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未央礼包能不能把玉玺价格打下来? [打印本页]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昨天 09:58
标题: 这未央礼包能不能把玉玺价格打下来?
看爆料未央礼包里的票比拍卖行便宜差不多40%,正好浪姐、女蓝拳和几个小号都还没配辟邪玉,目前票跟玉都开始落价了,感觉到时候是不是能抄底一波技攻玉?或者干脆囤一波,等120赚个盆满钵满?

作者: 宝ˉ宝    时间: 昨天 09:58
这个有点不明白啥意思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昨天 09:59
掉不了一点,顶级玉都有商人护盘的。真要掉价还得看年末长草期,那时候的玉才是真的无人问津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昨天 09:59
时候策划给你来个锁1词条 看看哭不哭  现在的国服为了营收 什么都干得出来
作者: 火1狼1    时间: 昨天 09:59

怕不是你抄完底玉就改版了,这操作又不是没有过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昨天 09:59
玉应该淘汰不了吧,毕竟技工不稀释啊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昨天 09:59

只要加大产出的 后面一定会淘汰。或者也是没那么重要了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昨天 10:00
要是一套春节送3技攻,一轮春节送6技攻。你看下不下来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昨天 10:00

3技工好像不太行啊,一轮下来送个12还是可以的!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昨天 10:00

一轮送6技工,用4个6技工再消耗某种材料100%进度时必定合成24技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