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还有多少兄弟在坚持玩稀有职业的。 [打印本页]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标题: 还有多少兄弟在坚持玩稀有职业的。
以前遇到稀有职业都说是国宝级,照现在这个势头下去,怕是大多数职业都要灭绝了。
站街10个人里面8个都是鬼剑士,红眼白手各一半,瞎子占一分,宇宙级职业和剑影没咋见过了。
格斗家提起来就是女气功,男气功最后出现就是罩子龙了,男女散打以前也挺多的,至于街霸柔道这两个确实稀有,以前就没见过。
以前很多热门职业像是帕拉丁,刺客,驱魔,大枪,魔道这些,现在是越来越少了。打团已经是完全找不了。
策划的锅,职业同质化越来越严重,无非是数据不同,个个职业的特色变少,都快成无脑扔技能的角色了。
还有多少兄弟在坚持玩稀有职业的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现在各职业人数真的堪忧。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大号玩个冷门又不那么弱的职业还挺好玩的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不会老碰到同职业,排名活动还能争一争前排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4
不会老碰到同职业,排名活动还能争一争前排

大部分时候 冷门都弱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4
不会老碰到同职业,排名活动还能争一争前排

因为一旦下水道 起码好多年才加强 因为人数少 没人在意 策划也不作为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5
因为一旦下水道 起码好多年才加强 因为人数少 没人在意 策划也不作为

排名靠中间的那种也行啊
作者: kiss-傻猪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5
因为一旦下水道 起码好多年才加强 因为人数少 没人在意 策划也不作为

只要不是垫底玩的很难受那种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5
只要不是垫底玩的很难受那种

红白确实手感好 技能形态又好 伤害又高 只能说人多不是没原因的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5
只要不是垫底玩的很难受那种

同样玩个漫游感觉就技能形态就差了十万八千里,更别说其他的技能形态一般伤害又不行的
作者: 酒醉思红颜_aihr    时间: 3 天前
发表于 2026-6-24 07:15
只要不是垫底玩的很难受那种

漫游好歹数据高,职业平衡完全一坨屎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