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大号星韵石还没毕业是因为不够努力? [打印本页]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昨天 10:03
标题: 大号星韵石还没毕业是因为不够努力?
刚刚跟朋友吐槽大号太黑了,只能靠调适才到太初积分,然后他竟然说我不够努力?原因是现在的星韵石可以跨界和开罐子,游戏已经给了保底毕业的途径,但是我一心只想着白嫖就不配毕业!而我想的是等团本出来再分配资源,现在能多刷出来一件就能省点资源,而且很多人靠刷小号都快毕业了,就我大号这么黑,吐槽一下怎么了,怎么还就扯上不够努力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昨天 10:03
誓约都没,懒得毕业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昨天 10:04
大号直接点出来两件,开罐子保底自选一个也可以毕业了,但誓约都没有,没必要搞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昨天 10:04

大号是真的不出誓约,太难了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昨天 10:04
这是两件事,各论各的,你黑不黑看出的誓约和星蕴石情况,你给不给资源努不努力是玩法问题
作者: 火1狼1    时间: 昨天 10:04

誓约真没有,资源我觉得可以晚点给,能省点是点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昨天 10:04
因为太初星蕴石,唯一核心的东西是,新狗眼。假如你号少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昨天 10:04
那你朋友会跟你说你得充钱买点狗眼;假如你号多,那你朋友就是对的,那么多角色,你新狗眼到底拿去干什么了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昨天 10:04

新狗眼我拿来换深渊票和调适了,不然票不够刷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昨天 10:05
努不努力不知道,反正星韵石想毕业的话途径挺多的,跨界、开罐子、点碎片都行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7 小时前
你说的对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