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我的体感是怪物机制太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17
标题: 我的体感是怪物机制太多了
我是100级刚回坑的,我的体感是怪物机制太多了,当时普雷超时空都是简单机制,让怪物很快就破防挨打,技能范围也没那么大那么多秒杀,所以很多位移职业都能玩,现在整天跑机制,满地图红色,我当初双尊的剑影剑帝已经不想玩了,当然,我那个年代最大问题是什么25,34职业,但已经删掉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18
暗夜四姐妹我都在玩,武神也有,还有战法,女弹药。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18
这些职业都很不错,职业鲜明。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18
不容易玩厌,特别是武神和刺客,在机制里洗澡是真的爽。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昨天 07:18
发表于 2026-6-24 07:18
不容易玩厌,特别是武神和刺客,在机制里洗澡是真的爽。

人数大不如前了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18
发表于 2026-6-24 07:18
人数大不如前了

那确实,现在就红白花比较多。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18
发表于 2026-6-24 07:18
不容易玩厌,特别是武神和刺客,在机制里洗澡是真的爽。

忍者好玩不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昨天 07:19
发表于 2026-6-24 07:18
忍者好玩不

好玩的,现在改的很简单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7:19
有不少职业已经沦落到养猪号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7:19
我看到过不少人都说了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昨天 07:19
早几个版本的大号现在都转为养猪号了
作者: 木晓熙    时间: 昨天 07:20
发表于 2026-6-24 07:19
早几个版本的大号现在都转为养猪号了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