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大号星韵石还没毕业是因为不够努力?
[打印本页]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昨天 10:03
标题:
大号星韵石还没毕业是因为不够努力?
刚刚跟朋友吐槽大号太黑了,只能靠调适才到太初积分,然后他竟然说我不够努力?原因是现在的星韵石可以跨界和开罐子,游戏已经给了保底毕业的途径,但是我一心只想着白嫖就不配毕业!而我想的是等团本出来再分配资源,现在能多刷出来一件就能省点资源,而且很多人靠刷小号都快毕业了,就我大号这么黑,吐槽一下怎么了,怎么还就扯上不够努力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昨天 10:03
誓约都没,懒得毕业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昨天 10:04
大号直接点出来两件,开罐子保底自选一个也可以毕业了,但誓约都没有,没必要搞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昨天 10:04
大号是真的不出誓约,太难了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昨天 10:04
这是两件事,各论各的,你黑不黑看出的誓约和星蕴石情况,你给不给资源努不努力是玩法问题
作者:
火1狼1
时间:
昨天 10:04
誓约真没有,资源我觉得可以晚点给,能省点是点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昨天 10:04
因为太初星蕴石,唯一核心的东西是,新狗眼。假如你号少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昨天 10:04
那你朋友会跟你说你得充钱买点狗眼;假如你号多,那你朋友就是对的,那么多角色,你新狗眼到底拿去干什么了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昨天 10:04
新狗眼我拿来换深渊票和调适了,不然票不够刷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昨天 10:05
努不努力不知道,反正星韵石想毕业的话途径挺多的,跨界、开罐子、点碎片都行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7 小时前
你说的对啊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