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破浪者红10用潜影还是觉醒套啊,不想用龙战感觉伤无色和要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昨天 13:55
标题: 破浪者红10用潜影还是觉醒套啊,不想用龙战感觉伤无色和要
有没有大佬推荐一下,今天爆了第二个太初誓约了,因为只打算当副号,拉拉特色,顶多红10了,不知道换哪个自选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昨天 13:56
我的话选觉醒
作者: NX打脸    时间: 昨天 13:56
反正不要用潜影,潜影也就比群猎强一点点。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昨天 13:56
觉醒。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昨天 13:56
为什么都推荐觉醒阿,不是说没三速跑不动么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昨天 13:57
破浪者用觉醒吧,二觉揉三觉一起结算美滋滋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昨天 13:57
潜影吧,小号也没啥伤害,觉醒套扔完技能就萎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昨天 13:57
昨天我还看了下colg,潜影好像跟黄金乡红11差不多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昨天 13:57
小号无脑领域
作者: 火1狼1    时间: 6 小时前
感觉还可以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