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打周本遇到手机玩的是真恶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火1狼1
时间:
前天 10:31
标题:
打周本遇到手机玩的是真恶心
最主要是你手机玩熟练点也不说啥
用个手机玩走路就和个人机一样
走一下停一下。啥机制都不去
最要命的是也不躲,BOSS攻击就在那站着等死一样
最后还没多少DPS,10%不到的伤害
真是恶心死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前天 10:31
狄瑞吉开荒,有个人私聊熟练,给他带队,结果他还是手机玩的,团被他弄炸了还不服气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前天 10:31
现在用start的太多了,我都是用来清深渊顶多打个匹配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前天 10:31
建议云游戏,双开玩家全部添加标识,愿意组的去组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前天 10:31
有点自知之明的都不会用云游戏打团吧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前天 10:31
我上周碰到一个三阶段圆桌搓手机的,轮到他上c了才承认,还得我们帮他过机制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前天 10:31
云,只适合深渊,打团啥的用云的就是纯坏种!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前天 10:32
就像卡比是知道自己是卡比一样,就是去打团,坑了谁算谁,就是纯坏种!这边建议,这种人不能惯着!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前天 10:32
是挺恶心的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前天 10:32
搓玻璃只能打深渊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前天 14:56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