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策划我请问,这叫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3 天前
标题:
策划我请问,这叫正常
连续6天,12个角色,周本,团本 1+1 深渊全部光头,一个太初都没出过。这叫正常。行,明天开始光头一天毁一个角色。9个12W 3个11W 毁完我就再见。这次我算你赢了,你彻底赢了。我输了,我离开。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3 天前
黑号是这样的,去年3月我还光头过一个月,整整一个月周本深渊一个太初都没有。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3 天前
被标记了,第一次经历吗?每次大活动高峰期都要安排几天戒严的,专挑氪金不断但近期没大充的主关禁闭,越刷越不出的,不如玩几天未央去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3 天前
没必要,直接一次性毁掉,不浪费时间啊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3 天前
第一天黑还会不相信,第二天黑还继续玩的那后续不给太初他还会继续玩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3 天前
从坚持天天刷20组深渊到如今就刷2个主号,爱出不出的心态,出货了毕业了,没意思了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3 天前
随机就这样,心态保持好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3 天前
这游戏黑最多晚点毕业、反正装备不要钱、你去玩个二游黑一次歪一次、一个648就没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3 天前
要不一次毁完吧,还能少刷几天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3 天前
每个月 脱坑3-7天,包有效 我以前也巨黑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3 天前
这玩意和处对象一样,不在意就不会被伤害,平常心点,游戏而已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3 天前
十个号左右刷深渊 已经两三天没出星蕴石了 A套太初也没见到 smch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3 天前
黑不黑不知道,到是挺有钱的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3 天前
不出我都习惯了,最夸张是的前天。打了十几个角色没看过ss球。ss都是必出的那个出了两个。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