨天 16:08
我除了几个十二万的,小号每周大约要打十个左右,都是十万多的,都是匹配秒过。还要打6个9万养猪的,这个是重灾区,要放弃的基本都是7-8w的,有时候没奶又不愿意坐牢能理解,但真没见过十万嚷嚷不打的,可能你比较倒霉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昨天 16:08
这byd门槛真得改改 改成8.5都行 4个8.5没奶也能刮过去 现在一群7点几的进图就喊放弃
作者: NX打脸    时间: 昨天 16:09
上周打末世录匹配就给恶心到了,现在就是跟群友互相带带舒服多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昨天 16:09
第一周还好都想打,第二周就开始各种妖魔鬼怪了,第三周我直接圆桌去了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昨天 16:09
只见过低名望嫌队友名望低要放弃的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昨天 16:09
不是两10w等在门口,7.5w的队长直接点放弃吗?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昨天 16:10
跨五碰到好多次7万8万名望的喊放弃几次匹配到10万名望的奶还不打服了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昨天 16:10
叽里咕噜说啥呢 鱼找鱼虾找虾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昨天 16:10
我碰的7.4神人 刚匹配完组上人 就来一句打不过 我真是笑了 自己开个7.4门槛你倒先诉苦上了 我9w 另外两个队友一个8.5一个9w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昨天 16:10
直接改成匹配不能放弃,到时间没过,输出最低的禁止匹配1小时。不想浪费时间强制退出游戏和现在一样就行了,最恶心就是挂机和放弃。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昨天 16:10
今天开着预约8.2红狗打了70%输出,全程没死过,成就感满满,比我用主c带三阶段还高兴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昨天 16:11
就刚刚,我10.3奶,站街3.15去匹配,队伍有10.2c,队长7.6。这都要放弃。我真想敲碎他狗头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昨天 16:11
7.3万都打过了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昨天 16:11
磨能磨过去,但是匹配两个门槛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昨天 16:11
现在有的11万已经膨胀到打三阶段了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昨天 16:12
单刷二阶段我还不如刷3阶段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昨天 16:12
挺扭曲的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昨天 16:12
10w其实没奶拖三也跟单刷差不多,一套技能变成两套技能罢了,不爱打的这群人玩多大的号都是扫一眼没奶立马撤退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昨天 16:13
匹配只放弃过一回。有个队友是小霸王,卡得连图都进不去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昨天 16:13
10w基本上能无视没奶秒过了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昨天 16:13
明明那个技能亮按那个非要放弃真是的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昨天 16:13
真没遇到过十万喊放弃的
这三周打一半喊放弃的人我都点开看过。
少部分8万+,有一个摆烂奶,其余全部是7万+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昨天 16:14
匹配理论上怎么都能磨过去吧?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昨天 16:14
为啥我遇见的都是7w4卡门槛线的嚷嚷的喊放弃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昨天 16:14
叫着放弃的不是门槛?没奶要放弃,c太小带不动也要放弃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昨天 16:14
我今天用胶囊7.5的匹配到最高8.5的,也能打的动哎,反正免费复活,大家都不会机制,但是都打的挺欢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昨天 16:14
无限复活随便过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昨天 16:15
没见过你说的这种,10w都是养猪小号,都急着速刷换号,谁会在乎队友是啥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昨天 16:15
一阶段单刷多少伤害能上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昨天 16:15
我遇到的多数都是没奶嚷嚷拆队的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昨天 16:15
门槛号放弃的多了去了,我反正看到的9成以上都是低名望主动说放弃的,看到没奶要放弃,有奶看到c只有9w要放弃,七八万门槛的可比10万的脾气要大多了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昨天 16:16
我碰到的都是9万左右的喊放弃,10万出头的看见没奶也喊放弃,10万出头的打完第一个boss经常说:"你们这破号打军团干什么?"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昨天 16:16
不打匹配不行吗,门槛打着难受就别打啊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昨天 16:16
四个8.0以上的,只要有奶都打的很快了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昨天 16:16
11以下我全部匹配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昨天 16:17
低名望喊放弃的和10w名望觉得自己吃亏的都是一类人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昨天 16:17
要不是我刚刚才清完我的10W小号我就相信你了。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昨天 16:17
放弃最多的是7 8w的,10w多基本没放弃的,一个人90多伤害,不需要队友出力也随便打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昨天 16:17
我除了几个十二万的,小号每周大约要打十个左右,都是十万多的,都是匹配秒过。还要打6个9万养猪的,这个是重灾区,要放弃的基本都是7-8w的,有时候没奶又不愿意坐牢能理解,但真没见过十万嚷嚷不打的,可能你比较倒霉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昨天 16:18
这byd门槛真得改改 改成8.5都行 4个8.5没奶也能刮过去 现在一群7点几的进图就喊放弃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昨天 16:18
上周打末世录匹配就给恶心到了,现在就是跟群友互相带带舒服多了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昨天 16:18
第一周还好都想打,第二周就开始各种妖魔鬼怪了,第三周我直接圆桌去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