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6-6-24 07:18 不容易玩厌,特别是武神和刺客,在机制里洗澡是真的爽。
发表于 2026-6-24 07:18 人数大不如前了
发表于 2026-6-24 07:18 忍者好玩不
发表于 2026-6-24 07:19 早几个版本的大号现在都转为养猪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