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关于今晚所谓的到牛奶 [打印本页]

作者: 火1狼1    时间: 昨天 10:01
标题: 关于今晚所谓的到牛奶
都是限制一次性交易的,大家又不是黑商,拉满五一套基本上都是为了回血,产物宁愿过期也不降价,还能回血吗

作者: 宝ˉ宝    时间: 昨天 10:01
人人都不是黑商,又或者人人都是黑商,春节套最后一天拍卖行也是一大堆过期产物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昨天 10:01
你要肯蹲到更新前,肯定是能蹲到一部分降价的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昨天 10:01

谁在倒牛奶,没人会把自己的钱不当钱往里面扔,都是忘记下架了的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昨天 10:02
目前能倒牛奶的只有硬币,这玩意屯一个才赚几个钱丢一个那亏大了,谁会倒这玩意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昨天 10:02
现在对游戏越来越没有信心 最后一天稳定物件的动机越小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昨天 10:02

很多人都是忘记了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昨天 10:02

过期大概是忘了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昨天 10:02
据我近年来的观察,每到最后都是这样,涨价也不卖给穷鬼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昨天 10:02
有能捡漏的但不多,而且分产物,并且应该是要定个闹钟早点睡,半夜起来盯着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