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打周本遇到手机玩的是真恶心 [打印本页]

作者: 火1狼1    时间: 前天 10:31
标题: 打周本遇到手机玩的是真恶心
最主要是你手机玩熟练点也不说啥

用个手机玩走路就和个人机一样

走一下停一下。啥机制都不去

最要命的是也不躲,BOSS攻击就在那站着等死一样

最后还没多少DPS,10%不到的伤害


真是恶心死了

作者: 宝ˉ宝    时间: 前天 10:31

狄瑞吉开荒,有个人私聊熟练,给他带队,结果他还是手机玩的,团被他弄炸了还不服气
作者: 玩家U_8835805    时间: 前天 10:31
现在用start的太多了,我都是用来清深渊顶多打个匹配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前天 10:31
建议云游戏,双开玩家全部添加标识,愿意组的去组
作者: 德德丶    时间: 前天 10:31
有点自知之明的都不会用云游戏打团吧
作者: 郭辉19900202    时间: 前天 10:31
我上周碰到一个三阶段圆桌搓手机的,轮到他上c了才承认,还得我们帮他过机制
作者: SMIK啊啊散打    时间: 前天 10:31
云,只适合深渊,打团啥的用云的就是纯坏种!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前天 10:32
就像卡比是知道自己是卡比一样,就是去打团,坑了谁算谁,就是纯坏种!这边建议,这种人不能惯着!
作者: 无聊之中是寂寞    时间: 前天 10:32
是挺恶心的
作者: 终究是分手    时间: 前天 10:32

搓玻璃只能打深渊
作者: 小秋手游推荐    时间: 前天 14:56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