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打印本页]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前天 08:30
标题: 你们是愿意培养一个红13,还是培养好几个红12
如果手上有资源,是愿意集中起来培养一个红13,再加几个红11,还是多培养几个红12。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前天 09:15
红 13 被。想玩别的角色红 11 就行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前天 09:16
我都是规划的,车头先12 然后搞4个12
然后再搞13,剩下随便玩玩的号11或者10看着搞
作者: 89985949    时间: 前天 09:16
我23个满级角色全部弄的红12,弄红13真没必要,因为组队遇不到红13的,甚至红12的少的可怜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前天 09:16
红12 多玩几个号进度快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前天 09:16
小孩子才做选择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前天 09:17
当然是昨晚几个红12拉,现在新本很多都有账绑材料,进度会快很多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前天 09:17
我选择不投入dnf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前天 09:17
现在几个红12的代价可比一个13的代价高 徽章你弄不弄?黑牙你弄不弄?猪心就算了 红12你不打造细节点 12的钱不是白花了吗 还不如弄红11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前天 09:17
当然是10个红11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前天 09:18
看圈子,没有固定的团就多弄几个12。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前天 09:18
我会培养一身白嫖红11的角色马上12不碎继续培养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前天 09:18
我就4个12的号(主玩),剩下边角料我直接红10就完事了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前天 09:18
放以前肯定是培养几个红12不如一个红13,连续玩一两年的基本都有红12的号了,但是红13那就不一定了,放现在肯定是分币不充白嫖就行了,白狐狸骗氪还给他当孝子那多少沾点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前天 09:19
我没弄13,搞了几个12现在伤害除了装备进度就是特色,主要我玩了四个奶四个c打造都是一样的,甚至奶的徽章比c还更细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前天 09:19
要是都是红12,各种特色都想跟上,要是一个红13,别的红11,就可能特色只会追一个,别的轮着换,看能力了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前天 09:19
车头搞起来,方便加入各种小团体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前天 09:19
我愿意两个半身13半身12,均衡发展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前天 09:19
一个红十三 7个红十二 2奶6c好的很
作者: NX打脸    时间: 前天 09:20
13就比12全身高三四百名望,伤害提升也小的可怜,每个版本恍惚首饰也增幅到12最高,13代价还很大,完全没必要,就是不知道后面的战力系统13比12高多少,目测也只是一点点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前天 09:20
肯定是几个红12现在红13的体验没有特别大新本也不会因为你红13就乱打的地步,体验和红12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奖励,稀释到几乎没有区别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前天 09:20
一个红13和一些红12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前天 09:20
红12到红13组队伤害也加不了多少,多搞几个红12好多了,现在集中玩一个角色,能体验的内容太少了,努力搞的红13十分钟就把一周的副本打完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前天 09:21
一个红13能做4.5个红12了,打野的话小号红12会舒服很多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前天 09:21
多几个红12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前天 09:21
我就10个号、5个12、5个10、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前天 09:22
先所有资源给大号红13,小号1011凑合着就行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前天 09:22
现在红12一点牌面也没有,跟穿着胚子没区别,大号至少红13起步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前天 09:22
弄到600e能轻松单刷三阶段就够了其实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前天 09:22
红0就行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前天 09:22
先培养一个红13,然后带动其他号成就红13,大家一起红13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前天 09:23
我5个红12,8个11,有条件的话想弄一个红13奶罗。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前天 09:23
红13,现在只能多养一,不然成本很高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前天 09:23
12完全够用了,我绝对不会冲13一旦跳这个坑会损失惨重的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前天 09:23
百分比的话红12武器也不够看吧,搞三个红12,武器耳环红13的号玩就行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