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调研一下 如果下个大版本还是深渊 你会接受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眼迷茫
时间:
前天 12:01
标题:
调研一下 如果下个大版本还是深渊 你会接受吗
已经连着两个深渊版本了,AB套属实刷烦了。下版本整个新玩法吧
作者:
越二越有范儿
时间:
前天 12:04
不接受,还是深渊不充钱了,多号全部变成负资产,每天刷深渊拉煤一点劲没有
作者:
轻易擦
时间:
前天 12:04
以前都是怎么过来的,我正好是自定义末期回坑的。你们以前不也是一直刷吗?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前天 12:04
110喂养回归我必脱坑,说道做到
作者:
小枝枝、
时间:
前天 12:04
看刷什么,还是套装刷个屁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前天 12:04
千海天深渊其实至少比重泉深渊合理,石头获取途径还算多,也有史诗通宝,虽然太初誓约难但是史诗誓约也能上太初积分,目前两个月进度抵得上重泉一年。只是也确实刷吐了,把每日一加一扫荡券换成深渊扫荡就神了
作者:
猥琐小冰
时间:
前天 12:05
跟深渊没有关系,深渊只是一种抽奖获取装备, DNF从古至今都在抽奖获取装备。只是115装备系统纯傻福 ,把自定义各种散件 攻速鞋 魔女节奏 蓝灵项链 单技能特化装备 放深渊里面爆,装备成品就是散件加散件加散件 都比现在好玩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前天 12:05
不接受 还是深渊就真玩不动了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前天 12:05
深渊不是这游戏主流玩法嘛
作者:
那些年养的猪
时间:
前天 12:05
希望还出工作服吧,这吊深渊打造比别人好,伤害没人高
作者:
小手拍死你
时间:
前天 12:06
自由组合还能接受,现在一件不对 全身作废才是最恶心的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前天 12:06
现在的深渊还能接受,重泉纯属恶心人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前天 12:06
c套已经在路上了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前天 12:06
如果下个本版还是深渊模式,或许我就真的不会在玩了,当然25/26年我也玩的很少了,基本都在等送了,现在全都是10/11万名望,当然这两年不充钱我全都是打匹配了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前天 12:07
不管多少人骂 我就觉得深渊版本好 不管是以前卖挑战书 还是这版本卖鸟票 柱子闪不闪我都无所谓
作者:
笶侕濄ヘ多祸水
时间:
前天 12:07
我这个十几年的结晶体现在都没瘾了
作者:
89985949
时间:
前天 12:07
是喂养肯定不玩了,可不想上班一样的每天都有提升,出不出货只要自己不太纠结,没什么问题
作者:
风白鸽
时间:
前天 12:07
这游戏差就差在策划会教你怎么玩游戏,自由度越来越低了,同化率越来越高。这游戏技能,职业(比如以前超级2觉,小技能流,基础攻击流)走向多几条玩法都会多很多,可惜狗策划只会强制让他们安排的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前天 12:07
不刷深渊哪来的金币用,以前想要金币要么充钱要么搬砖,现在是不用搬砖,光刷深渊就够金币用了,深渊和搬砖,我愿意选择深渊也不想去搬砖
作者:
NX打脸
时间:
前天 12:08
那回归60版本?刷白图爆绿装紫装?
作者:
玩家U_73605955
时间:
前天 12:08
直接喂养加深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前天 12:08
深渊纯随机,升品材料卡你进度,想要的套装爆不到,这版本真的是一言难尽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前天 12:08
只要不是喂养自定义就行。最恶心无聊的版本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前天 12:09
我不介意深渊,但是要有保底,且不能单一
作者:
抓到一个小土豪
时间:
前天 12:09
还有不是深渊的版本?
作者:
夏日迷茫眼
时间:
前天 12:09
120如果还是深渊 我就立马跑路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前天 12:09
这个版本的玩法已经很完善了,自定义版本一堆人玩不明白,还不如刷深渊无脑。下个版本基本就是这个版本的换皮,不会差太多的。要是连无脑刷深渊都有人玩不下去,基本也就可以告别这个游戏了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前天 12:10
反感的不是深渊,而是打着惊喜感的噱头靠“低爆率”“无保底”来强行拖版本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前天 12:10
深渊的时候就不要出这么多本,又要刷深渊又要打本忙都忙不过来,要么就纯深渊要么就纯打本升级
作者:
疯小婕
时间:
前天 12:10
举个例子:如果史诗装备可以交易,爆率哪怕调低点,你看有没有人猛猛的刷深渊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前天 12:10
深渊的时候就不要出这么多本,又要刷深渊又要打本忙都忙不过来,要么就纯深渊要么就纯打本升级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前天 12:11
不管多少人骂 我就觉得深渊版本好 不管是以前卖挑战书 还是这版本卖鸟票 柱子闪不闪我都无所谓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前天 12:11
深渊可是dnf的根啊,没了深渊我们刷什么?哪来的惊喜感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前天 12:11
这游戏差就差在策划会教你怎么玩游戏,自由度越来越低了,同化率越来越高。这游戏技能,职业(比如以前超级2觉,小技能流,基础攻击流)走向多几条玩法都会多很多,可惜狗策划只会强制让他们安排的
作者:
小叔、来了
时间:
前天 12:11
是喂养肯定不玩了,可不想上班一样的每天都有提升,出不出货只要自己不太纠结,没什么问题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前天 12:11
举个例子:如果史诗装备可以交易,爆率哪怕调低点,你看有没有人猛猛的刷深渊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前天 12:12
深渊不是这游戏主流玩法嘛
作者:
打火机点烟烟
时间:
前天 12:12
这个版本的玩法已经很完善了,自定义版本一堆人玩不明白,还不如刷深渊无脑。下个版本基本就是这个版本的换皮,不会差太多的。要是连无脑刷深渊都有人玩不下去,基本也就可以告别这个游戏了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前天 12:12
自由组合还能接受,现在一件不对 全身作废才是最恶心的
作者:
思思想家
时间:
前天 12:12
深渊可是dnf的根啊,没了深渊我们刷什么?哪来的惊喜感
作者:
小手火热..
时间:
前天 12:13
不管多少人骂 我就觉得深渊版本好 不管是以前卖挑战书 还是这版本卖鸟票 柱子闪不闪我都无所谓
作者:
新手求爱
时间:
前天 12:13
深渊纯随机,升品材料卡你进度,想要的套装爆不到,这版本真的是一言难尽
作者:
水了一水
时间:
前天 12:13
我不介意深渊,但是要有保底,且不能单一
作者:
小姐我来也
时间:
前天 12:14
看刷什么,还是套装刷个屁
作者:
你的泪会说慌、
时间:
前天 12:14
自由组合还能接受,现在一件不对 全身作废才是最恶心的
作者:
李、婕婕
时间:
前天 12:14
110喂养回归我必脱坑,说道做到
作者:
修心修血
时间:
前天 12:14
深渊纯随机,升品材料卡你进度,想要的套装爆不到,这版本真的是一言难尽
作者:
非洲白萝卜
时间:
前天 12:15
c套已经在路上了
作者:
〃磨刀砍柴
时间:
前天 12:15
这游戏差就差在策划会教你怎么玩游戏,自由度越来越低了,同化率越来越高。这游戏技能,职业(比如以前超级2觉,小技能流,基础攻击流)走向多几条玩法都会多很多,可惜狗策划只会强制让他们安排的
作者:
玩家U_119692520
时间:
前天 12:15
我这个十几年的结晶体现在都没瘾了
作者:
大声的大声的1
时间:
前天 12:15
我这个十几年的结晶体现在都没瘾了
作者:
我是花,你是草
时间:
前天 12:15
深渊不是这游戏主流玩法嘛
作者:
拜拜小空空
时间:
前天 12:16
是喂养肯定不玩了,可不想上班一样的每天都有提升,出不出货只要自己不太纠结,没什么问题
作者:
风中小树枝
时间:
前天 12:16
直接喂养加深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作者:
公园里洗澡
时间:
前天 12:16
那回归60版本?刷白图爆绿装紫装?
作者:
末日、重现
时间:
前天 12:16
深渊可是dnf的根啊,没了深渊我们刷什么?哪来的惊喜感
作者:
永远的家园
时间:
前天 12:17
这游戏差就差在策划会教你怎么玩游戏,自由度越来越低了,同化率越来越高。这游戏技能,职业(比如以前超级2觉,小技能流,基础攻击流)走向多几条玩法都会多很多,可惜狗策划只会强制让他们安排的
作者:
妖风,眯眯
时间:
前天 12:17
不刷深渊哪来的金币用,以前想要金币要么充钱要么搬砖,现在是不用搬砖,光刷深渊就够金币用了,深渊和搬砖,我愿意选择深渊也不想去搬砖
作者:
我是一个小萝卜
时间:
前天 12:17
看刷什么,还是套装刷个屁
作者:
红旺旺,被砍
时间:
前天 12:17
如果下个本版还是深渊模式,或许我就真的不会在玩了,当然25/26年我也玩的很少了,基本都在等送了,现在全都是10/11万名望,当然这两年不充钱我全都是打匹配了
作者:
锅炉小魔女
时间:
前天 12:18
不接受 还是深渊就真玩不动了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前天 14:55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