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给游戏充钱是什么很难说出的秘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天前
标题: 给游戏充钱是什么很难说出的秘密吗?
我已经在网上看见了无数个帖子带个双尊说白嫖的了。。。包括某视频网站也是,评论区说自己战令都不买,然后带个双尊战令等级已经满了。。。我觉得如果你还觉得dnf好玩,想要充钱那就充呗,给游戏花钱是什么很难说出的秘密吗?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3 天前
这里可别提充钱了,不然一律打上策划孝子的称号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7
这里可别提充钱了,不然一律打上策划孝子的称号

不是零氪的号被说成屎吗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8
不是零氪的号被说成屎吗

零氪也有玩得好的,那些天天满口结晶体孝子的就是挑事的源头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8
不是零氪的号被说成屎吗

实际上就是在游戏里套现的,零氪可以搬砖养号,比这些套现的CS有骨气多了
作者: 大盗邪帝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8
不是零氪的号被说成屎吗

这些套现的CS把自己包装成零氪党,导致混为一旦,然后自己一边搬砖换排骨,一边骂氪金的,游戏里是一点提升都没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天前
花钱没啥特殊的啊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天前
说白嫖显得自己与众不同
作者: 鋮o╮﹏╭o謟    时间: 3 天前
而且这游戏的人感觉都有点充钱羞耻,明明充了又不敢承认那种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9
而且这游戏的人感觉都有点充钱羞耻,明明充了又不敢承认那种

对啊,我不理解充钱有什么好隐藏的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9
而且这游戏的人感觉都有点充钱羞耻,明明充了又不敢承认那种

正常玩家再怎么充钱一年不也就一两万顶天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29
而且这游戏的人感觉都有点充钱羞耻,明明充了又不敢承认那种

总不能真人人玩好几十个好吧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