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现在是没啥可玩性,就是看伤害
[打印本页]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标题:
现在是没啥可玩性,就是看伤害
以前稀有职业能玩下去,是因为游戏过程有点意思。现在怪控不了。打啥都是一轮技能按下去,没啥反馈。唯一反馈就是血条掉的速度。那当然是谁技能形态好,谁输出高,游戏过程越有意思。
以前稀有职业还是有点特色,虽然输出一般,但是游戏过程还是有点可玩性。
现在是没啥可玩性,就是看伤害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天前
以前70年代刺客还挺好玩的
作者:
花开、誰笑
时间:
3 天前
现在纯扔技能,还没红白直来直去方便。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恶性循环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我感觉像我这样全职业收集的一定不少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但是确实不敢打造,小号清一色排队进单人,打团确实看不到,人家人气高的职业,有策划舔定燕子,无论增强削弱,都隐约有个保底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强了无上限,低了也有个中游水平,白现在更是幻神,红也是一线水平,低人气职业没人权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这边打造完,那边策划一个不开心直接砍成下水道,或者技能特色给你改了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然你玩的贼难受,乌鸡 男弹药不都这么死的么,这两个当初都不算是很冷门了,策划不开心全完蛋
作者:
签收°幸福~
时间:
3 天前
他™不光改数值,直接把职业特色都改没了,一个爆发职业改成cdr,一个普攻职业改成爆发流,现在普攻都™不如暗枪占比高了。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天前
ch对冷门职业无非就给点数值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天前
但技能形态过于拉胯以至于有伤害也打不出来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3 天前
稀有职业只有打匹配的时候才能遇到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