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破浪者红10用潜影还是觉醒套啊,不想用龙战感觉伤无色和要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昨天 13:55
标题:
破浪者红10用潜影还是觉醒套啊,不想用龙战感觉伤无色和要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今天爆了第二个太初誓约了,因为只打算当副号,拉拉特色,顶多红10了,不知道换哪个自选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昨天 13:56
我的话选觉醒
作者:
NX打脸
时间:
昨天 13:56
反正不要用潜影,潜影也就比群猎强一点点。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昨天 13:56
觉醒。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昨天 13:56
为什么都推荐觉醒阿,不是说没三速跑不动么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昨天 13:57
破浪者用觉醒吧,二觉揉三觉一起结算美滋滋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昨天 13:57
潜影吧,小号也没啥伤害,觉醒套扔完技能就萎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昨天 13:57
昨天我还看了下colg,潜影好像跟黄金乡红11差不多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昨天 13:57
小号无脑领域
作者:
火1狼1
时间:
6 小时前
感觉还可以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