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有料社区

标题: 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1 小时前
标题: 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
怎么说呢,大部分出去玩一圈最后还是会回来玩DNF,这版本对c真的还算比较友好了,拍卖肩腰鞋三技工,上衣裤子靠送,左槽拍卖四技工,其他部位全部拍卖都能买,特色次毕业光环宠物称号也再送,其实c把这些拉满伤害差不到哪去,啥副本都能打,我算是玩明白了不追求极限不氪金也能玩的很爽,无非就是花点时间慢慢嫖,对于一上线就想啥都要有的建议去玩GM单机游戏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11 小时前
永远是过去的版本最好玩
作者: 叛逆de蜗牛    时间: 11 小时前
永远是当前版本最垃圾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11 小时前
我只想多点末世录这样的副本玩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11 小时前
这种通过机制拿增伤的本,至少能让我感觉在玩游戏。
作者: 、落花忆梦    时间: 11 小时前
那种纯堆血量的本我是真讨厌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11 小时前
这版本就是装备比较单一,想换装备体验也难
作者: 熙西公主    时间: 11 小时前
甚至为了方便做平衡 连特化相关的都不搞了 天下大同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1 小时前
好不好玩都不重要
作者: 基拉KIRA    时间: 11 小时前
9163直接把这游戏打了个半死了
作者: 玩家_bxks_Xd2    时间: 7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作者: 玩家_r8ru    时间: 5 小时前





欢迎光临 17173有料社区 (//bbs.17173.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