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末世录血量和难度设定是不是不太合理?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天前
标题: 末世录血量和难度设定是不是不太合理?
【一阶段】:我今天3.0的奶带三个10.7左右的c,打一阶段就像在开荒似的,一个太阳下去,绿名血量只打30-40%左右血量(可能还说多了),很肉很难打,通关速率非常慢
【匹配】:然后我用10.5的c去打匹配了,只有我一个上了10w名望,其余队友都是9w左右的,另外有个2.6的奶,两三个技能怪就S了,匹配建立队伍的时候系统不是提示难度和一阶段一样吗?好像奖励也差不大多
然后还有个比较畸形的事:
【三阶段-最高难度】:我周四11.2w左右的c组了两个跟我差不多的c,然后组了个3.5的奶,不说打得很快吧,但是打得很舒服,容错很高,通关速率我能接受
【二阶段】:我还有个11.2w左右的c(伤害跟上面打3阶段的差不多),组不到一起打三阶段的了,于是加了一个打二阶段的队伍,奶差不多3.3左右,是要比上面的奶小一点,但是心想二阶段肯定够了,但是这个配置打二阶段却感觉很难受,首先怪物机制有变化就不说了,但是感觉和一阶段vs匹配一样,很肉的感觉,打起来很难受通关速率很慢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感觉?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天前
二阶段上面这个配置,一直堵在boss第二条血,灾难片。。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天前
二阶段和一阶段的血量是不是该降低?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首先难度都在开门第一个怪上 只要过了 后面都不是肉怪 只是机制不同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其次 打2阶段得都租11.5得直接中路秒过去得一个太阳时间穿掉!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一阶段是部分受不了匹配恶心租一起打得!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3阶段主体是过机制 过完直接2到4倍伤害增益会机制自然觉得舒服 不会机制直接莽那要求是2阶段得2倍多!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1阶段太肉了。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能组队就不要打2阶段了,组队3阶段能过的门槛并不高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3 天前
一阶段对应名望打很肉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3 天前
二阶段对应名望打更肉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3 天前
三阶段对应名望打纯血牛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3 天前
主打的就是梯度不明显,专门恶心你搞的
作者: d64sfsd5fs6d5f    时间: 3 天前
还可以吧
作者: 你是我的菜瓜    时间: 前天 09:54
还可以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