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末世录还不如卢克,卢克都知道破韧再太阳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前天 13:43
标题:
末世录还不如卢克,卢克都知道破韧再太阳
一个个硬强杀,进图只会喊奶3,丢人现眼,后面我奶硬等放三觉刚好破防舒服简简单单,还死鸭子嘴硬说什么强杀时间也够了,最后,不是每个人都懂机制的神论都出来了压制技能是个毛的机制啊?卢克破韧没玩过?都是没b套公会不肯带进不去卢克的?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前天 13:45
确实,进图就3,打的真无聊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前天 13:45
看到大家都遇到这种我就释怀了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前天 13:46
有12w的C进图直接3还行,没有就老实走机制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前天 13:46
看配置 看奶量 12往上4.0进图直接三甚至觉醒都放不完怪就没了 当然要是11吃个3.5认不清自己的那就活该牢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前天 13:46
卢克当时是必须打连击加通能量才有伤害,末世录只是少点伤害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前天 13:46
只开13万起的队伍,不直接3还等什么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前天 13:47
能硬杀为什么不杀,这不得按号来?小号伤害不够走机制就算了,大号能秒还搁那走机制你钱是白冲了?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前天 13:47
韧性条是什么垃圾,和连击比机制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前天 13:47
真要说还得是新征讨。最后一个boss等光团落下来打两下就破韧了,非要直接闷头打,完事破韧了没技能。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前天 13:47
5300e的大号,应该是4.0的奶,一个太阳一路秒到结束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前天 13:48
当一群人以为自己能秒杀时就会叫3觉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前天 13:48
卢克我忘了,当时应该是需要等另一对光或者暗通对应能量,然后技能连击破防,再太阳输出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前天 13:48
但事实是三阶段的一形态秒人是最狠的 能快速过一形态安全系数就提高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前天 13:48
现在前面boss都是直接3,问题是本体留太阳打2阶段。这样比较简单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前天 13:48
卢克有破韧这个机制吗? 万记得不是全程无敌 打连击破防吗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前天 13:49
关键是卢克也是进图就太阳啊,我记得是好像是100连击破韧?组队一般都是几秒就破了,有连击兵的话见面就破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前天 13:49
11.5要等第一个机制,12直接到三阶段,12.5直接秒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前天 13:49
什么破烂开太阳还秒不了?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前天 13:49
三阶段,需要多少的c,组队带正常的奶一路秒?大号快毕业了,之前嫌麻烦都是单打一路秒,看看能不能带尊贵的老板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前天 13:50
我开了4.6奶组了C两个13W一个12W7刚好一个太阳打穿,要秒起码要这个配置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前天 13:50
首先,卢克没有破韧,王座也是连击破防,从来没有叫破韧的。其次,卢克那会流行打破招,也就是顶着BOSS“机制”输出,哪像现在这样跟打桩没区别
作者:
89985949
时间:
前天 13:50
而且卢克也能直接秒,有个宠物叫村正,可以强制破防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前天 13:50
双奶不需要机制,我和我朋友都是打双奶的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前天 13:51
三个12的直接太阳 好点的直接两条 差点的也一条半多 基本就是走个三阶段
作者:
NX打脸
时间:
前天 13:51
卢克都是日不落了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前天 13:51
很多小白不会机制啊还不如开始直接打一套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前天 13:51
进图还要等啥机制?秒不掉不就是奶小了,或者伤害不够呗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前天 13:51
以前打卢克进图吃个无敌药穿天御无脑放技能爽啊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前天 13:52
现在前面boss都是直接3,问题是本体留太阳打2阶段。这样比较简单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前天 13:52
卢克我忘了,当时应该是需要等另一对光或者暗通对应能量,然后技能连击破防,再太阳输出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前天 13:52
卢克当时是必须打连击加通能量才有伤害,末世录只是少点伤害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前天 13:52
有12w的C进图直接3还行,没有就老实走机制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前天 13:53
卢克都是日不落了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前天 13:53
我开了4.6奶组了C两个13W一个12W7刚好一个太阳打穿,要秒起码要这个配置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