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现在缪斯是不是最垃圾的奶 [打印本页]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3 天前
标题: 现在缪斯是不是最垃圾的奶
站街虚高,进图又比其他奶低,红音符弹了都低,就这点换来1秒的反场有毛用啊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3 天前
已经不虚高了 返场是6秒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3 天前
奶终究还是看奶量的这些都不算问题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3 天前
缪斯唯一优点就是太阳能续费。手感极差,弹琴后摇一天不改,我愿称之为最废的奶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3 天前
站街已经不高了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3 天前
单刷最拉乃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3 天前
拉完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3 天前
缪斯棒子服弹琴是无敌的但是国服因为简化就没有无敌而且后摇巨久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3 天前
能返场就比其他奶厉害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3 天前
韩服缪斯还得手动呢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3 天前
是,最强奶是奶萝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3 天前
拉完了,也就一个返场在高配置的冲撞队伍里可以多穿一两个怪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3 天前
你的返场就一秒??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3 天前
弹琴不无敌不如不弹琴,虽然韩服要手动按音符,但是你都优化了一键弹 ,把无敌去了就恶心人。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3 天前
后摇恶心坏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3 天前
返场只有1秒是你的问题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3 天前
这职业我体验别的还好,就是弹琴加群体buff有后摇很烦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3 天前
这盆是云玩家吗?硬水?现在缪斯站街也就比奶萝高,这叫虚高?无限加血不强?更别说6秒返场了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3 天前
当你觉得返场没用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已经不用回答了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3 天前
还行吧,保人能力也不弱,弹琴给盾好用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3 天前
有返场就是强,但是刷图太磨叽了,奶弓最墨迹,原本想把它当二号奶的,就刷图墨迹这点我差点杀奶了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3 天前
国服要啥返场,低配没啥用,高配双奶更不需要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3 天前
奶萝最垃圾,我昨天4.08的奶萝打圆桌,4.1的队伍死活不放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3 天前
目前奶萝综合最强,脱手回血,太阳期间赖着不死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3 天前
五一活动起奶的活动起了个缪斯,是真后悔,花里胡哨手感稀烂,感觉奶里面还是经典圣职者奶妈手感最好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3 天前
除了弹琴后摇大别的有啥问题,6s太阳能说成1s你也是神人,这么简单的操作你都能干成1s也是没谁了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3 天前
一个boss如果能吃完太阳打桩就是劣势,伤害够缪斯返场就是大优势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3 天前
事实上是个奶,奶量够打就要,管你是哪个,缪斯站街高反而是优势,以前不大不小的奶萝进队是真的难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3 天前
真正问题是返场存不了太久,很难做到理想的第二次破防补太阳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3 天前
缪斯确实拉,我站街3.6缪斯打不过我3.32奶萝,但是我奶萝进队伍速度明显不如缪斯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3 天前
缪斯站街高已经是过去式了 除了缪斯其他奶都加了面板
作者: NX打脸    时间: 3 天前
站街好像不高了吧,说五一版本更新除奶弓,其他4奶站街面板都加2.5了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3 天前
缪斯手感确实不咋滴,而且作为一个女偶像,长的竟然不如猎人和妖护使好看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3 天前
是的,野团奶弓基本不加血不唱歌不返场,7折乃一个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3 天前
缪斯的返场强,可以留到到第二个boss的爆发,一开始缪斯的盾也很强,可惜缪斯的盾没卵用了,现在我认为最勾史的是金身
作者: 89985949    时间: 3 天前
确实垃圾,本身站街虚高,千海天版本除了缪斯其他奶都加强了,弹琴还罚站,除了一个太阳返场是拉完了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3 天前
刚出我玩了就感觉不好玩...跟奶妈比有点费脑子,我现在玩了三个115的奶妈,都不想去玩一个缪斯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3 天前
缪斯本来是最强奶,彩笔太多不会弹琴 不会加血 不会返厂 成辣鸡奶了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3 天前
去掉人偶后奶萝现在成最强奶了,双防高,无敌多,有小屋,脱手回血,太阳时间长,复活次数多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3 天前
已经不虚高了 返场是6秒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3 天前
奶终究还是看奶量的这些都不算问题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3 天前
缪斯唯一优点就是太阳能续费。手感极差,弹琴后摇一天不改,我愿称之为最废的奶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3 天前
单刷最拉乃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3 天前
拉完了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3 天前
缪斯棒子服弹琴是无敌的但是国服因为简化就没有无敌而且后摇巨久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3 天前
能返场就比其他奶厉害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3 天前
韩服缪斯还得手动呢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3 天前
是,最强奶是奶萝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3 天前
拉完了,也就一个返场在高配置的冲撞队伍里可以多穿一两个怪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3 天前
你的返场就一秒??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3 天前
弹琴不无敌不如不弹琴,虽然韩服要手动按音符,但是你都优化了一键弹 ,把无敌去了就恶心人。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3 天前
后摇恶心坏了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3 天前
返场只有1秒是你的问题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3 天前
这职业我体验别的还好,就是弹琴加群体buff有后摇很烦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3 天前
这盆是云玩家吗?硬水?现在缪斯站街也就比奶萝高,这叫虚高?无限加血不强?更别说6秒返场了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3 天前
当你觉得返场没用的时候,这个问题就已经不用回答了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3 天前
还行吧,保人能力也不弱,弹琴给盾好用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3 天前
有返场就是强,但是刷图太磨叽了,奶弓最墨迹,原本想把它当二号奶的,就刷图墨迹这点我差点杀奶了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3 天前
国服要啥返场,低配没啥用,高配双奶更不需要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3 天前
奶萝最垃圾,我昨天4.08的奶萝打圆桌,4.1的队伍死活不放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3 天前
目前奶萝综合最强,脱手回血,太阳期间赖着不死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3 天前
五一活动起奶的活动起了个缪斯,是真后悔,花里胡哨手感稀烂,感觉奶里面还是经典圣职者奶妈手感最好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3 天前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