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感觉这材料也没啥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07:40
标题: 感觉这材料也没啥用啊。



不想赶进度,不想跨界也不开罐子。因为毕业了也没事干,而且最难毕业的是契约也不是星蕴石。之前虚无之魂换了这么多也没用完,现在一点用也没有。。。能不能给我退成狗眼啊?还能点几手秘宝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前天 07:41
这玩意完整用早享受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前天 07:41
尤其是给大号,别舍不得
作者: 风雨忧愁寂寞    时间: 前天 07:41
25年我的虚无之魂就是囤到后面一直没用,现在还有2000+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前天 07:41
发表于 2026-6-25 07:41
25年我的虚无之魂就是囤到后面一直没用,现在还有2000+

确实,早用早享受的东西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前天 07:41
如果你不追求先拉满大号,教你一个办法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前天 07:41
跨界ss性价比最高,每周打三阶段都有角色绑定虚无再加些账绑就能跨了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前天 07:42
这些无法交易的材料本来就不值钱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前天 07:42
一旦到了新版本这些旧材料就会一文不值。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前天 07:42
还不如赫仑皇帝的印章值钱。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前天 07:42
毕竟印章丢商店还能卖400金币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