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混沌套角色毕业b套是不是简单点
[打印本页]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昨天 11:39
标题:
混沌套角色毕业b套是不是简单点
很多博主说a套混沌不要带自家的誓约 带其他所有誓约都算毕业 少了22%爆发换7-15%秒伤 值不值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昨天 11:40
其实按道理说现在黄金乡也是选中间,所有的套装散搭黄金乡都可以。混沌当然也可以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昨天 11:41
黄金乡毕业,其他的混搭也差不多,就是上限比其他套装低了3-5% 。其他套装同套毕业有专属加成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昨天 11:41
还不如潜影,自然,龙战,女武神这些同套.现在A套不难得到,就是看你出什么誓约,我要是小号非黄金乡太初,只要不是太差的都传同套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昨天 11:41
我是 混沌A做了黑牙了, 群猎B , 开堕落正好70.1cd 不浪费,如果B也是混动 1分支 拉满CD 会浪费,中间又开不了堕落,右边更是拉胯
作者:
NX打脸
时间:
昨天 11:41
不要在意。反正有啥带啥,最好b套黄金乡其次群烈女武神都行,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昨天 11:42
有啥穿啥,还没毕业可能版本过了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昨天 11:42
等你毕业就得换装备了 出什么带什么吧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昨天 11:42
个人觉得,双尊且职业是t0再纠结套装的选择
区穿什么它都是区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昨天 11:42
有啥带啥,我试过同积分的混沌a?b选左边打的伤害比同积分的混沌a?龙战b开堕落打的伤害要高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昨天 11:43
不值啊,很难接上技能,打个比喻技能冷却好了,你在走机制,然后就浪费秒伤,等不需要走机制的后期了,然后你一轮技能没人家伤害高,又被骂蛇皮注水垃圾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昨天 11:43
那我为什么还要穿混沌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昨天 11:43
a就没必要混沌了吧 速度范围啥也没有纯lj (你已经做了黑鸭当我没说)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昨天 11:43
看场景,世界boss梦境凹分混沌强,一般只能当个仓管套装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昨天 11:44
所以为什么要带A套混沌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昨天 11:44
a黄金乡+b黄金乡+誓约cd+cd武器,一样可以到70%cd并且还有功能性,混沌净化已经过时了。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昨天 11:44
双尊大号还是追黄金香,小号哪套名望高带哪个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昨天 11:44
混沌套很强,可以一直偷输出,你黄金屎乱用技能然后太阳没技能输出了一直平A,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昨天 11:44
A套只有元素才不亏,可以突破冷却上线,7秒一个75,8秒一个80,其他职业带突破不了上限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昨天 11:45
还不如潜影,自然,龙战,女武神这些同套.现在A套不难得到,就是看你出什么誓约,我要是小号非黄金乡太初,只要不是太差的都传同套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昨天 11:45
混沌套很强,可以一直偷输出,你黄金屎乱用技能然后太阳没技能输出了一直平A,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昨天 11:45
还不如潜影,自然,龙战,女武神这些同套.现在A套不难得到,就是看你出什么誓约,我要是小号非黄金乡太初,只要不是太差的都传同套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昨天 11:45
黄金乡毕业,其他的混搭也差不多,就是上限比其他套装低了3-5% 。其他套装同套毕业有专属加成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昨天 11:46
有啥带啥,我试过同积分的混沌a?b选左边打的伤害比同积分的混沌a?龙战b开堕落打的伤害要高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昨天 11:46
看场景,世界boss梦境凹分混沌强,一般只能当个仓管套装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昨天 11:46
有啥穿啥,还没毕业可能版本过了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6 小时前
还可以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