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有些人就是喜欢给深渊招魂 [打印本页]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7:59
标题: 有些人就是喜欢给深渊招魂
有些人就是喜欢给深渊招魂 我只能说我脱坑了无数次 神话版本是我唯一脱坑+碎号的版本 3个20尊2个19尊 5个号凑不出一个神话 不说什么幽魂军神了 是连垫底都没有的那种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前天 07:59
大家都有你没有咯?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前天 07:59
再说100没神话,110没自定义,115没太初武器和誓约不一样?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5 07:59
再说100没神话,110没自定义,115没太初武器和誓约不一样?

这版本也一样 两排红12 只有一个号出了誓约 深渊版本就是恶心有什么问题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5 07:59
再说100没神话,110没自定义,115没太初武器和誓约不一样?

反正给我出货就是好版本 不出就司马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5 07:59
再说100没神话,110没自定义,115没太初武器和誓约不一样?

自定义我还挺欧的 所以我不骂 但我也没说他好 模式不重要 出货就行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前天 08:00
发表于 2026-6-25 08:00
自定义我还挺欧的 所以我不骂 但我也没说他好 模式不重要 出货就行了

眉笔?我12个号,8个契约,甚至其中三个自选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5 08:00
眉笔?我12个号,8个契约,甚至其中三个自选

红10红11倒是有出 0特定的养猪号也出 红12号就是不出
作者: 夜弦辰歌_wk40    时间: 前天 08:01
发表于 2026-6-25 08:00
眉笔?我12个号,8个契约,甚至其中三个自选

如果不是这版本有个100级迷雾当盼头早脱坑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前天 08:01
不出确实闹心,不过我那时候也没有神话,就一个心绞痛,只不过我喜欢那个版本的装备名字和特效。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前天 08:01
现在这些制式装备没什么代入感。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前天 08:01
而且最后都会给,就比较平淡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